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72356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各位不要抽煙,要抽的話倒不如吃大便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我以前在HK DISCUSS發過一張投票帖:

"抽煙還是吃大便較健康?"

大家認為那個較健康?

先不談論這一個話題,

有很多東西令我覺得討厭,

第一:冬天

第二:潮童

第三:抽煙的人

(註:這不是永久資料,是會改變的)

為什麼我不喜歡抽煙的人?

倒不如問一下會有人喜歡抽煙的人吧,

那些就是潮童了...

所以他們才會排在第2位...

以下是本人在新年假前的遭遇:

話說某一天上課日,

早上非常寒冷,

令人非常討厭,

也令人巴不得想把太陽拉到去赤道...

我正在上學的路途上,

悠閒的在路上哼歌~

我要穿過四條馬路才去到學校,

在過最後一條馬路時,

那支紅綠燈竟然給我轉成紅色...

我是乖學生嘛~

當然不會衝馬路~

乖乖的在等那支該死的紅綠燈轉成綠色(囧:別裝蒜了!你最近不是經常衝馬路嗎...)

在旁邊有一個年青人,

應該是啜學的笨蛋少年,

也就是所謂的潮童是也~

在我旁邊抽煙...

真靠!工種最討厭的東西竟然同一時間出現了!!!

那時候來了一陣寒風,

把那個笨蛋潮童口中噴出來的煙吹到我的身旁!!!

靠!我令願那個笨蛋潮童對著我臉放屁...

那種煙的味道真是太囧了...

現在這裡是大街,

不是公廁哩!!!

要抽煙給我滾去印度才去抽!!

--------------------------------------

話說今天的中文課嘛~

要拿一本書去作600字的感想,

我買了一本叫作"蟲之歌"的輕小說去寫,

在我寫的同學竟然把一整套灼眼的夏娜小說給帶回來了...

但是他不夠我囧哦~(囧:你只帶了一本而已...不算囧...)

誰說!!

我帶來的MP4裡有"灼眼的夏娜"0-16,S,紅蓮,華焰集的文本哦~

他只有0~10集~(囧:你這個囧掉了的人,拿別人的版權來....)

沒辦法啦...

因為中文版出版的速度太慢了,

而且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錢買小說了...

所以只好放上MP4過一下乾乾癮....(囧:敗給你了....)

--------------------------------------

溫馨提示:如果閣下想抽煙的話,

請跑去廁所,

一邊吃大便,

一邊想一下抽煙的無限壞處~

掰掰

~吐氣•流星~

發表時間:2008-02-15 09:18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他X的情人節!偷東西版 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好像是情人節,

其實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為這一個節日興奮,

也沒有期待這一個節日的來臨...

也就是說,

今天對我來說嘛....

是"新年假期"後第一天的上課天。

-----------------------------------------

話說今天小休的時候,

我去改裝畫在黑板上的RX-87 GAODAM(不知道是什麼來的請爬文章)

也把"請參加CW25!"改成"請參加8月24日的CW26!"

那部GAODAM嘛,

把他左手握著的激光劍改做闊激光劍,

把右手的螺旋丸刪掉,

改成握著巨劍,

腳部也加上了裝甲,

名字也改了:

"RX-88

       STRIKE GAODAM

                 EXTRA

                    (WITH TWO SWORD MODE)"

-----------------------------------------------------

正當完成的時候,

有一個同班女同學走過來,

跟我說:

"XXX叫我交給你的。"

然後就把手上的巧克力交在我手上,

頓時囧了....

竟然有女孩送我巧克力?

這個太囧了吧....

心中暗暗自喜,

把那一塊巧克力放在我的桌上,

然後去"修理"一下我創作的GAODAM.........

-----------------------------------

小休時間完畢,

我回到我的坐位,

發覺那一塊巧克力不見了!

我就到處找一下,

在地上也搜索一遍,

找到了!

但是只餘下包裝紙...

