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7222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總要有人去做笨蛋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今天發現了一個重大的秘密,

我不會說出來的(囧:你欠揍的就不要說出來)

奈何?

囧,你是我虛構出來的人物哦~

我只要調整一下就可以把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囧:...)

------------------------------------------------

話說今天週會過後,

返回課室,

在課室門外突然有一陣難聞的氣味漂過...

像是烤焦了塑膠的味道...

有夠難聞的...

難道學校失火了??

乾脆把整間學校燒掉吧~

那就不用上學了(囧:很極端的想法.....)

---------------------------------------------

今天放學,

可說是非常倒楣...

今天剛好要上補習班,

又剛好湊夠四塊錢去乘搭輕鐵,

到達車站,

跑到售票機前,

正要拿錢出來的時候,

有一個五毛錢硬幣掉出馬路上了.....

我呆呆的看著那個硬幣掉進去水渠...

沖走了....

囧....

只有三塊五....

難道要我買小童票嗎....

那我只好用自己的腳,

用走路的方式向補習社前進....

------------------------------------------

從車站走到補習社的途中,

看見一班學生經過,

他們是什麼人呢??

手中拿著一支煙,

可想而知,

當然是一班不良學生....

在學校一個模樣,

在外邊就變了另一個模樣...

這個社會果然非常虛偽...

這個時候,

我已經為自己的未來擔心,

我應該要怎樣做才可以在這個虛偽的社會上生存?

跟他們一樣去當一個虛偽的人?

我可不要....

-----------------------------------------------

話說煙商的錢真好賺...

因為世界上總有一班不理會自己性命的笨蛋,

去買這一種有害無益的東西來吃,

果然~笨蛋的錢是最好賺的~

希望大家不要成為笨蛋,

以免錢財上有無謂的損失。

-------------------------------------

昨天經過呀月的介紹,

接觸了一套新片"賤狼300"

唔唔,

是一套惡搞片來著,

我這一種笨蛋會覺得非常好看的說~

但是不夠"Mr.Bean"的好笑(囧:你只會看這一種白痴無聊的電影嗎....)

------------------------------------------------

還有十二個上課天,

就放假了~

大家高興嗎??

我可高興不起來....

圍繞著一個問題....

至於是什麼問題,

大家應該知道的了~

所以不多說~

掰掰

~抖擻•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04 07:2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免費娛樂? 鬱悶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的心情再一次變得低落:

話說今天,

生物老師要我們畫"人血塗片"

當然不用自己放血,

是有圖給我們照著畫的(囧:這種白痴也知道的事不用說出來...)

生物室坐在我旁的同學突然問我:

"駛唔駛畫埋血小板?"

我跟他說不用,

但是他又再去問另一個同學,

然後才確定,

我用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

"你竟然唔相信我?"

他則答我:

"人地係高才生。"

我的火氣突然燃燒起來了,

沒辦法...

最近心情不太好,

經常有過於負面的情緒出現在我身上,

但是從我的外表來看,

你們是看不出來的...

我的情緒起伏相對變化也大了...

我不屑的跟他說了一句:

"駛唔駛咁得寸進尺呀?"

他過了幾秒則回答我:

"你讀好書先好同我講野!"

靠!火氣要爆了,

但是沒有放出來,

只好發洩在畫圖紙上...

幸好那一張紙有相當的厚度,

不然那一張紙就會給我用筆無情地刺穿了....

其實他說的是實話還是開玩笑,

我不太介意,

但從他的語氣看來,

應該是認真的,

這是令我腦中的憤怒值提升的主因,

第二,

就是他的臉容,

看似若無其事般的...

這更令人火大...

唉~

我果然是一個存在感低的人哦...

他會對我作出這個反應也是迫不得已(囧:幹嘛那麼多就自暴自棄了?這不像你哦...)

----------------------------------------------

說回一些開心事,

我今天向另一位班中同學傳教,

不是宗教,

簡單一點來說,

我只是跟他分享笑話而已(囧:那跟傳教扯不上關係...)

我跟他說了幾個"阿婆報警系列"的笑話,

笑力驚人,

中二時候看的這個笑話,

我依然對其中的內容瀝瀝在目~

可說是已經"背"入腦中了(囧:你只會"背"這一種東西嗎...)

如果會考有"笑話科"的話,

我應該可以拿到B(囧:只懂胡扯...)

他當然有笑出來,

而且他對這個笑話中老婆婆的鄉音語法的理解能力也不錯,

值得加許(囧:他應該不需要加許...因為對成績沒有幫助...)

------------------------------------------------

說到免費娛樂,

大家想到什麼?

看電視?

要收費的...

電腦?

要電費和上網費...

psp?

也要錢的...

上述的大眾普及娛樂也需要錢來實現...

那有什麼娛樂不用錢呢??

跑步?

雖然我很喜歡,

但是...

會很累的(囧:那即是不喜歡...)

放學回家時看一看公園的小朋友,

在地上撿石頭或bb彈來玩,

有什麼好玩呢??

我想到的只有拿來扔人...

另外一個想法就是:

"放在頭上練平衡力"

相信沒有人會那麼無聊,

在街上隨意拿起一塊石頭,

然後去到路邊的鐵欄杆,

站在上邊走...

這樣做只會令人覺得你是智障人士一名...

所以不可行...

還有什麼免費娛樂呢?

蹲在街邊看美女的裙底春光?

被人發現的話會被狠狠的踹幾腳....

雖然踢腿的動作可以看得更為深入(囧:多糟糕的人...拖走...)

那就是你要付出的代價:被踹

所以說,

想要免費的娛樂,

是沒有的...

所以好好的去賺錢,

用錢買娛樂回家吧~

-----------------------

網誌整理方面,

進度是3%,

也即是說還要好一般時間才裝修完成~

請大家不要那麼期待

再見

~再現•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03 04:3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