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
名字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沒想到我的新名字竟然也會被改"稱號"...
什麼"以警效尤(悠)"
"張學友"
等等....
叫我"悠二"好了....
我可不想再聽到這一些"無厘頭"的怪"稱號"(囧:你欠揍不成??)
-----------------------------------------
最近上課都不太專心,
經常拿出MP4出來看小說...
還差一點給老師發現...(囧:你就不能專心上課嗎??)
沒辦法啦~
因為最近看的那一套小說的劇情太吸引了~
忍不著拿出來看~(囧:你就不能待到放學回家看嗎??)
-----------------------------------------
今天的中文課是作文,
對我來說應該是易如反掌,
但是...
這一次的題目是"與朋友相處之道"...
什麼怪題目??
令人費解...
可況我的朋友不多,
小休的時候不是呆在座位上就是去廁所解決...
我對班上來說只不過"跑腿"而已....
所以我用了幾分鐘沉思一下應該要怎樣寫好這一篇文章...
靠...
結果寫出來的東西,
編排亂七八糟...
還有一點文不對題...
加上拿在手上的筆的內部結構出了很大問題...
害我寫不出字來...
心煩氣燥....
寫出來的東西就如以上描述......
出師不利....
看來我較適合創作故事....(囧:就是所謂的"老作"...)
-----------------------------------
放學的時候經過一間中學,
那是必經之路,
所以沒什麼特別啦~
可是今看到有幾名不良學生像石像般站在旁邊...
手指上夾著一支煙....
看似很有型??
我從他身上看到,
他將會有一個"不幸的未來",
看他的樣子只不過是屋村中的一些"少年黨"成員之一,
談不上"黑社會"...
就算是黑社會成員之一,
他也只不過是當中的雜碎一名,
拿來替"大佬"們頂罪的笨蛋們,
看到他的未來不是當苦力就是當囚犯,
真是替他可憐哦~
以一碗拉麵來比喻,
他連當上"配菜"角色的資格也沒有啦~
也不見得他配得上牛糞,
當豬上的跳蚤好了(囧:這也太過份了吧...把那個笨蛋踩得一文不值...)
| | 發表時間:2008-04-09 06:3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二  |
| 天氣還是他X的那麼熱:喜歡黑色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夏天快來了啦,
天氣變化也很大...
上到街上就渾身是汗...
果然夏天也令我非常討厭...(囧:那個笨蛋在冬天時說過喜歡夏天??)
嘛...
我較喜歡夏天...(囧:矛盾是也...)
----------------------------------------
今天回到課室時,
我的某位同學突然叫著我,
說要給我一些東西,
會是什麼東西呢??
應該不會是好東西...
正當我在腦海中估計他要給我什麼東西時,
他說拿了個小袋子給我,
說是買漫畫月刊時附送的,
一看之下,
小袋的封面是一個Q版人物和一些動物的圖,
唔唔~
沒什麼興趣,
但還是收下了~
送給別人當是禮物也好(囧:收到的人應該會很不爽...)
--------------------------------------------
小休時間~
我在幹什麼呢??
就是拿出我的MP4來看小說,
看膩了,
就到我的座位後邊的空地閒逛(囧:什麼?你是笨蛋嗎...要逛的給我滾出走廊上...)
突然我的數學老師走過來,
問我:
"呀XXX(舊名)你幾時改左名??"
囧...
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
校務處的人還未更新我的資料嗎??
那我就照真相回答啦~
她知道了~
就扯起另一個話題,
說我的數學測驗的成績不錯啦~
如果附加數學也可以有那樣的成績就最好了~
哈哈~
第一次被她稱讚~
-----------------------------------------
小說,
最近我在看"狼與香辛料"
這是一套不錯的小說~
與行商有關的啦~
也可以在從中得知一些中古時代(教會當道時期,所以我估計故事背景應該是中古時代)的賺錢技巧,
行商時所遇到的困難,
男主角和女主角的關係和感情變化小不免啦~
正好女主角是我的狩獵範圍:
"傲嬌,獸耳,天然呆(好像是)"
-------------------------------------------------
我還是喜歡黑色風格~
所以把版面的顏色和圖片再次轉換(囧:煩不煩哩!三心兩意...)
要你管~
這是我的地方~
哈哈哈
掰掰
~吐氣•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4-08 05:3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