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 今天的後記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剛剛出到街上買我的晚餐,
突然電話響了,
我的電話有一點腦殘...
調到最低音量也是很大聲的...
而且我用的鈴聲是背景音樂那一首~
響起來時經過我旁的老婆婆嚇到了...
她心中一定是在說:這個他X的,電話那麼大聲!!!
你罵我的電話吧...
我也不想嚇倒你的哦(你果然很囧...)
回家時我也是用電話鈴聲來當門鈴~
我姐也嚇倒了(電腦我位置在門口旁邊~
呵呵~這是我是故意的~
| | 發表時間:2007-11-04 09:0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 再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剛剛再次看了一集KIRARIN,
下面是第三集的截圖,
這一個是第四集的~
這一次放十多張好了:

這一張很棒哦~~~
圖多人不怪~ | | 發表時間:2007-11-04 07: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9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