我現在終於看到了其他人的回覆,
只是音樂那一方面還沒有弄好...
----------------------------------------
我是班中的中文科科長,
收中文功課交給老師是我的責任,
正當我放學後要交全班的功課給老師,
有一位女同學說她把那一份功課留在家中了,
問我可不可以等她回家拿回來後再交給老師?
在下那麼好人,當然答應了她的請求(囧:不要騙我了...你會那麼好人嗎?)
我就待在課室等那一位女同學回來。
反正沒事做,我就去抺黑板(囧:你真是有一點...)
但是在我清潔完後,
我班的另一個女同學上來了,還有一個另一班同行的同學,
叫她們某A和某E好了(囧:靠!那麼爛的名字...)
她們問我在幹什麼,
我就如實跟她們說我在等那一位女同學交功課,
聽完後她們好像很大反應,
說我什麼很偉大...
不用這樣子說我吧....
她們在黑板上塗鴉...
那我之前做的不就....白費了....
她們在上面寫了一些什麼什麼生日快樂之類的東西,
看來她們的某一個朋友幾天後會生日...
最初我以為她們在練習寫字的說(囧:什麼!!!你腦殘不成嗎??)
然後再來了兩位其他班的女同學,
叫她們某K和某C好了,
也加入了她們的塗鴉行列.
--------------------------------------------------------
大慨等了半小時吧,
那一個女同學還沒有回來...
難道她忘記了嗎??
不可能,她的背袋還在班房哩....
只好再等一下了...
再過了一陣子,
某E突然跟我說:某rock(我的全名),我俾一個任務你!
某rock:咩任務?
某E:幫我買出奇蛋。
我以為她在說笑,所以答應了,
結果某E真的給我錢叫我幫她去買了...
算~助人為快樂之本~只好去了(囧:你那時不是很開心的嗎??她們好像不是迫你去的哩!)
差不多6分鐘後,就跑回課室,交上任務物品,任務完成.
她們覺得有一點驚訝,為什麼我會買的那麼快....
到了差不多5:10P.M,
我不再等她了,只好交去老師的桌子上,
然後回家。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我校的一個學妹向她的朋友說:
我個身有一陣香港雜誌味!
另一個朋友說:
有分別既咩??
回:
哽係有啦,香港雜誌陣味係臭嫁!日本雜誌陣味係香嫁!!
呵呵,我都不知道怎樣回應好了...
再走了一陣子,
看到了我校的外語老師,
本來是想走過去跟她打招呼的,
但是我考慮到我的英文水平跟海平面的高度沒有分別,
就放棄了,然後回家....
掰掰
~排斥•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