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7222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警告:新人種發現 分類: 普通日記喔

發現日期:2008年3月6日

發現時間:下午12時51分,

發現地區:屯門良才里XX號

             宣道中學

             六樓

             1E班課室外

發現人類:"無聊"人

發現經過:中文科老師拜託我這個中文科科長,

             把一個裝著4E班的作文的紙箱,

             從六樓拿到上天台,

            正經過1E班的課室,

           有某一名1E班學生注意到我的箱子,

           便大叫:

           "嘩!SONY EXXXION呀!"

          隱藏人物發現!

  發現後

  的感想:這一次的大發現對人類於生物上的研究

           "完全沒有幫助"

           但令到我們知道,

           無聊人在社會上的人口密度非常大,

           就像某便利店的口號:

           "總有一間係左緊!"

           但是內容將會將成:

           "總有一個係左緊!"

           也懷疑他們的分析能力和眼部功能有一點"障礙"

           因為我拿著的箱子上面是寫著"SONY"

          而不是他口中的"SONY EXXXION"

           雖然這一種人種對人類的未來沒有影響,

           但是這種人應該少接觸為妙是也~

  小插曲:當時,

           中文老師與我同行,

           看到那一名新人種後,

          她問我:

          "知唔知呢一班1E乖唔乖?"

          我則回答:

          "也許你會覺得精英班好乖,但我覺得某D人一般。"

          其實我想回答:

          "理佢乖唔乖,為左呢D野(我拿著的箱子)就係度大叫,我覺得果個人好無聊,同白痴無分別!"

註:我指的是某人,不是整體。

(囧:你已經有資格獲取"諾貝爾腦殘獎"了...)

---------------------------------------------------------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三月了...

看來會考的日子已經不遠...

希望各位跟我同屆的會考生,

一起升到中六,

雖然不太可能...

掰掰

~煉獄•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06 06:22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現在年青人應該要有的東西 傷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昨天發生了一件大風波,

導致今天,

生物老了拿了幾分鐘出來吐嘈,

在此之前,

先叫人"自首"

幹嘛要我們自首??

不大方便公告....

有一干人等站起來"自首"後,

就來一個訓話了,

說什麼現在的年青人什麼什麼,

途中說了一句:

"宜家既年青人需要既係正直,正義感,學問,同埋要勇於承擔責任!!"

唔唔,

我覺得應該要改成:

"如果你無正直,正義感,學問,同埋勇於承擔責任既心,你只會成為一個笨蛋!"(囧:不要歪曲事實!把一堆胡扯的道理加上去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可不是胡說的,

你看一看現在的社會,

那一群苟且偷安的"笨蛋",

擁有以上的東西嗎??

如果有的話,

他就不會成功笨蛋...

那怕只擁有其中一樣...

-------------------------------------

今天的英文課,

我學習到一個古人所說的道理:

"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但是,

我磨的不是"鐵棒",

而是"粉筆"(囧:搞不懂你的心在想什麼....)

磨了半堂,

那支粉筆只磨了7%,

還有93%未磨好....

如果要磨鐵棒的話,

大慨要用上半輩子吧...

"恆心"這一種東西,

我應該不會擁有的了...

除非把那一句話改成:

"只要有恆心,粉筆磨成粉。"(囧:你他x的以為現在是舊詩新詞比賽嗎....)

--------------------------------------

電腦室要關門~

再見~

~抽獎•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05 04: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