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
| 大整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這一次我要將所有發表過的文章全部整頓和分類:
1.把所有使用口語的文章轉化成書面語
2.把所有分類劃分類別
3.修正錯字
4.文章文字顏色統一(這一項已經被我否議)(囧:那你提出來幹什麼?)
暫時如此,
這樣子做除了可以把我的網誌整理完善,
還可以看回以前的舊文章,
回味一下嘛~
這一項工程可能會長達兩星期~
請大家期待~
掰掰
~拖網•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01 02:0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29 日 星期五  |
吃菜倒不如吃紙巾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化學課是教"鹽",
不是食鹽,
而是化學鹽(囧:食鹽也是化學鹽來的....)
鹽就是由一個金屬離子和酸根離子組成的離子化合......(囧:沒有讀理科的人是不明白的...你不要再說了...)
內容大概明白啦,
然後就去發了一埸白日夢,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
老師突然扯上Templx紙巾和纖維,
說什麼:"TEMPLX炒牛肉"
囧...
紙巾會很美味的嗎??
最後說了一句:"炒Templx好過炒菜,因為Templx可以吸到D肉汁。"
囧...還以為自己在上另類的家政課.....
---------------------------------------------------
今天放學去了朋友家看"戰狼300"(囧:什麼?你不是已經看過了嗎?)
不,
因為戰鬥埸面太精彩了~
而且另一位朋友沒有看過,
所以就一起看了,
說回來,
這一套遊有成人劇情嘛....
竟然不把它標成三級片....
算了~
這也是一個好處(囧:世上有很多人跟你一樣糟糕....)
--------------------------------------------
世界上不會有一個人,
每一天的生活都多采多姿,
所以今天到此為止
掰(囧:每一次都是這一句,不會覺得無聊的嗎?)
~沾污•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2-29 06:27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4 | 265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272 | 273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