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情人節,
其實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為這一個節日興奮,
也沒有期待這一個節日的來臨...
也就是說,
今天對我來說嘛....
是"新年假期"後第一天的上課天。
-----------------------------------------
話說今天小休的時候,
我去改裝畫在黑板上的RX-87 GAODAM(不知道是什麼來的請爬文章)
也把"請參加CW25!"改成"請參加8月24日的CW26!"
那部GAODAM嘛,
把他左手握著的激光劍改做闊激光劍,
把右手的螺旋丸刪掉,
改成握著巨劍,
腳部也加上了裝甲,
名字也改了:
"RX-88
STRIKE GAODAM
EXTRA
(WITH TWO SWORD MODE)"
-----------------------------------------------------
正當完成的時候,
有一個同班女同學走過來,
跟我說:
"XXX叫我交給你的。"
然後就把手上的巧克力交在我手上,
頓時囧了....
竟然有女孩送我巧克力?
這個太囧了吧....
心中暗暗自喜,
把那一塊巧克力放在我的桌上,
然後去"修理"一下我創作的GAODAM.........
-----------------------------------
小休時間完畢,
我回到我的坐位,
發覺那一塊巧克力不見了!
我就到處找一下,
在地上也搜索一遍,
找到了!
但是只餘下包裝紙...

那個他X的偷吃了我的巧克力?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巧克力哩!!!
給我知道是誰偷去吃的話,
小心我用炸藥炸掉他的屁眼!!!
-----------------------------------------------------------
到了中文課,
老師派回作文給我們,
作文的題目:"牛仔褲"
這是一個自由題目,
老師用了一點點時間表揚拿到70多分的同學,
還把她們的文章朗讀出來。
我嘛....
只拿到56分....
老師的評語:荒謬得很,但故事尚算完整。
很斯巴達嘛....
我就去問一下老師我的作文如何荒謬,
老師說:"你的文章太漫畫化了,但故事尚算完整,下一次不要再寫這一種文章較好~"
我的作文自定題目:"倒霉與牛仔褲"
內容就是敘述一個人,
他的一生非常倒霉,
所有發生在他身上的倒霉事件也和牛仔褲有關係。
正當我想回到坐位時,
老師叫停了我,
說想把我的文章朗讀出來,
讓其他同學感受一下我的作文是不是荒謬,
我就自告奮勇的把自己所作的文章大聲朗讀出來,
最後惹得全班同學大笑和熱烈掌聲,
頓時覺得很自豪~(囧:你這個白痴只可以在這一種場合感受到自豪嗎....囧...)
至於真正的內容嘛,
如果我可以拿回我的作文,
我一定會打出來跟大家分享哦~(囧:沒有人會對你的作文有興趣...)
--------------------------------------
午餐後,
我回到課室,
正在看我帶回學校的初音同人誌時,
突然間有人找我,
那我只好會晤一下那個人哦,
原來是網友的說~
除了向我問好外,
也問我拿CW25的記念品,
以前在MSN答應了她嘛~
但是.....
我忘了帶回學校....(囧:你的腦子有問題....)
但是她沒有介意,
還送了一塊巧克力給我,
這是今天第二次有女性送巧克力給我~(囧:會不會只是認錯人她不知道.....)
我明天不帶那個手信給她的話,
太對不起她了~
--------------------------------------
回到家嘛~
正要做英文剪報~
但是寫了一篇後,
手上的墨水筆的墨水已經用完了...
無可奈何只好去文貝店買新的,
買完後,
走上回家的路時,
看到一個智障人士邊聽收音機邊唱歌,
大約方圓20米也聽到他的響亮歌聲....
有一班笨蛋潮童經過,
指著那個智障人士大笑....
從遠處看,
就像一班智障在狂笑,
而那一名智障也很開心的沉醉在他的音樂世界,
還真幸福哩....
只有笨蛋才會露出笑臉.....
看來我住的屋村有很多這一類人....(囧:而你也是其中一個,不相伯仲嘛....但是你不會笑....)
------------------------------------------------
買回來那個MP4很輕便嘛~
可以看小說哩~
把TXT文本放進去就可以看~
哈哈~以後上課時就可以拿出來看(囧:請注重一下你的學業....)
-------------------------------------------------
話說我明天要交6篇英文剪報哩~
單是查字典已經要死了....
所以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打開英文字典,
把上面看不懂的字抄上去~
完成(囧:你想繼續當笨蛋的話就這樣做吧....)
----------------------------------------------------
拍下了一點點關於我家的照片:
兩位女性送給我的巧克力(左邊的是遺骸...)
我的家人
另一邊
我的房門(老媽突入??)
把POSTER的擺放位置轉換後的我的房間
門口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POSTER~
床上的狗(囧:你睡覺時會抱著睡嗎....囧....)

驚訝中的弟弟(笑~)
------------------------------------------------------
網誌在此完畢
明天是星期五,
再上一天課就放兩天假了~
真開心~
掰掰
~捆綁•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