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72259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神來之筆 傷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的天氣較昨天清涼~

身上幾乎沒有出汗嘛~

但是回到家裡就發覺身上的校服已經濕了...

不能小看天氣....

-------------------------------------

今天派了上一次的化學測驗卷,

我認定自己的分數一定很低,

可是派回來一看,

32分???

滿分是多少??

我不知道,

那我只好問問其他同學,

可是沒有一個知道...

算了~

因為化學老師說過會重新測驗~

聽說測驗卷的內容和這一次的一樣~

所以~

只好背答案了~(囧:反正學會的東西說是"背"回來的...儘管去背好了...)

----------------------------------------------

下一課是體育課,

可我沒有把體育服帶回來~

因為我把自己的運動短褲借給朋友了,

看他的樣子今天一定不會帶回來,

所以早上我乾脆不帶體育服(囧:長褲不能穿嗎??)

什麼??

在這麼熱的天氣穿長褲??

肯定只有白痴才會那樣做...

被其他人取笑不在話下,

單是跑了幾步,

褲管內的溫度已經升得很高了...

我可不想往後要坐輪椅(囧:想太多了...)

---------------------------------------

最近發覺小賣部的人不太友善...

跟我一樣板起一張不爽的臉,

沒有耐性這一點跟我一樣呢~(囧:別用這一種態度來說...令人噁心...)

對同學的態度也不太好,

我看到一個中一學生用了幾秒考慮要買什麼東西,

那個人就說:

"同學,唔該你快啲啦,阻住哂!"

哇...

我很體諒你的收入不高,

而且最近物價上漲,

所以令到你的生活艱苦(囧:你怎樣知道??)

但是請你不要在工作時間幹這一種會被校長解雇的事,

要發洩的話,

回到家拿起沙包較好吧~

本來是想提點一下她的,

但是看到她的臉就不爽...

所以我就用不屑和不友善的口氣,

跟她說:

"朱奶一包快啲。"

向那一個無辜被罵的學弟抱不平(囧:總是喜歡幹這一種無聊事...)

話說學校的食物不太好而且很貴,

下一次還是不要買好了...

-----------------------------------------

中文課,

老師在教什麼詩啦~

看到課文中第一句: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

我不太喜歡詩...

所以一直托著臉發呆...

老師把課文讀完後,

就問同學問題了:

"'悠悠我心'個'悠'字究竟點解呢~咁就要問下'張X悠'啦~"

啥??

剛從夢中醒來的我,

就立起來答問題啦~

"悠"這一個字解作什麼意思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囧:那你的名字中用這一個字來幹什麼...)

我只好直說不知道啦...

從眼神中看得出中文老師對於我"不懂得'悠'字的意思"而覺得驚奇,

她應該以為我在考慮新名字的時候,

我的老爸和老媽應該會解釋給我聽吧...

很可惜,

那個名字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那時候我正在跟老媽冷戰中,

老爸聽了我想出來的新名字~

也沒有異議啦~(囧:亂來的....)

所以我是不知道"悠"是什麼意思...

那我只好聽一聽老師的解釋後坐回位子上....

-----------------------------------------------

話說我校的午飯時間,

各班的課室門口是鎖著的,

午飯時間結束前十分鐘,

班長就要跑到校務處拿鎖匙開門~

今天嘛我早了一點回校,

正當要檢查一下我班的門口有否鎖著,

突然門口開了~

那我就進去好了~

那時候走廊外沒有我們班的同學,

但是我則在課室內看到三名同班同學存在~

我大慨知道他們要幹什麼了~

我就立刻叫他們蹲下把自己的身體藏起來,

而我嘛~

則坐在門口下方的位置~

把門頂著(囧:會幹這一種無聊勾當的只有你...)

當然我是用盡吃奶的氣力把門頂著,

試圖做出一個門口鎖著的效果~

一分鐘後第一隻肥羊上門了~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

因為如果我把頭抬起來,

門口會因為失去我施出的力而被推開,

還有我會被發現在門口下方...

所以我把自己的好奇心收回心中,

心中只想著把門壓著...

結果那名同學上當了~

以為門口還鎖著~

他放棄了~

離開門口範圍~

把自己藏在桌子下的同學笑了出來~

給了我一個"GOOD!"的手勢~

很有趣的事~(囧:笨蛋無聊...)

大約有三位同學當了實驗品~

而我們也覺得滿足~

也不想被班上的人海扁一頓~

所以把陷阱解開了~

-------------------------------------

飯後時間是閱讀課~

在這一段時間~

班上有很多人在"填詞",

不是要交稿去比賽啦~

是要交功課~

因為放學後就要交到中文老師的桌上~

我就看一下他們作得怎麼樣~

什麼呀...

