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2364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最近都發生了很多令人"囧"掉的事...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那些"囧"事將會在下邊一一例舉:

----------------------------------------

1:

今天是2月13日,

知道本人什麼時候要上課嗎??

就是2月14日了,

什麼?

那不就是明天嗎??

囧...

-------------------------------------------

2:

話說昨晚在用電腦,

姊姊在廚房做飯,

突然跑出來問我:

她:"攞報紙出黎。"

我:"要來幹什麼??"

那我就到處找一下,

發覺除了門外的垃圾收集處有報紙外,

家中是沒有報紙的,

我:"要報紙來幹什麼??"

姊:"拎黎斬雞呀!"

囧...

報紙可以用來斬雞的嗎...

她以為自己是劍道の達人嗎...

正當我想到這裡,

姊姊大聲說:

姊:"快D攞黎啦!"

我:"斬雞用刀斬啦,用報紙點斬呀?"

姊:"你白痴呀!報紙係用黎墊住,斬果時彈D雞油出黎有排搞呀!"

囧....

------------------------------------------

3:

話說今早嘛...

大約在11:30a.m,

朋友打電話來,

叫我去他的家打PS2,

我當然答應了啦~

正當出門口去車站時,

發覺沒帶錢包,

那我只好跑回家去拿回錢包...

進入升降機,

拿MP4機轉歌時,

看到錢包在我的外套的暗袋內...

囧...

---------------------------------

4:

下午6:30ap.m,

回家時,

看到老媽在家中出現...

囧...

--------------------------------

今天到朋友家幹什麼?

打PS2,

我玩的遊戲嘛...

就是太鼓の達人合集,

也許你會問我:

"太鼓有什麼好玩的?"

這個問題,

我的朋友也問過我,

可能是因為這個遊戲操作簡單,

非常適合我這一個笨蛋去玩~(囧:你是笨蛋的話,根本就玩不到惡魔級的十星歌...別裝蒜了!!)

------------------------------------------

昨天的行程:

約了網友交收漫畫,

然後跑去高登商場,

原本我和W(朋友的簡稱)想用走的去高登商場,

但是因為不知道應該要怎樣走,

所以就用地鐵代步了...

囧...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信和的,

但因為W想先去高登,

就先去那好了...

我朋友去高登商場的原因是要買2.5吋SATA硬碟,

他去看貨時,

我就到店內看一下顯示卡,

突然瞄到一塊小牌,

上面寫著:

"新春大減價"

"SPEED MV-8"

"1GB $180"

看到這裡,

突然心動了...

然後拿完貨的朋友走過來說:

"這個不錯嘛~大減價哩~買得下~"

那我就去排隊了....

結果敗了以下東西回家:

SPEED MV-8 MP4機 1GB---$180

某牌子MINI SD卡 1GB---$45

總數=$225

實物圖:

Photobucket 

囧...

---------------------------------------------

我跟CW25的網友說過,

我會穿著買回來的初音TEE上街的,

我不是瞎說的哦~

我昨天去高登商場,

今天去朋友家,

也是穿著那件衫音TEE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家時經過的地方~

希望在下一次CW可以讓各網友看到我穿上這一件衣服~

-------------------------------------------------

老媽回來了~

我的生活再次納入她的管制之下...

再見了~

我的歡樂時光~

掰掰

~慘烈•流星~

發表時間:2008-02-13 08:3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老老實實去當一個笨蛋吧 傷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後天就要上學了,

心情有一點不佳...

因為快要回到電腦限制時期...

功課不太多...

只是沒有幹勁去做...

去完CW25後,

我的"幹勁"就像坐廁中的大便,

被沖走了...

什麼時候才會找回來呢??

暑假吧...

希望附加數的成績可以有某程度的提高....

