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
| 蘿兄十六年•漫畫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金錢上有問題,
沒有錢買漫畫哦....
結果就到了漫畫店借漫畫,
借了魔法老師第6-10集,
生平第一次借漫畫~
看的時候,不會像以前那樣:
看買回來的漫畫,我會份外小心,
務求那本漫畫不會有太大傷害~
因為是自己用錢買的哦~
可是借回來的漫畫就不同了~
因為借回來後要歸還的,
那就不是自己的東西了~
看的時候可以盡情攤開,
放在桌上看~
這樣看漫畫是最舒服的了~
如果以對本人的經濟效益來說,
我借一本漫畫大約是$2/本,
買回來的漫畫,當一本是$28好了~
我賣出去通常會設定價錢為$20,
那我一本就虧了$8,
很適合我嘛~
那我就可以把收入全部投在精品那裡了~
掰掰
~程度•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1-27 01:37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
| 再次轉了背景音樂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現在你聽到的背景音樂是南家三姐妹的OP和ED的合拼版~
因為兩首都很好聽~不知道用那一個好,只好兩個一起用好了~
希望大家喜歡~
有此貼一下圖吧~:

這一張的千秋非常可愛~
這張圖是用來趕走怪叔叔的~
唉呀~在動畫中看到這一幕,我的身體軟掉了~萌哦~

裡面的狗好像某人(囧:像你吧~)
掰~
~貼完•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1-25 08:36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