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不再囧掉的一天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說起來我今天真的很幸運~
我爸出門時給了我$40元當飯錢(有一半的錢是我姐姐的)
但是我姐姐去了行山嘛~
傍晚才回來~
所以另外的錢我都獨吞了(你果然是囧掉了...)
然後到了11時左右,
我媽突然間回來了,
原來我的弟弟忘記了拿回港證,
所以老媽就回家拿,
走的時候突然給了我$30元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
呵呵~再來$30元~今天真是很棒~
下午還是看中華一番~
發覺原來裡面的廚師在處理材料的時候,
老是向上飛的~
看了幾集後,就到了我的網誌
即是這裡,
看回我以前打的文章,
有夠囧的....
今天再看了一集KIRARIN,
當然要為大家放上截圖:
壞人拿著名牌手提袋的下埸!
這個人很邪惡的說...
正面的可愛表情~
再一個可愛的表情~
有甜食就會瘋狂的女主角•希良梨
口再不是O了~~
誰人敢吃??
跟我一樣...
面紅的樣子有夠萌的~
眼前一亮~萌哦~
看到這一張就想笑了~
吃了超辣蛋糕後的表情....
這一張萌死了哦~~
給怪叔叔稱讚囧...
這一張也很可愛~

呵呵~好像放太多圖了~
我都是用小畫家截出來的(你這個方法未免太囧了...)
所以看第三集用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不是說過要每一集都截圖嗎??
真是有夠累的哦~
這樣一來就可以打發一下時間了(什麼道理...)
再來一張圖~(FOR 光1234)
希望大家喜歡~
掰掰
~棒呆•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1-04 06: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329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