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五  |
神來之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天氣較昨天清涼~
身上幾乎沒有出汗嘛~
但是回到家裡就發覺身上的校服已經濕了...
不能小看天氣....
-------------------------------------
今天派了上一次的化學測驗卷,
我認定自己的分數一定很低,
可是派回來一看,
32分???
滿分是多少??
我不知道,
那我只好問問其他同學,
可是沒有一個知道...
算了~
因為化學老師說過會重新測驗~
聽說測驗卷的內容和這一次的一樣~
所以~
只好背答案了~(囧:反正學會的東西說是"背"回來的...儘管去背好了...)
----------------------------------------------
下一課是體育課,
可我沒有把體育服帶回來~
因為我把自己的運動短褲借給朋友了,
看他的樣子今天一定不會帶回來,
所以早上我乾脆不帶體育服(囧:長褲不能穿嗎??)
什麼??
在這麼熱的天氣穿長褲??
肯定只有白痴才會那樣做...
被其他人取笑不在話下,
單是跑了幾步,
褲管內的溫度已經升得很高了...
我可不想往後要坐輪椅(囧:想太多了...)
---------------------------------------
最近發覺小賣部的人不太友善...
跟我一樣板起一張不爽的臉,
沒有耐性這一點跟我一樣呢~(囧:別用這一種態度來說...令人噁心...)
對同學的態度也不太好,
我看到一個中一學生用了幾秒考慮要買什麼東西,
那個人就說:
"同學,唔該你快啲啦,阻住哂!"
哇...
我很體諒你的收入不高,
而且最近物價上漲,
所以令到你的生活艱苦(囧:你怎樣知道??)
但是請你不要在工作時間幹這一種會被校長解雇的事,
要發洩的話,
回到家拿起沙包較好吧~
本來是想提點一下她的,
但是看到她的臉就不爽...
所以我就用不屑和不友善的口氣,
跟她說:
"朱奶一包快啲。"
向那一個無辜被罵的學弟抱不平(囧:總是喜歡幹這一種無聊事...)
話說學校的食物不太好而且很貴,
下一次還是不要買好了...
-----------------------------------------
中文課,
老師在教什麼詩啦~
看到課文中第一句: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
我不太喜歡詩...
所以一直托著臉發呆...
老師把課文讀完後,
就問同學問題了:
"'悠悠我心'個'悠'字究竟點解呢~咁就要問下'張X悠'啦~"
啥??
剛從夢中醒來的我,
就立起來答問題啦~
"悠"這一個字解作什麼意思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囧:那你的名字中用這一個字來幹什麼...)
我只好直說不知道啦...
從眼神中看得出中文老師對於我"不懂得'悠'字的意思"而覺得驚奇,
她應該以為我在考慮新名字的時候,
我的老爸和老媽應該會解釋給我聽吧...
很可惜,
那個名字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那時候我正在跟老媽冷戰中,
老爸聽了我想出來的新名字~
也沒有異議啦~(囧:亂來的....)
所以我是不知道"悠"是什麼意思...
那我只好聽一聽老師的解釋後坐回位子上....
-----------------------------------------------
話說我校的午飯時間,
各班的課室門口是鎖著的,
午飯時間結束前十分鐘,
班長就要跑到校務處拿鎖匙開門~
今天嘛我早了一點回校,
正當要檢查一下我班的門口有否鎖著,
突然門口開了~
那我就進去好了~
那時候走廊外沒有我們班的同學,
但是我則在課室內看到三名同班同學存在~
我大慨知道他們要幹什麼了~
我就立刻叫他們蹲下把自己的身體藏起來,
而我嘛~
則坐在門口下方的位置~
把門頂著(囧:會幹這一種無聊勾當的只有你...)
當然我是用盡吃奶的氣力把門頂著,
試圖做出一個門口鎖著的效果~
一分鐘後第一隻肥羊上門了~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
因為如果我把頭抬起來,
門口會因為失去我施出的力而被推開,
還有我會被發現在門口下方...
所以我把自己的好奇心收回心中,
心中只想著把門壓著...
結果那名同學上當了~
以為門口還鎖著~
他放棄了~
離開門口範圍~
把自己藏在桌子下的同學笑了出來~
給了我一個"GOOD!"的手勢~
很有趣的事~(囧:笨蛋無聊...)
大約有三位同學當了實驗品~
而我們也覺得滿足~
也不想被班上的人海扁一頓~
所以把陷阱解開了~
-------------------------------------
飯後時間是閱讀課~
在這一段時間~
班上有很多人在"填詞",
不是要交稿去比賽啦~
是要交功課~
因為放學後就要交到中文老師的桌上~
我就看一下他們作得怎麼樣~
什麼呀...
