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50
累積人氣: 7224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我是附加數學笨蛋•生物老師戰記 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吸取了很多人生經驗~

--------------------------------

話說昨天有一份生物功課要交給老師,

但是我忘記帶回學校...

本想昨天的午飯時間跑回家拿那一份生物功課,

結果腦殘的我竟然忘記了...

吃完飯後就跑回學校(囧:你的腦是什麼構造...竟然可以忘記....)

那沒辦法啦...

只好今早拿回學校親手交給生物老師,

今天早上有帶回來,

但是沒有立即交給生物老師,

原因:忘記(囧:笨掉的腦袋應該很值錢,因為是空蕩蕩的....)

到了集隊的時候,

竟然記起了自己有帶生物功課...

但是正在進行早會...

所以只好小休時再交給生物老師...

到了小休,

我就跑到圖書館用電腦了,

當然,我再次忘記了交功課給老師....(囧:敗給你了...)

到了生物課,

就親手交給生物老師,

話說我的生物老師是我校的訓導主任,

所以以下的情況是很糟糕的:

先問了我一大堆中四學生應該要有什麼責任的問題,

然後就把我班平常上課的模樣搬出來說,

當然是非常負面的評價...

但就是衝著我來罵....

天呀!吵我是他們呀!

我每一節生物課都很留心地抄筆記的....

結果就把我當成是"每一課都在聊天"的學生來罵我,

然後就叫我和另一個遲交功課的同學站在後面思考一條問題:

"作為一個中四學生,係學校應該要做D咩?"

我就和另一個同學小聲討論了,

因為生物老師提及過如果他聽到我們討論的內容,

就會把我們踢出門口(汗.....)

那我和另一個同學只好和生物老師盡量拉開距離,

避免他聽到....

我問另一個同學的第一個問題是:

"佢要我地諗咩問題?"

因為我那時候腦袋空白...

完全聽不到生物老師在問什麼問題....

知道問題後,

另一個同學我無論問什麼問題,

他只會回答:"唔知。"

囧...

那就只好我來想了...

-------------------------------------------

過了十幾分鐘,

生物老師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

等待我的答覆,

我就回答(註:因為本人的記憶力很差,所以以下內容可能和實際情況有出入):

我:"一個中四學生係學校應該讀書。"

師:"咁點解你呢個中四學生會搞到功課都會遲交?"

我沉思了幾秒,就回答:

我:"係呢個現實,有著很多無法估計既事情發生。"

師:"咁所以一個中四學生應該遲交功課?"

我:"舉個例子,有一個學生搭車果時遇到車禍,所以最後遲到,呢個係被迫犯校犯既例子。"

師:"咁通常呢D學生我都會放過佢,但同你遲交功課有咩關係??"

我:"而我遲交功課既原因,都有一D無法估計既事情發生o左。"

我:"首先,我無法估計到你會係小息果時上黎提醒同學交功課,而咁啱我果時唔o係課室入面,番到黎亦無人提醒過我要係上堂前交功課。"

師:"我有寫係黑板到提醒同學喎!"

我:"呢個係另一個問題,因為小息後果兩堂係宗教堂同埋中文堂,宗教老師因為唔舒服所以叫我地做自己野,自然無用到黑板教書,令到我注意黑板既機會變低;中文堂果時中文老師只係拎住張紙教"出師表",無利用黑板黎教書,咁又令我注意黑板的機會又變小,所以唔知道要係上堂前交功課。"

師:"咁係你唔夠醒啫!"

我:"呢點我承認...."

然後就叫我把功課交出來,

他在檢查我的功課時,

跟我說:

師:"XXX你知唔知你有一個優點?,想唔想我講出黎俾其他同學聽下?"

我:"好呀。"

師:"你既優點就係有膽識,唔似YYY(另一個同學)咁唔出聲。"

唔唔,這是讚賞嗎?我都分不清了....(囧:我只知道你是笨蛋...)

--------------------------------------------------

飯後,

突然收到消息,

生物老師傳召我到教員室見他,

那我只好去會一會生物老師,

他拿著我的生物功課,

跟我說:

師:"你知唔知點解我要叫你落黎?"

我:"唔知。"

師:"俾你估下,有兩個原因。"

我:"第一,可能係因為我既生物功課有點地方未做得完善;第二,我冇親手交功課俾你。"

因為我沒有把另一張工作紙貼上功課簿中,

所以生物老師叫我遲一下才交,

去交的時候他已經出外吃飯了,

所以只好交在他的桌上。

師:"哈俾你估中哂。"

然後他就再次打碴,

說什麼意外啦等等,

最後跟我說:"你知唔知你最適合做咩工?就係"死都拗番生"既工作,啫係同我一樣。"

"你又好適合做律師喎,但係你啱做果D就係無良律師。"

唔唔~這又是讚賞的嗎?真高興~(囧:看來你要看一下精神科醫生...)

--------------------------------------------------

今天很累~

到此為止~

~抽獎•流星~

發表時間:2008-02-28 06:1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陰天


從某定義來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笨蛋 分類: 普通日記喔

至於那個定義是什麼,

我就不知道了...(囧那你就不要說出來...)

-------------------------------------

今天的天氣竟然變冷了...

屯門這一種鬼地方只有11度....

那即是要帶"校褸"了,

但是我的"校褸"是加細碼,

穿上身上,

是會看到皮帶的..

所以我只好忍著寒冷,

手中帶著"校褸"向學校前進...

---------------------------------------------

大家知道我的財產總值有多少嗎??

103.5元....

現在只餘下82元,

今天的洗費:

嘀嗒糖一盒-------------3.5元

巧克力豆一盒-----------3.5元

不知名零食一包----------5元

鉛子筆一支--------------價錢忘記了....

F4 file一個-------------1元

總數:13~20元

哈哈...

蒐你們來說可能只是九牛一毛的洗費,

對我來說,

則是一個重大的負擔(囧:你說這一件事出來,想表演什麼??)

沒,只是吐一下嘈而已(囧:想吐嘈的話給我滾去城市論壇!!)

-----------------------------------------------

今天沒什麼有趣的事發生,

所以吐嘈到此為止...

背景音樂大家覺得怎樣?

好聽嗎?

唔唔

聽不到的話請在留言告訴我

手分手

~千瘡百孔•哈雷彗星~(囧:很怪...(

發表時間:2008-02-27 04:14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