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
| 警告:新人種發現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發現日期:2008年3月6日
發現時間:下午12時51分,
發現地區:屯門良才里XX號
宣道中學
六樓
1E班課室外
發現人類:"無聊"人
發現經過:中文科老師拜託我這個中文科科長,
把一個裝著4E班的作文的紙箱,
從六樓拿到上天台,
正經過1E班的課室,
有某一名1E班學生注意到我的箱子,
便大叫:
"嘩!SONY EXXXION呀!"
隱藏人物發現!
發現後
的感想:這一次的大發現對人類於生物上的研究
"完全沒有幫助"
但令到我們知道,
無聊人在社會上的人口密度非常大,
就像某便利店的口號:
"總有一間係左緊!"
但是內容將會將成:
"總有一個係左緊!"
也懷疑他們的分析能力和眼部功能有一點"障礙"
因為我拿著的箱子上面是寫著"SONY"
而不是他口中的"SONY EXXXION"
雖然這一種人種對人類的未來沒有影響,
但是這種人應該少接觸為妙是也~
小插曲:當時,
中文老師與我同行,
看到那一名新人種後,
她問我:
"知唔知呢一班1E乖唔乖?"
我則回答:
"也許你會覺得精英班好乖,但我覺得某D人一般。"
其實我想回答:
"理佢乖唔乖,為左呢D野(我拿著的箱子)就係度大叫,我覺得果個人好無聊,同白痴無分別!"
註:我指的是某人,不是整體。
(囧:你已經有資格獲取"諾貝爾腦殘獎"了...)
---------------------------------------------------------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三月了...
看來會考的日子已經不遠...
希望各位跟我同屆的會考生,
一起升到中六,
雖然不太可能...
掰掰
~煉獄•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06 06:22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
現在年青人應該要有的東西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昨天發生了一件大風波,
導致今天,
生物老了拿了幾分鐘出來吐嘈,
在此之前,
先叫人"自首"
幹嘛要我們自首??
不大方便公告....
有一干人等站起來"自首"後,
就來一個訓話了,
說什麼現在的年青人什麼什麼,
途中說了一句:
"宜家既年青人需要既係正直,正義感,學問,同埋要勇於承擔責任!!"
唔唔,
我覺得應該要改成:
"如果你無正直,正義感,學問,同埋勇於承擔責任既心,你只會成為一個笨蛋!"(囧:不要歪曲事實!把一堆胡扯的道理加上去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可不是胡說的,
你看一看現在的社會,
那一群苟且偷安的"笨蛋",
擁有以上的東西嗎??
如果有的話,
他就不會成功笨蛋...
那怕只擁有其中一樣...
-------------------------------------
今天的英文課,
我學習到一個古人所說的道理:
"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但是,
我磨的不是"鐵棒",
而是"粉筆"(囧:搞不懂你的心在想什麼....)
磨了半堂,
那支粉筆只磨了7%,
還有93%未磨好....
如果要磨鐵棒的話,
大慨要用上半輩子吧...
"恆心"這一種東西,
我應該不會擁有的了...
除非把那一句話改成:
"只要有恆心,粉筆磨成粉。"(囧:你他x的以為現在是舊詩新詞比賽嗎....)
--------------------------------------
電腦室要關門~
再見~
~抽獎•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05 04: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2 | 263 | 264 | 265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