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7236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陰天


他X的潮濕天氣... 分類: 普通日記喔

雖然我很討厭冬天,

但是我更討厭的是潮濕天氣....

總是渾身不自在,

沒辦法留心上課(囧:這一定是藉口!)

總之很討厭啦....

----------------------------------

今天的小休,

我又在玩那個"東南西北"遊戲,

第一次抽到的東西是:

"向經過既人大聲講'我好靚仔'!"

囧...

總覺得如果我向其他人說這一句話,

準會被人揍得很厲害...

所以只好再抽,

抽中的東西:

"向一個唔識既人唱生日歌"

這更囧...

第一,我的聲線不適合唱歌,

唱出來的話只會引來一班烏鴉...

爆發流感就糟了....

第二,我不太擅長跟陌生人打交道...

因為我是屬於"欠揍型"人類,

只怕那一名陌生人看到我的樣子會很不爽,

找來一班"馬子"來打我就糟了......

所以只好投降(囧:還真沒志氣呢....)

---------------------------------------

很奇怪,

為什麼我現在會在家中呢??

平常的話應該會待在學校的電腦室,

但是因為今天遇上了幾件令我很不爽的事:

1,潮濕天氣

2,肚子痛

3,買來的六顆"珍寶珠"被搶了四顆(囧:是你自願給別人的吧....)

4,中文堂老師把中文課的時間加長,

   導致午間時間減少...

5,放學跑到電腦室門前排隊時,

  看到前方有兩名令我很不爽的學生(囧:這也可以?)

所以我沒什麼心情待在學校,

就跑回家了....

回到家中嘛....

還是老樣子....

天氣還是潮濕...

附加數學還是那麼糟糕...

依然沒有零用錢....

呀呀~

換著是其他人的話,

早就跑去自殺了....

還好我的情緒指數較高(囧:胡扯也要有一個限度....)

好~

還得明天放假~

現在去找樂子去~

等等...

-------------------------------

某飯,

有沒有見過"西瓜味"的"珍寶珠"??

---------------------------------

好~

問題完畢~

掰掰

~淌水•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19 04:3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陰天


幹嘛那麼熱??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的最高氣溫是25.2度,

沒什麼大不了嘛,

因為還未到30度,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還在穿上冬季校服的中學生來說,

可非常糟糕...

早會完給後,

身體都出了很多汗水...

還要爬上六層樓梯...

囧掉了...

---------------------------

曼近迷上了一種糖果,

叫"珍寶珠"來著,

味道不錯嘛~

有不同口味~

而且只售港幣1元正,

單是這一個星期就已經吃了20幾顆...

應該只有我這種笨蛋青年才會買這一種東西來吃...

跟我同年的人都去吃"樂家杏仁糖"了(囧:那沒有關係吧....)

--------------------------------

今天的物理課,

老師拿來給我們放"模型飛機",

地點是學校的天台,

要準備的東西是滑翔型模型飛機,

和一塊有相當表面積的木板/膠板/紙版等等....

不詳細說明了,

就是要用一塊板令到模型飛機不要掉下來....

--------------------------------------

我在等候比賽時,

看到旁邊有兩支"掃把"

令我想起了一隻遊戲

"無雙OROCHI"

我就拿起了其中一把來"亂舞"了,

本想模仿趙雲的連擊動作,

但是忘記了.....

那我就拿起另外一把來模仿"太史慈",

動作我又忘記了....

"龐德"的我也忘記...

那我只好沒趣的把"掃把"放回原位...

-------------------------------

我的得分是多少??

7分,

滿分是10分~

不錯吧~

任務成功的我,

就站在另一邊看其他的情況,

大約過了幾分鐘,

我就跑去看一下各位同學的成績,

突然有一位女同學,

叫她"芝芝"好了,

因為物理老師和她的朋友也用這一個稱呼叫她,

她跟我說:

"同你玩一個遊戲丫!"

我當然奉陪~

因為我喜歡玩遊戲~

她拿出一個叫作"東南西北"的紙製玩具,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來啦~

那我就不用解釋,

最後抽中了一個"問一個唔識既人攞佢既電話號碼"

囧...

那太高難度了....

正當我在想辦法要怎樣拿時,

她給了我另一個機會,

再選另一個,

結果選了一個更糟糕的...

"背著一個人行10步"

天...

我很瘦弱的....

要我背著一個人走10步,

準會被那個人壓扁...

要是我背狗狗的話還可以...

正當我在物色適當人選時,

有一名同學跳到我的背上來了...

沒辦法...

只好硬撐,

走了大約13步...

腰很痛...

還好她們給了我一點點掌聲~

------------------------------------

還有一小時的活動時間~

我要好好珍惜是也~

~墊背•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18 08:2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