------------------------------------------

最近在某論壇中找到一篇蠻好笑的對話:

給看不懂的人的P.S(可能會損害你純潔的心靈):
蛋蛋=男性某生殖器官


某A 22:21:33
怎麼沒人了?
某B 22:28:09
再看蛋蛋
某A 22:28:24
= -
某A 22:28:28
看自己的?
某B 22:28:43
看高達的
某A 22:28:52

某A 22:28:55
高達有嗎?
某B 22:29:04
顯然啊
某B 22:29:53
果然還是挺好看的
某A 22:31:18
蛋蛋那玩意長的都一樣有什麼好看的?
某B 22:31:35
所以說要看有劇情的
某A22:32:05
意義不明...
某A 22:32:19
話說高達長那東西幹什麼?
某B 22:32:39
騙錢啊
某A 22:33:30
= -=長那東西居然能騙到錢
某A 22:33:35
真是可怕
某B 22:33:45
你裝糊塗吶
某A 22:33:53
什麼意思?
某B 22:34:08
你是怎麼理解“高達的蛋蛋”的?
某A 22:34:22
雖然我知道那是積聚某種奇怪液體的....
某B 22:34:32
果然
某B 22:34:38
孩子,你被污染了
某B 22:34:55
我所說的"高達的蛋蛋"指的是高達蛋蛋,也就是高達00


某A 22:35:38
原來是2個蛋蛋啊
某B 22:35:47
所以說我們剛才的對話就很搞笑了
某A 22:36:02
恩,我正想發在某些論壇上去
某B 22:36:25
發吧
某A 22:38:26
恩= -

我是當場笑翻的說~

----------------------------

我嘛....剛剛發了圖帖啦~

各位有空的話就去光顧一下吧~

要回覆哦:

http://www17.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6429771

---------------------------------

最近嘛~

我都在遊論壇~

動畫/遊戲/漫畫,

看久沒有看了...

小說倒看了一本,

好像是叫"星之夢終章"

不知道是什麼來的人不用理...

以下是我最近上的論壇:

http://www17.discuss.com.hk/index.php

http://www.uwants.com/index.php

http://www.sosg.net/index.php

http://www.10pop.com/index.php

http://www.gcforum.org/index.php

http://www.gaforum.org/

http://www.qooza.hk/

當中是HK DISCUSS是本人經常瀏覽的論壇(相信大部份來看我的網誌的人都是從HK DISCUSS進來的)

其他論壇嘛...

有一些不可以用圖片簽名檔,

有一些更加不可以在簽名檔上加上其他論壇的網址...

QOOZA這幾個字都被打馬賽克了...

------------------------------------------

剛剛有一個突發奇想:

如果老媽知道我在CW25用了$5XX元,

會變得怎樣呢?

大慨會被打死...

話說上一次那個幸運星抱枕的存在被老媽知道,

我跟她說那個只不過是$20而已,

都給罵了一頓...

說什麼那個抱枕$15也不值...

唉....那是什麼道理嘛...

如果給他知道那些漫畫是$28/本的話,

(我騙她說那些漫畫只是$5/本)

很奇怪...

她知道我的小說是$50/本的,

但她沒有罵...

看來她的思路很難捉摸吧...

如果她知道我用了$5XX在CW25的話,

我的動漫精品/同人精品會報銷的....

呀!!!我有一張POSTER是$22的說...

快一點收起來...

看來我有很多秘密嘛...

看來快一點讀好書,

搬出家,

就自由了(囧:笨蛋!你現在的成績一般而已,火喉不夠哩!!!)

說得也是...

現在我的情況,

可說是:

"別指望可以升上中六"

還是老老實實去當一個笨蛋吧(囧:做笨蛋的話就沒有錢了哦~要考慮清楚!)

$.$

是哦!!!!我都忘記了!

為了錢~

會盡量努力

--------------------------------------

因為我在CW把所有新年錢用盡了...

如果給我媽知道了的話(囧:你不用再三提出了...)

後果大家應該知道,

所以我要賣漫畫,

拿一點點錢回來~

今天就要去賣了~

呵呵

錢來吧!!!

掰掰

~$$•流星

發表時間:2008-02-12 10:53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