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
| 涼宮祭•興高采烈 | 分類: ACG活動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大約7:15A.M,
跑到電腦前,
然後拿起電話吧呀月叫醒,
忘了說,
今天正是涼宮春日舞林大比拼的日子~
------------------------------------
大約10:00A.M出門口,
跑到巴士站乘搭263號巴士到城門隧道轉車站,
再轉40X到西沙灣海柏花園下車,
一下車就被呀月從後面拍肩...
集齊人數後,
我們就到商場的某M快餐店吃午飯,
驚見COSPLAYER,
不!
應該是參加者,
哇靠!竟然有人COS虛子哦(<---虛子控)
不錯看的說,
迷上了她是也~
---------------------------
到了比賽場地,
人不算太多,
但都堆在欄杆前面了...
我們只好在他們的後邊看一下舞台的情況,
剛剛在某M快餐店看到的虛子也在哩,
看來我已經被她深深迷著了~
另外一個COS古泉一姬的也不錯看啦~
--------------------------------------
以下是有關照片(多謝志光兄提供):
虛子離我很近~
青蛙朝比奈在埸中蠻受歡迎是也~
不清楚的背影...
長門不錯~
圖中的虛和泉也很帥~
我看好的一隊在練舞~虛子加油哦!
很棒~

大合照~
---------------------------------------------
比賽前,
主持想請三位觀眾上台,
教他們跳"涼宮舞",
但是好像沒有人舉手示意想上台...
但是一聽說上台者可以拿到一本涼宮春日的漫畫,
就立刻有一堆人舉手了....
最後嘛...
送的竟然是涼宮春日的小說...
看來主持人搞不懂漫畫跟小說有什麼分別...
----------------------------------
比賽方面不多說了~
很精彩~
八隊參賽隊伍表演完畢後,
來了一隊"FANS"級的一團人,
在我們後面準備一些東西,
我沒有理會啦,
繼續向前看,
結果有一個明星出埸了,
跟涼宮完全沒有關係...
那個明星開始表演,
後邊的"FANS"就喊起口號來了...
靠!很刺耳!!
我忍受不了,
所以我們全團立刻離開...
比賽的結果最後也沒有看...
也不知道那一隊勝出了...
---------------------------------
然後一行人去了女僕咖啡廳~(還是餐廳?別理了....)
在觀塘眾安街裡某大廈的某一層,
話說那一棟大廈的大堂有一點陰森的感覺...
正當我以為升降機會跳出幾隻喪屍來,
結果出來的是一個印度人...
那一間餐廳不大啦~
好像只有兩間房的大小,
我就是喜歡窄小的空間~
女僕們嘛~
算不錯啦~
希望我下一次來的時候她們不要戴上眼鏡...
---------------------------------
看一看餐單,
飲品欄列出的名字:
男汁
妹汁
灼眼的夏娜
魔法老師
ETC(<---這不在名單內)
--------
一堆令人莫名其妙的名字...
還好飲品名字的旁邊有解釋...
我叫了一杯"灼眼的夏娜"
那是一杯紅茶+草莓+???的熱飲來著,
味道不錯啦~
價錢是$17/杯....
看一看飯食,
有三明治和蛋包飯等等,
我最後叫了一個吞拿魚三明治~
$9算不錯啦~
在餐廳還有其他客人啦~
有一個胖子,
身上穿著灼眼的夏娜TEE,
有一個戴著黑眼罩,
拿著銀色PSP玩GBA GAME的男子,
還有幾個,
但是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字眼形容他們~
所以略去~
他們都很和善~
很喜歡和人談天說地~
--------------------------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
我就在他們面前跳起涼宮舞來了,
我跟本就在耍白痴嘛...
動作方向錯誤,
忘記動作等等,
還差一點撞到桌子的尖角...
囧...
-------------------------
最後總共用了37元正,
結帳後就離開餐廳了,
我覺得蠻高興的啦~
有錢再去那裡高興一下~
掰掰
~喫茶•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23 12:34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
| 還有一個月,這一個網誌開幕一周年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那麼快就過了一年??
人大了,
時間的流逝會覺得很快(囧:才不過大了一歲而已...)
還是一個動漫迷,
沒什麼改變,
唯一有改變的東西,
就是零用錢轉化為"零",
也是一個較糟糕的改變...
哈哈(<---敗壞狀)
---------------------------------
今天跑到學校去參加活動,
好像叫"復活節崇拜"來著...
很沒趣嘛...
只是聽一聽廣播劇和嘉賓吐嘈...
說起來,
廣播劇中的耶穌的語氣給我一個感覺,
就是很輕挑...
其他算不錯啦~
-------------------------------
然後跑回家用電腦直到現在,
我的生活果然很沒趣啦,
--------------------------------
回家前,
我到了朋友家,
我們在最後討論起PSP來,
說什麼ISO和CSO,
他說:
"ISO同CSO無咩分別啫!"
我就反駁他,
"容量上有好大分別!"
他聽到我的回答後,
就以輕挑的語氣跟我說:
"無所謂啦,差一個字~"
囧...
他果然很"隨便"....
我就跟他說男人和女人只欠一個字,
但是分別很大,
他就回答我:
"咪又係有兩隻手同腳,夾埋四隻~"
我:"咁啫係話一張枱都係人啦,佢都有四隻腳喎..."
以下對話非常語無論次,
所以刪除...
------------------------------
希望明天可以給我撿到錢
掰
~炷香•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20 06:49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262 | 263 | 264 | 265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