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囧"事將會在下邊一一例舉:
----------------------------------------
1:
今天是2月13日,
知道本人什麼時候要上課嗎??
就是2月14日了,
什麼?
那不就是明天嗎??
囧...
-------------------------------------------
2:
話說昨晚在用電腦,
姊姊在廚房做飯,
突然跑出來問我:
她:"攞報紙出黎。"
我:"要來幹什麼??"
那我就到處找一下,
發覺除了門外的垃圾收集處有報紙外,
家中是沒有報紙的,
我:"要報紙來幹什麼??"
姊:"拎黎斬雞呀!"
囧...
報紙可以用來斬雞的嗎...
她以為自己是劍道の達人嗎...
正當我想到這裡,
姊姊大聲說:
姊:"快D攞黎啦!"
我:"斬雞用刀斬啦,用報紙點斬呀?"
姊:"你白痴呀!報紙係用黎墊住,斬果時彈D雞油出黎有排搞呀!"
囧....
------------------------------------------
3:
話說今早嘛...
大約在11:30a.m,
朋友打電話來,
叫我去他的家打PS2,
我當然答應了啦~
正當出門口去車站時,
發覺沒帶錢包,
那我只好跑回家去拿回錢包...
進入升降機,
拿MP4機轉歌時,
看到錢包在我的外套的暗袋內...
囧...
---------------------------------
4:
下午6:30ap.m,
回家時,
看到老媽在家中出現...
囧...
--------------------------------
今天到朋友家幹什麼?
打PS2,
我玩的遊戲嘛...
就是太鼓の達人合集,
也許你會問我:
"太鼓有什麼好玩的?"
這個問題,
我的朋友也問過我,
可能是因為這個遊戲操作簡單,
非常適合我這一個笨蛋去玩~(囧:你是笨蛋的話,根本就玩不到惡魔級的十星歌...別裝蒜了!!)
------------------------------------------
昨天的行程:
約了網友交收漫畫,
然後跑去高登商場,
原本我和W(朋友的簡稱)想用走的去高登商場,
但是因為不知道應該要怎樣走,
所以就用地鐵代步了...
囧...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信和的,
但因為W想先去高登,
就先去那好了...
我朋友去高登商場的原因是要買2.5吋SATA硬碟,
他去看貨時,
我就到店內看一下顯示卡,
突然瞄到一塊小牌,
上面寫著:
"新春大減價"
"SPEED MV-8"
"1GB $180"
看到這裡,
突然心動了...
然後拿完貨的朋友走過來說:
"這個不錯嘛~大減價哩~買得下~"
那我就去排隊了....
結果敗了以下東西回家:
SPEED MV-8 MP4機 1GB---$180
某牌子MINI SD卡 1GB---$45
總數=$225
實物圖:
囧...
---------------------------------------------
我跟CW25的網友說過,
我會穿著買回來的初音TEE上街的,
我不是瞎說的哦~
我昨天去高登商場,
今天去朋友家,
也是穿著那件衫音TEE的:

回家時經過的地方~
希望在下一次CW可以讓各網友看到我穿上這一件衣服~
-------------------------------------------------
老媽回來了~
我的生活再次納入她的管制之下...
再見了~
我的歡樂時光~
掰掰
~慘烈•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