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大約是復活節假期第三天,
我會有什麼活動?
當然不會有...
因為我家從來不會在這種節日出外慶祝(新年除外)
所以在這一種節日的假期都會蹲在家中渡過...
非常沒趣...
唉~
有錢的話,
立刻滾出去吃一頓(囧:沒可能啦...)
------------------------------------------
話說我現在跟老媽的關係如何呢??
我跟她的冷戰關係在2008年2月中旬開始,
直到現在2008年3月下旬,
大約一個半月的時間,
雙方沒有理睬對方(囧:你還真有耐性呢...)
因為我沒有把柄在她手上,
她都已經沒有給零用錢我了,
我跟本不用跟她打交道(囧:你這樣子做好像過火了...)
也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你不去哄一下你媽媽?"
1,我沒有耐性(想知道原因請爬文)
2,為了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請參閱"飛刀事件")
千篇一律的事還是要在這裡說一下,
我非常容易生氣,
所以我經常跟她鬥嘴,
因為我已經發覺她對我的管制已經達到一個我不能忍受的程度:
1,不會再給零用錢我(不是因為我"大洗",因為我一個月只有$100)
2,電腦時間限制(星期一至五兩小時,星期六,日,假期四小時)
3,門禁(不允許我再出市區)
這是那門子的道理?
我發覺自己跟一頭狗沒有分別...
一個月只要$100也算多嗎??
我不能理解,
我也跟老師談及過零用錢的問題,
老師也說沒問題,
但她總是不聽,
我就不爽,
搬出了她說我像"白粉佬"的事出來,
結果發生了"飛刀事件"....
我對她完全絕望...
不想再跟她說話...
直到現在,
這一個半月來我已經不想再笑,
笑出來也只是附和一下朋友而已...
只有3月22日跟網友們的聚會,
我才可以真心的開懷大笑...
還真極端是也...
我怕自己再這樣子下去的話,
準會發瘋....
--------------
在這裡多謝一些網友,
一直在問候我的情況,
多謝
------------------------------------------
吐嘈完畢,
上面的文章鋪排非常雜亂,
希望大家會明白當中我想表達的意思....
-------------------------------------------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ROCOKI&search_type=
這是我在涼宮春日祭中跟網友拍下的比賽片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掰掰
~討伐•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