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
小偷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是真真正正的化學測驗了~
我也是原定要在今天早上起來溫習,
但是也像昨天一樣遲起來了...
結果只好回到學校再溫習....
但是測驗的時候,有一大半的化學式突然間從腦海消失了...
還有一個致命點,就是我答問題的方式錯了...
所以拿到0分的機會率應該是99.97%....
神呀~救我吧....
---------------------------------------------------------------
吃午飯前,我正在上中國語文課,
正常鈴聲響起前,突然間有兩個老師走進了我班的課室,
說什麼全部同學要搜書包,
靠!我的背包有漫畫哩...找到就糟糕了...
幸好那個老師搜我的背包的時候,沒有理會我的漫畫的存在~
大慨搜了二十分鐘吧~
沒有發現~
正想問是那一班的同學不見什麼東西,
老師竟然說不知道...
一看就知道事情非常嚴重,
--------------------------------------
午飯後收到消息,
原來是二樓教員室有幾位老師給偷了銀包,
粗略估計涉及的金額有一萬多港元....
哇靠!哇哩咧!可以拿很多小說和漫畫哩!!!
是那個人那麼強~
竟敢到教員室偷東西....
呵呵~
看來這一陣子學校應該會很熱鬧~
掰掰
~頌揚•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1-23 06:04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
忘記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補回昨天的網誌(這一句是在23日說的)
---------------------------------------------------
今天有化學測驗,
原本我是想在早上起來溫習一下,
但是我遲起了...
今天早上抱著必死的心情等待化學老師的來臨,
終於來了~一進入課室,就跟我們說:
"今天因為有一個實驗要做,所以測驗推到明天"
囧...嚇了我一跳....
-----------------------------------------------------
數學課,我正在睡覺的時候,
後面的同學們在討論"成功"與"失敗"
說什麼"若果成功在[這裡],那麼失敗就會在[那裡]"
設那兩個括著的詞語是X,X就是身體任何一個部位,
我聽了一會兒,就跟他們搭上了一句:
"若果成功在頭部,那麼失敗就會在臀部"
他們好像不明白,我就跟他們解釋:
"因為失敗的人都是用屁股想東西的"
他們竟然大讚我很棒~
這個嘛...應該是基本常識,
[用屁股想東西]的意思就是沒有用腦袋思考,
我用屁股只是想引他們發笑而已~
所以我只是一名笨蛋(囧:看來你用屁股想的東西,說出來的話應該非常好笑~)
掰掰
~補回•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1-23 05: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