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
| 他X的潮濕天氣...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雖然我很討厭冬天,
但是我更討厭的是潮濕天氣....
總是渾身不自在,
沒辦法留心上課(囧:這一定是藉口!)
總之很討厭啦....
----------------------------------
今天的小休,
我又在玩那個"東南西北"遊戲,
第一次抽到的東西是:
"向經過既人大聲講'我好靚仔'!"
囧...
總覺得如果我向其他人說這一句話,
準會被人揍得很厲害...
所以只好再抽,
抽中的東西:
"向一個唔識既人唱生日歌"
這更囧...
第一,我的聲線不適合唱歌,
唱出來的話只會引來一班烏鴉...
爆發流感就糟了....
第二,我不太擅長跟陌生人打交道...
因為我是屬於"欠揍型"人類,
只怕那一名陌生人看到我的樣子會很不爽,
找來一班"馬子"來打我就糟了......
所以只好投降(囧:還真沒志氣呢....)
---------------------------------------
很奇怪,
為什麼我現在會在家中呢??
平常的話應該會待在學校的電腦室,
但是因為今天遇上了幾件令我很不爽的事:
1,潮濕天氣
2,肚子痛
3,買來的六顆"珍寶珠"被搶了四顆(囧:是你自願給別人的吧....)
4,中文堂老師把中文課的時間加長,
導致午間時間減少...
5,放學跑到電腦室門前排隊時,
看到前方有兩名令我很不爽的學生(囧:這也可以?)
所以我沒什麼心情待在學校,
就跑回家了....
回到家中嘛....
還是老樣子....
天氣還是潮濕...
附加數學還是那麼糟糕...
依然沒有零用錢....
呀呀~
換著是其他人的話,
早就跑去自殺了....
還好我的情緒指數較高(囧:胡扯也要有一個限度....)
好~
還得明天放假~
現在去找樂子去~
掰
等等...
-------------------------------
某飯,
有沒有見過"西瓜味"的"珍寶珠"??
---------------------------------
好~
問題完畢~
掰掰
~淌水•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19 04:3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
幹嘛那麼熱??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最高氣溫是25.2度,
沒什麼大不了嘛,
因為還未到30度,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還在穿上冬季校服的中學生來說,
可非常糟糕...
早會完給後,
身體都出了很多汗水...
還要爬上六層樓梯...
囧掉了...
---------------------------
曼近迷上了一種糖果,
叫"珍寶珠"來著,
味道不錯嘛~
有不同口味~
而且只售港幣1元正,
單是這一個星期就已經吃了20幾顆...
應該只有我這種笨蛋青年才會買這一種東西來吃...
跟我同年的人都去吃"樂家杏仁糖"了(囧:那沒有關係吧....)
--------------------------------
今天的物理課,
老師拿來給我們放"模型飛機",
地點是學校的天台,
要準備的東西是滑翔型模型飛機,
和一塊有相當表面積的木板/膠板/紙版等等....
不詳細說明了,
就是要用一塊板令到模型飛機不要掉下來....
--------------------------------------
我在等候比賽時,
看到旁邊有兩支"掃把"
令我想起了一隻遊戲
"無雙OROCHI"
我就拿起了其中一把來"亂舞"了,
本想模仿趙雲的連擊動作,
但是忘記了.....
那我就拿起另外一把來模仿"太史慈",
動作我又忘記了....
"龐德"的我也忘記...
那我只好沒趣的把"掃把"放回原位...
-------------------------------
我的得分是多少??
7分,
滿分是10分~
不錯吧~
任務成功的我,
就站在另一邊看其他的情況,
大約過了幾分鐘,
我就跑去看一下各位同學的成績,
突然有一位女同學,
叫她"芝芝"好了,
因為物理老師和她的朋友也用這一個稱呼叫她,
她跟我說:
"同你玩一個遊戲丫!"
我當然奉陪~
因為我喜歡玩遊戲~
她拿出一個叫作"東南西北"的紙製玩具,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來啦~
那我就不用解釋,
最後抽中了一個"問一個唔識既人攞佢既電話號碼"
囧...
那太高難度了....
正當我在想辦法要怎樣拿時,
她給了我另一個機會,
再選另一個,
結果選了一個更糟糕的...
"背著一個人行10步"
天...
我很瘦弱的....
要我背著一個人走10步,
準會被那個人壓扁...
要是我背狗狗的話還可以...
正當我在物色適當人選時,
有一名同學跳到我的背上來了...
沒辦法...
只好硬撐,
走了大約13步...
腰很痛...
還好她們給了我一點點掌聲~
------------------------------------
還有一小時的活動時間~
我要好好珍惜是也~
掰
~墊背•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18 08:2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262 | 263 | 264 | 265 | 266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