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17 日 星期日  |
| 笨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嘛~
我爸的朋友來我家拜年,
這意味著什麼??
有紅封包收~(囧:糟糕的想法....)
來到我家時,
當然要打一下招呼~
吃過午飯後,
就要離開了~
最後給了我兩封紅封包~
面值令我驚喜~
一封有$50~
哈哈~
又有錢了~
----------------------------------
到了下午兩時,
我朋友約了我出來,
說什麼他的小P給他哥哥搶去玩了,
所以要買新的小P,
我覺得他有一點笨,
叫他哥去買不就行了嗎??
因為那部小P是用他的錢買的哦...
算了~我不能阻止他去買,
因為他有錢買....
他買完了後,
就去某M快餐店吃東西填肚子,
錢是他出的(囧:你太糟糕了吧....臉皮真厚...)
沒所謂啦~
是他自願的~
買東西的任務則是我要做的事~
買完後走回坐位,
旁邊剛好來了四位男生,
他看到的所穿的衣服(當時我身上穿著初音TEE)
就討論起來了,
有一個更加笑出來了,
那就是所謂的[細聲講,大聲笑]
那時候我在聽歌,
但是出到街上時,
才記起昨晚沒有充電...
結果我只好帶著電筒聽"白"歌...
他們以為我在聽歌,
聽不到他們說話,
所以他們的討論聲量都變得較大,
我聽得一清二楚的說,
其中聽到:
"佢件衫邊到買?"
"自己整,哈哈哈哈"
這一班人是智障嗎?
穿衣服這一種小事都可以拿來熱烈討論...
倒不如去討論一下日本的經濟未來吧...
根本就是"無聊"...
所以說"笨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種"
-----------------------------------------
網誌風格再轉了~
覺得如何??
不好的話會再轉的哦(囧:你不要再轉了...這種事也要搬出來說,太煩了...)
掰掰
~錢莊•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2-17 08:19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17 日 星期日  |
| 最強+欠揍的規則:禁止笨蛋進入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把網誌的風格由黑色風格轉成白色風格,
把菲特風格轉成南家風格~
大家覺得怎樣??
不好的話我會再改(囧:那你應該差不多要改了...)
-----------------------------------------------
新年假嘛,
終於放完了,
回到學校,
還是那一班人,
會有新奇的事出現嗎??
例如出現了謎樣的轉校生,
或是朋友當中有人變成宇宙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囧:你他X的以為自己是涼宮ハルヒ嗎!!別作夢了!)
是~
與其幻想這一種無聊事,
倒不如想一下應該怎樣讀書&賺錢~
(囧:賺錢?你有料子嗎??行乞也許可以...)
---------------------------------------------
因為是星期六,日
所以沒什麼大事發生,
網誌的內容自然少了....
別見怪~
掰掰
~煩悶•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2-17 10:4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0 | 271 | 272 | 273 | 274 | 275 | 276 | 277 | 278 | 279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