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
總要有人去做笨蛋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今天發現了一個重大的秘密,
我不會說出來的(囧:你欠揍的就不要說出來)
奈何?
囧,你是我虛構出來的人物哦~
我只要調整一下就可以把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囧:...)
------------------------------------------------
話說今天週會過後,
返回課室,
在課室門外突然有一陣難聞的氣味漂過...
像是烤焦了塑膠的味道...
有夠難聞的...
難道學校失火了??
乾脆把整間學校燒掉吧~
那就不用上學了(囧:很極端的想法.....)
---------------------------------------------
今天放學,
可說是非常倒楣...
今天剛好要上補習班,
又剛好湊夠四塊錢去乘搭輕鐵,
到達車站,
跑到售票機前,
正要拿錢出來的時候,
有一個五毛錢硬幣掉出馬路上了.....
我呆呆的看著那個硬幣掉進去水渠...
沖走了....
囧....
只有三塊五....
難道要我買小童票嗎....
那我只好用自己的腳,
用走路的方式向補習社前進....
------------------------------------------
從車站走到補習社的途中,
看見一班學生經過,
他們是什麼人呢??
手中拿著一支煙,
可想而知,
當然是一班不良學生....
在學校一個模樣,
在外邊就變了另一個模樣...
這個社會果然非常虛偽...
這個時候,
我已經為自己的未來擔心,
我應該要怎樣做才可以在這個虛偽的社會上生存?
跟他們一樣去當一個虛偽的人?
我可不要....
-----------------------------------------------
話說煙商的錢真好賺...
因為世界上總有一班不理會自己性命的笨蛋,
去買這一種有害無益的東西來吃,
果然~笨蛋的錢是最好賺的~
希望大家不要成為笨蛋,
以免錢財上有無謂的損失。
-------------------------------------
昨天經過呀月的介紹,
接觸了一套新片"賤狼300"
唔唔,
是一套惡搞片來著,
我這一種笨蛋會覺得非常好看的說~
但是不夠"Mr.Bean"的好笑(囧:你只會看這一種白痴無聊的電影嗎....)
------------------------------------------------
還有十二個上課天,
就放假了~
大家高興嗎??
我可高興不起來....
圍繞著一個問題....
至於是什麼問題,
大家應該知道的了~
所以不多說~
掰掰
~抖擻•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04 07:2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一  |
免費娛樂?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心情再一次變得低落:
話說今天,
生物老師要我們畫"人血塗片"
當然不用自己放血,
是有圖給我們照著畫的(囧:這種白痴也知道的事不用說出來...)
生物室坐在我旁的同學突然問我:
"駛唔駛畫埋血小板?"
我跟他說不用,
但是他又再去問另一個同學,
然後才確定,
我用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
"你竟然唔相信我?"
他則答我:
"人地係高才生。"
我的火氣突然燃燒起來了,
沒辦法...
最近心情不太好,
經常有過於負面的情緒出現在我身上,
但是從我的外表來看,
你們是看不出來的...
我的情緒起伏相對變化也大了...
我不屑的跟他說了一句:
"駛唔駛咁得寸進尺呀?"
他過了幾秒則回答我:
"你讀好書先好同我講野!"
靠!火氣要爆了,
但是沒有放出來,
只好發洩在畫圖紙上...
幸好那一張紙有相當的厚度,
不然那一張紙就會給我用筆無情地刺穿了....
其實他說的是實話還是開玩笑,
我不太介意,
但從他的語氣看來,
應該是認真的,
這是令我腦中的憤怒值提升的主因,
第二,
就是他的臉容,
看似若無其事般的...
這更令人火大...
唉~
我果然是一個存在感低的人哦...
他會對我作出這個反應也是迫不得已(囧:幹嘛那麼多就自暴自棄了?這不像你哦...)
----------------------------------------------
說回一些開心事,
我今天向另一位班中同學傳教,
不是宗教,
簡單一點來說,
我只是跟他分享笑話而已(囧:那跟傳教扯不上關係...)
我跟他說了幾個"阿婆報警系列"的笑話,
笑力驚人,
中二時候看的這個笑話,
我依然對其中的內容瀝瀝在目~
可說是已經"背"入腦中了(囧:你只會"背"這一種東西嗎...)
如果會考有"笑話科"的話,
我應該可以拿到B(囧:只懂胡扯...)
他當然有笑出來,
而且他對這個笑話中老婆婆的鄉音語法的理解能力也不錯,
值得加許(囧:他應該不需要加許...因為對成績沒有幫助...)
------------------------------------------------
說到免費娛樂,
大家想到什麼?
看電視?
要收費的...
電腦?
要電費和上網費...
psp?
也要錢的...
上述的大眾普及娛樂也需要錢來實現...
那有什麼娛樂不用錢呢??
跑步?
雖然我很喜歡,
但是...
會很累的(囧:那即是不喜歡...)
放學回家時看一看公園的小朋友,
在地上撿石頭或bb彈來玩,
有什麼好玩呢??
我想到的只有拿來扔人...
另外一個想法就是:
"放在頭上練平衡力"
相信沒有人會那麼無聊,
在街上隨意拿起一塊石頭,
然後去到路邊的鐵欄杆,
站在上邊走...
這樣做只會令人覺得你是智障人士一名...
所以不可行...
還有什麼免費娛樂呢?
蹲在街邊看美女的裙底春光?
被人發現的話會被狠狠的踹幾腳....
雖然踢腿的動作可以看得更為深入(囧:多糟糕的人...拖走...)
那就是你要付出的代價:被踹
所以說,
想要免費的娛樂,
是沒有的...
所以好好的去賺錢,
用錢買娛樂回家吧~
-----------------------
網誌整理方面,
進度是3%,
也即是說還要好一般時間才裝修完成~
請大家不要那麼期待
再見
~再現•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03 04:3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3 | 264 | 265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27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