過了十分鐘才作了幾句...

那我只好拔刀相助了~

不用認真起來寺想一下詞性和押韻,

想到什麼就寫上填詞格~

反正他們都不會認真的地去填啦~

是認真的話就不用在學校"抱佛腳"了....

這時候我的思路突然開闊~

手上的筆尤如神來之筆~

不用三分鐘就填好了(湊起來大約有七句)

他們對我的"突發其想"感到扼異,

也覺得驚奇~

沒什麼啦~

因為都是亂填~

也沒想到填上去的句子蠻流暢的啦~

不能談上"正常"和"規格"這兩個字~

結果我幫了四個同學作了六篇詞....

可不要說出去哦~

不然我的下埸會很慘...

-----------------------------------------

上面的日記好像已經過了四百字~

也就是說今天遇上了很多值得寫上日記的事~

希望每一天也可以過得那麼有趣(囧:盡是無聊事就是了...)

掰掰

~充實•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11 08:25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老實的去幹活吧!!!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大家知道我現在的狀態嗎??

上半身赤裸狀(囧:準備要幹"嗶"事嗎??)

不不不~

只是因為太熱了,

所以乾脆把衣服脫掉~

有機會的話也想把褲子脫下來~

應該會更涼快的吧(囧:家中有人,勸你不要那樣做...)

----------------------------------------

沒有什麼事會較"早會"難受....

而且還要在這種天氣下進行....

應該給"蹲在廁所吃咖哩飯"還要來得難受...(囧:扯不上關係...)

先要祈禱一番,

再來是老師分享,

然後是單位宣傳,

再來是本人的身上出了很多汗(囧:這不是早會流程之一...)

已經滿身大汗,

還要爬上六樓才回到課室...

可想而知...

身上的情況跟"隻身跳進游泳池"沒有分別....

一想到未來幾個月要面對這一些情況,

汗....

乾脆把早會制度取消好了~

最好給我每天下雨~(囧:跟校長打好關係才說吧....)

-----------------------------------------------

第三節課有生物測驗啦~

還好昨晚我有努力看書~

做好準備了~

可是過了十分鐘,

還未看到生物老師的身影...

該不會是在梯間跌倒了吧~

他幾年來都受到那麼多學生暗中"問候"

可能已經被魔鬼抓走了~

正當我在那麼想的時候,

他出現在課室門口了...

說什麼處理一些事件所以遲來了~

難怪啦~

從魔鬼手中逃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囧:別再鬼扯這種怪事了....)

最後還是要測驗哦~

期待成果~

--------------------------------------------

話說我班有一位同學生日了,

他的朋友跟他在課室內先行慶祝,

幹什麼來著??

唱生日歌啦(囧:還有人會做那種事嗎??)

看似很熱鬧~

拿午飯後的時間來幹這一種事,

應該可以幫助消化(囧:很神奇嘛...不要再胡說八道....)

從當中也可以看到班上的人際關係~

而我可是幾乎被無視的人之一...

我在想如果我沒有改名的話,

我在班中的知名度應該很低...

畢竟我在班中只是拿來湊人數的"東西"而已....

我在幻想:

如果我也生日的話,

她們會向我唱生日歌嗎???

一定不會....

因為咱的生日是在暑假...

換是我也不會向一個不太相熟的人,

在他生日時跑到他家的門口唱生日歌...

那我只好唱給自己聽好了@

-----------------------------------------

放學回到家後,

就拿起MP4來看小說了,

突然我的弟弟拿起電視控制器,

把我家的"老爺式"電視打開,

眼前現出正在播放的節目,

好像是叫飛天什麼什麼X來著,

又是這一種千篇一律的兒童動畫....

難道就不能播一些較為大眾化的動畫嗎??

但是我的耳朵被那一套動畫的BGM吸引了,

所以就把我的頭轉過去電視,

跟我弟弟一起看那一套動畫(囧:你童心未泯嗎??)

人在無聊的時候,

什麼事也有可能做出來嘛(囧:你是找藉口專家哦...)

-----------------------------------------

今天的水量好像太多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

其實真的有人每一天都會來我的網誌看我的日記嗎??

會有人認真的看我的日記內容嗎??

唉~

是什麼也好~

我就是喜歡打日記~

也希望會一直打~

因為我偶而也會看一看以前的日記~

回味一番~

所以我也是這裡的常客~

掰掰

~自信•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10 08:09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