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7228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一   陰天


你今天腦殘了沒?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放學和朋友到了書軒,

原因嗎?因為我朋友說在書軒看到有涼宮春日的手錶買,

我這一個半涼宮迷,當然要去看一看究竟~

結果是沒有的,給人騙了....

----------------------------------------------

最近我弟弟也玩起電腦來,

但是沒想到他竟然在玩起了魔獸爭霸三來...

更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會打密技...

令我覺得囧了...

最近鍵盤在他使用了電腦後變得有一點髒....

他該不會是用屁屁坐在鍵盤上打字吧....

令我有一點心驚...

希望他不要用大便來清潔我的19吋顯示器...

掰掰

~提防•流星~

發表時間:2007-11-19 08: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18 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和某朋友的對話:

傻榮-v-" 說:
某丁左幾耐
傻榮-v-" 說:
off左幾耐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不知道
傻榮-v-" 說:
佢都幾白痴無聊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為什麼?
傻榮-v-" 說:
得閒係度改相
傻榮-v-" 說:
打下機好過啦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剛剛他用新AC ADD我,用某聰的MSN名....
傻榮-v-" 說:
-.-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一看就知道是他了,因為他用我的樣子...
傻榮-v-" 說:
-.-
傻榮-v-" 說:
這是...「cac」最強三人組...?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唔唔
傻榮-v-" 說:
話緊我地張相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傻榮-v-" 說: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看過要把他的照片放上網....
傻榮-v-" 說:
第1
傻榮-v-" 說:
又唔同班
傻榮-v-" 說:
第2
傻榮-v-" 說:
佢又冇勢力
傻榮-v-" 說:
第3
傻榮-v-" 說:
習以為常
傻榮-v-" 說:
佢放相對我地冇乜影響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你把他封了嗎?
傻榮-v-" 說:
其實d女仔只會覺得佢白痴架咋
傻榮-v-" 說: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呵呵~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慘~
傻榮-v-" 說:
聽日打佢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免了,明天當他透明
傻榮-v-" 說:
ok
傻榮-v-" 說:
之前3D
傻榮-v-" 說:
玩當佢透明
傻榮-v-" 說:
真係成功左
傻榮-v-" 說:
佢真係冇搞我地
傻榮-v-" 說:
當左佢透明一個月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是嗎...不知道...沒有留意...
傻榮-v-" 說:
-.-
傻榮-v-" 說:
你o個陣時同緊佢同流合污
傻榮-v-" 說:
好核突
傻榮-v-" 說:
原來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
傻榮-v-" 說:
身體每天自動把氣管的黏液推到喉頭,然後讓我們吞進肚裡
傻榮-v-" 說:
於是,我們便有吐痰的需要。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這....
傻榮-v-" 說:
本來原來係要食左佢架
傻榮-v-" 說:
但係因為多
傻榮-v-" 說:
所以先要吐
傻榮-v-" 說:
好核突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是嗎...我平常沒有的
傻榮-v-" 說:
我依家病完幾多疢
傻榮-v-" 說:

傻榮-v-" 說:
但又吐唔到
傻榮-v-" 說:
-.-
傻榮-v-" 說:
狂咳急停法


傻榮-v-" 說:
1. 大力把喉嚨內的痰盡量全部吐出。
2. 如果鼻腔內有鼻水,立即把它清除。
3. 喝水,熱水更佳。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飲尿吧
傻榮-v-" 說:
no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打我呀2
傻榮-v-" 說:
0.0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打我呀3
傻榮-v-" 說:
原來有d人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
傻榮-v-" 說:
KA一聲就吐到痰-.-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這...
傻榮-v-" 說:
吐唔到就要食化痰藥
傻榮-v-" 說:
-.-
傻榮-v-" 說:
-.-
傻榮-v-" 說:
妖,點解睇醫生佢開d藥唔化痰架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真麻煩...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痰是什麼味道的?
傻榮-v-" 說:
鼻涕=痰
傻榮-v-" 說:
明冇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明你媽媽,我早知道
傻榮-v-" 說:
咁你應該知咩味啦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膠味
傻榮-v-" 說:
=0-
傻榮-v-" 說:
不過我爬𢦓有一次
傻榮-v-" 說:
             記得
傻榮-v-" 說:
好似咳得好西行
傻榮-v-" 說:

傻榮-v-" 說:
之後痰就吐左出黎-.-
傻榮-v-" 說:
o個次好彩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你該不會是用屁眼吐出來吧...
傻榮-v-" 說:
-.-
傻榮-v-" 說:
用口
傻榮-v-" 說:
-,.-
用我的樣子做頭像,我就會把你封連★Rocklix★蘿兄★感受到灰色的感覺★ 說:
騙人....討厭呀!

這樣就完成今天的網誌了(打...)

掰掰

~千古•流星~

發表時間:2007-11-18 06:47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