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72219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涼宮祭•興高采烈 分類: ACG活動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大約7:15A.M,

跑到電腦前,

然後拿起電話吧呀月叫醒,

忘了說,

今天正是涼宮春日舞林大比拼的日子~

------------------------------------

大約10:00A.M出門口,

跑到巴士站乘搭263號巴士到城門隧道轉車站,

再轉40X到西沙灣海柏花園下車,

一下車就被呀月從後面拍肩...

集齊人數後,

我們就到商場的某M快餐店吃午飯,

驚見COSPLAYER,

不!

應該是參加者,

哇靠!竟然有人COS虛子哦(<---虛子控)

不錯看的說,

迷上了她是也~

---------------------------

到了比賽場地,

人不算太多,

但都堆在欄杆前面了...

我們只好在他們的後邊看一下舞台的情況,

剛剛在某M快餐店看到的虛子也在哩,

看來我已經被她深深迷著了~

另外一個COS古泉一姬的也不錯看啦~

--------------------------------------

以下是有關照片(多謝志光兄提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虛子離我很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青蛙朝比奈在埸中蠻受歡迎是也~

Photobucket 

不清楚的背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長門不錯~

Photobucket 

圖中的虛和泉也很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看好的一隊在練舞~虛子加油哦!

Photobucket 

很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合照~

---------------------------------------------

比賽前,

主持想請三位觀眾上台,

教他們跳"涼宮舞",

但是好像沒有人舉手示意想上台...

但是一聽說上台者可以拿到一本涼宮春日的漫畫,

就立刻有一堆人舉手了....

最後嘛...

送的竟然是涼宮春日的小說...

看來主持人搞不懂漫畫跟小說有什麼分別...

----------------------------------

比賽方面不多說了~

很精彩~

八隊參賽隊伍表演完畢後,

來了一隊"FANS"級的一團人,

在我們後面準備一些東西,

我沒有理會啦,

繼續向前看,

結果有一個明星出埸了,

跟涼宮完全沒有關係...

那個明星開始表演,

後邊的"FANS"就喊起口號來了...

靠!很刺耳!!

我忍受不了,

所以我們全團立刻離開...

比賽的結果最後也沒有看...

也不知道那一隊勝出了...

---------------------------------

然後一行人去了女僕咖啡廳~(還是餐廳?別理了....)

在觀塘眾安街裡某大廈的某一層,

話說那一棟大廈的大堂有一點陰森的感覺...

正當我以為升降機會跳出幾隻喪屍來,

結果出來的是一個印度人...

那一間餐廳不大啦~

好像只有兩間房的大小,

我就是喜歡窄小的空間~

女僕們嘛~

算不錯啦~

希望我下一次來的時候她們不要戴上眼鏡...

---------------------------------

看一看餐單,

飲品欄列出的名字:

男汁

妹汁

灼眼的夏娜

魔法老師

ETC(<---這不在名單內)

--------

一堆令人莫名其妙的名字...

還好飲品名字的旁邊有解釋...

我叫了一杯"灼眼的夏娜"

那是一杯紅茶+草莓+???的熱飲來著,

味道不錯啦~

價錢是$17/杯....

看一看飯食,

有三明治和蛋包飯等等,

我最後叫了一個吞拿魚三明治~

$9算不錯啦~

在餐廳還有其他客人啦~

有一個胖子,

身上穿著灼眼的夏娜TEE,

有一個戴著黑眼罩,

拿著銀色PSP玩GBA GAME的男子,

還有幾個,

但是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字眼形容他們~

所以略去~

他們都很和善~

很喜歡和人談天說地~

--------------------------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

我就在他們面前跳起涼宮舞來了,

我跟本就在耍白痴嘛...

動作方向錯誤,

忘記動作等等,

還差一點撞到桌子的尖角...

囧...

-------------------------

最後總共用了37元正,

結帳後就離開餐廳了,

我覺得蠻高興的啦~

有錢再去那裡高興一下~

掰掰

~喫茶•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23 12:34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還有一個月,這一個網誌開幕一周年 分類: 普通日記喔

那麼快就過了一年??

人大了,

時間的流逝會覺得很快(囧:才不過大了一歲而已...)

還是一個動漫迷,

沒什麼改變,

唯一有改變的東西,

就是零用錢轉化為"零",

也是一個較糟糕的改變...

哈哈(<---敗壞狀)

---------------------------------

今天跑到學校去參加活動,

好像叫"復活節崇拜"來著...

很沒趣嘛...

只是聽一聽廣播劇和嘉賓吐嘈...

說起來,

廣播劇中的耶穌的語氣給我一個感覺,

就是很輕挑...

其他算不錯啦~

-------------------------------

然後跑回家用電腦直到現在,

我的生活果然很沒趣啦,

--------------------------------

回家前,

我到了朋友家,

我們在最後討論起PSP來,

說什麼ISO和CSO,

他說:

"ISO同CSO無咩分別啫!"

我就反駁他,

"容量上有好大分別!"

他聽到我的回答後,

就以輕挑的語氣跟我說:

"無所謂啦,差一個字~"

囧...

他果然很"隨便"....

我就跟他說男人和女人只欠一個字,

但是分別很大,

他就回答我:

"咪又係有兩隻手同腳,夾埋四隻~"

我:"咁啫係話一張枱都係人啦,佢都有四隻腳喎..."

以下對話非常語無論次,

所以刪除...

------------------------------

希望明天可以給我撿到錢

~炷香•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20 06:49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