Photobucket

那個他X的偷吃了我的巧克力?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巧克力哩!!!

給我知道是誰偷去吃的話,

小心我用炸藥炸掉他的屁眼!!!

-----------------------------------------------------------

到了中文課,

老師派回作文給我們,

作文的題目:"牛仔褲"

這是一個自由題目,

老師用了一點點時間表揚拿到70多分的同學,

還把她們的文章朗讀出來。

我嘛....

只拿到56分....

老師的評語:荒謬得很,但故事尚算完整。

很斯巴達嘛....

我就去問一下老師我的作文如何荒謬,

老師說:"你的文章太漫畫化了,但故事尚算完整,下一次不要再寫這一種文章較好~"

我的作文自定題目:"倒霉與牛仔褲"

內容就是敘述一個人,

他的一生非常倒霉,

所有發生在他身上的倒霉事件也和牛仔褲有關係。

正當我想回到坐位時,

老師叫停了我,

說想把我的文章朗讀出來,

讓其他同學感受一下我的作文是不是荒謬,

我就自告奮勇的把自己所作的文章大聲朗讀出來,

最後惹得全班同學大笑和熱烈掌聲,

頓時覺得很自豪~(囧:你這個白痴只可以在這一種場合感受到自豪嗎....囧...)

至於真正的內容嘛,

如果我可以拿回我的作文,

我一定會打出來跟大家分享哦~(囧:沒有人會對你的作文有興趣...)

--------------------------------------

午餐後,

我回到課室,

正在看我帶回學校的初音同人誌時,

突然間有人找我,

那我只好會晤一下那個人哦,

原來是網友的說~

除了向我問好外,

也問我拿CW25的記念品,

以前在MSN答應了她嘛~

但是.....

我忘了帶回學校....(囧:你的腦子有問題....)

但是她沒有介意,

還送了一塊巧克力給我,

這是今天第二次有女性送巧克力給我~(囧:會不會只是認錯人她不知道.....)

我明天不帶那個手信給她的話,

太對不起她了~

--------------------------------------

回到家嘛~

正要做英文剪報~

但是寫了一篇後,

手上的墨水筆的墨水已經用完了...

無可奈何只好去文貝店買新的,

買完後,

走上回家的路時,

看到一個智障人士邊聽收音機邊唱歌,

大約方圓20米也聽到他的響亮歌聲....

有一班笨蛋潮童經過,

指著那個智障人士大笑....

從遠處看,

就像一班智障在狂笑,

而那一名智障也很開心的沉醉在他的音樂世界,

還真幸福哩....

只有笨蛋才會露出笑臉.....

看來我住的屋村有很多這一類人....(囧:而你也是其中一個,不相伯仲嘛....但是你不會笑....)

------------------------------------------------

買回來那個MP4很輕便嘛~

可以看小說哩~

把TXT文本放進去就可以看~

哈哈~以後上課時就可以拿出來看(囧:請注重一下你的學業....)

-------------------------------------------------

話說我明天要交6篇英文剪報哩~

單是查字典已經要死了....

所以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打開英文字典,

把上面看不懂的字抄上去~

完成(囧:你想繼續當笨蛋的話就這樣做吧....)

----------------------------------------------------

拍下了一點點關於我家的照片:

Photobucket 

兩位女性送給我的巧克力(左邊的是遺骸...)

Photobucket 

我的家人

Photobucket 

另一邊

Photobucket 

我的房門(老媽突入??)

Photobucket 

把POSTER的擺放位置轉換後的我的房間

Photobucket 

門口的

Photobucket 

這是我最喜歡的POSTER~

Photobucket 

床上的狗(囧:你睡覺時會抱著睡嗎....囧....)

Photobucket

驚訝中的弟弟(笑~)

------------------------------------------------------

網誌在此完畢

明天是星期五,

再上一天課就放兩天假了~

真開心~

掰掰

~捆綁•流星~

發表時間:2008-02-14 08:27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