過了十分鐘才作了幾句...
那我只好拔刀相助了~
不用認真起來寺想一下詞性和押韻,
想到什麼就寫上填詞格~
反正他們都不會認真的地去填啦~
是認真的話就不用在學校"抱佛腳"了....
這時候我的思路突然開闊~
手上的筆尤如神來之筆~
不用三分鐘就填好了(湊起來大約有七句)
他們對我的"突發其想"感到扼異,
也覺得驚奇~
沒什麼啦~
因為都是亂填~
也沒想到填上去的句子蠻流暢的啦~
不能談上"正常"和"規格"這兩個字~
結果我幫了四個同學作了六篇詞....
可不要說出去哦~
不然我的下埸會很慘...
-----------------------------------------
上面的日記好像已經過了四百字~
也就是說今天遇上了很多值得寫上日記的事~
希望每一天也可以過得那麼有趣(囧:盡是無聊事就是了...)
掰掰
~充實•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4-11 08:25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四  |
老實的去幹活吧!!!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大家知道我現在的狀態嗎??
上半身赤裸狀(囧:準備要幹"嗶"事嗎??)
不不不~
只是因為太熱了,
所以乾脆把衣服脫掉~
有機會的話也想把褲子脫下來~
應該會更涼快的吧(囧:家中有人,勸你不要那樣做...)
----------------------------------------
沒有什麼事會較"早會"難受....
而且還要在這種天氣下進行....
應該給"蹲在廁所吃咖哩飯"還要來得難受...(囧:扯不上關係...)
先要祈禱一番,
再來是老師分享,
然後是單位宣傳,
再來是本人的身上出了很多汗(囧:這不是早會流程之一...)
已經滿身大汗,
還要爬上六樓才回到課室...
可想而知...
身上的情況跟"隻身跳進游泳池"沒有分別....
一想到未來幾個月要面對這一些情況,
汗....
乾脆把早會制度取消好了~
最好給我每天下雨~(囧:跟校長打好關係才說吧....)
-----------------------------------------------
第三節課有生物測驗啦~
還好昨晚我有努力看書~
做好準備了~
可是過了十分鐘,
還未看到生物老師的身影...
該不會是在梯間跌倒了吧~
他幾年來都受到那麼多學生暗中"問候"
可能已經被魔鬼抓走了~
正當我在那麼想的時候,
他出現在課室門口了...
說什麼處理一些事件所以遲來了~
難怪啦~
從魔鬼手中逃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囧:別再鬼扯這種怪事了....)
最後還是要測驗哦~
期待成果~
--------------------------------------------
話說我班有一位同學生日了,
他的朋友跟他在課室內先行慶祝,
幹什麼來著??
唱生日歌啦(囧:還有人會做那種事嗎??)
看似很熱鬧~
拿午飯後的時間來幹這一種事,
應該可以幫助消化(囧:很神奇嘛...不要再胡說八道....)
從當中也可以看到班上的人際關係~
而我可是幾乎被無視的人之一...
我在想如果我沒有改名的話,
我在班中的知名度應該很低...
畢竟我在班中只是拿來湊人數的"東西"而已....
我在幻想:
如果我也生日的話,
她們會向我唱生日歌嗎???
一定不會....
因為咱的生日是在暑假...
換是我也不會向一個不太相熟的人,
在他生日時跑到他家的門口唱生日歌...
那我只好唱給自己聽好了@
-----------------------------------------
放學回到家後,
就拿起MP4來看小說了,
突然我的弟弟拿起電視控制器,
把我家的"老爺式"電視打開,
眼前現出正在播放的節目,
好像是叫飛天什麼什麼X來著,
又是這一種千篇一律的兒童動畫....
難道就不能播一些較為大眾化的動畫嗎??
但是我的耳朵被那一套動畫的BGM吸引了,
所以就把我的頭轉過去電視,
跟我弟弟一起看那一套動畫(囧:你童心未泯嗎??)
人在無聊的時候,
什麼事也有可能做出來嘛(囧:你是找藉口專家哦...)
-----------------------------------------
今天的水量好像太多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
其實真的有人每一天都會來我的網誌看我的日記嗎??
會有人認真的看我的日記內容嗎??
唉~
是什麼也好~
我就是喜歡打日記~
也希望會一直打~
因為我偶而也會看一看以前的日記~
回味一番~
所以我也是這裡的常客~
掰掰
~自信•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4-10 08:09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