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7222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GEASS•GAG•GOD:鼻孔是用來流鼻血的 傷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本人剛剛流鼻血...

因為我的感冒還未痊癒,

鼻孔裡積聚了很多鼻涕...

所以今天大約用了十多張衛生紙來擦鼻涕...

還不小心用了朋友的衛生紙...

聽說那些衛生紙他要用來"上廁所"

很不幸地我把他帶來的衛生紙都用完了...

不能上廁所的感覺令人難受...

扯回來~

我洗完澡後,

就到客廳拿衛生紙擦鼻涕,

結果發現紙上帶有一點點的血漬...

該不會是得到肺癆了吧...(囧:咳的時候噴出來的血才是...)

正當我在這樣子想的時候,

突然鼻孔迅速流出了紅色的鼻涕出來,

不!!!

那是血!!!

我立刻跑到桌子旁,

快速拿起幾張衛生紙塞著我的鼻孔...

我姊看到了,

就大罵:"同我去廁所搞!唔好整到成間屋都係!仲有唔好"岳"高頭!要DUP低!"

我只好跟著她的指示去做啦...

站在廁所的水盤,

彎下腰,

觀察著從自己的鼻孔流出來的血~(囧:你看來很輕鬆...)

令我想起最近的生物授課,

說什麼紅血球白血球,

還說什麼如果在短時間內流失N公升的血的話就會掛掉,

看來我差不多要掛了(囧:很好!)

血從鼻孔落到盤中,

把白色的水盤染成一片血紅,

血著地時淺出一個漂亮的水花(囧:血花...)

然後看著那一些血不斷流走~

百感交集(囧:爛文...)

最後沒有死去~

血止住了~

只是覺得胃有一點難受,

看來是肚子餓了(囧:你快快變成貧血者吧...)

---------------------------------------------------

英文的聆聽課,

我跟坐在旁邊的朋友談了一會,

然後問他:

"知唔知咩係GEASS?"

他說不知道...

看來他沒有看CODE GEASS呢(囧:這表示那個人還是正常屬性...)

我這時候就沉思了一會...

GEASS嘛....

應該要怎樣跟他解釋這一個詞語的意思呢??

最後我跟他說:

"GEASS係一種特殊能力,有一種GEASS係可以控制人既,都有一種係可以偷聽人地既諗法,不過呢一種能力最後都會失去控制。"

看他的樣子還是不太明白我在說什麼,

我就例舉了一個例子:

"GAG都係一種同GEASS相同性質既野,冷GAG會令到周圍既空氣溫度下降,減低溫室效應對地球既影響;爛GAG就會令到人既口部肌肉失去控制,腹部肌肉抽搐等等..."

看來他明白了~

因為他經常使用"GAG"這一種"GEASS"~(囧:瞎扯!!)

然後我問他:

"知唔知道有D咩人物同GAG,GEASS有莫大關係??"

他當然不知道,

我就在我的聆聽作業上某一個位置寫了一個英文字:

"GOD"

神~

解釋:

"因為GOD係萬能既~根據估計佢應該擁有全能能力~以上,以外既野佢都應該做得到"

很有道理(囧:......)

-------------------------------------------------

放學回家時,

和一個ACGN女同好相遇,

不~

她是A(動畫).C(漫畫).N(小說)屬性,

我嘛...

由全屬性變成:

A(動畫):50%

C(漫畫):25%

G(遊戲):3%

N(小說):21%

X(???):1%

聊起剛剛的附加數學測驗,

她說她只是做了第一條題目,

就沒有再做下去了,

我的情況跟她一樣嘛...

她說她有"附加數學恐懼症"

我的病應該更為嚴重:

"附加數學免役力過量症"

簡單來說就是抗拒...

為什麼會這樣子的呢...

再不改善的話會考就會掛掉了...(囧:那你還不快去治好你的"附"怪病....)

-------------------------------------------------

大慨是因為流鼻血後引發的後遺症,

我覺得有一點睏...

不~

該要去學習附加數學(囧:滾!)

掰掰

~虛驚•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16 07:2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怪怪的火警演習 分類: 普通日記喔

那麼快就過了一天,

看來我的死期也差不多到了(囧:還有50年的人生...)

就像"屎撈人"一書中的名言:

"要及時行樂"

看來我要以這一句名言來警惕自己(囧:你想每一天都只玩樂不做事嗎??)

-----------------------------------------

話說今天的上課時間有特別安排:

每一節課的時間由40分鐘減至35分鐘,

第三節課完畢後進行火警演習,

離開學校到大興村藍球場

靠...

第一次遇上這一種事...

在學校的操場集合不就好了嗎??

幹嘛大老遠走到別村的藍球場??

搞不懂學校在想什麼哩...

倒不如大夥兒退到深圳好了(囧:那是逃難...不是火災...)

結果弄得本一身是汗...

呆站在藍球埸上幾分鐘...

全校同學集齊在藍球埸後,

訓導主任就用一個差不多壞掉了的擴音器,

叫在藍球埸上的同學安靜...

別浪費力氣啦...

如果這一群傢伙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安靜下來的話,

早就不會吵鬧....

因為在上學期的早會,

校長和副校們都已經提醒了很多次,

還是沒有改善嘛...

所以...

別白費力氣了....

回程的時候.

班上的某女同學叫我說笑話,

條件是笑話中不能帶有不良成份....

這我難倒我了...

因為笑話不色的話不好笑...

我就立刻找我的腦中找一找有沒有"沒有不良成份的笑話",

終於找到了,

大約說了兩個~

不太好笑啦....

-----------------------------------

靠...

剛剛我媽行過來看我打日記,

然後跟我說:

"你好無聊呀中學生!"

靠!!!

找架吵嗎??

我就用一些道理:

"打日記有什麼問題?"

來反駁她,

她竟然說:

"你覺得做得啱既就得啦,打劫呀,慢慢做啦!"

"唔好將打劫同埋打日記呢兩樣唔同性質既野混為一談!!"

說了這一句話後,

我就無視她對我的臭罵。

什麼呀??

忍受不了...

所以今天的日記到此為止

希望我可以盡快脫離苦海。

發表時間:2008-04-15 06:58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