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72208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名字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沒想到我的新名字竟然也會被改"稱號"...

什麼"以警效尤(悠)"

"張學友"

等等....

叫我"悠二"好了....

我可不想再聽到這一些"無厘頭"的怪"稱號"(囧:你欠揍不成??)

-----------------------------------------

最近上課都不太專心,

經常拿出MP4出來看小說...

還差一點給老師發現...(囧:你就不能專心上課嗎??)

沒辦法啦~

因為最近看的那一套小說的劇情太吸引了~

忍不著拿出來看~(囧:你就不能待到放學回家看嗎??)

-----------------------------------------

今天的中文課是作文,

對我來說應該是易如反掌,

但是...

這一次的題目是"與朋友相處之道"...

什麼怪題目??

令人費解...

可況我的朋友不多,

小休的時候不是呆在座位上就是去廁所解決...

我對班上來說只不過"跑腿"而已....

所以我用了幾分鐘沉思一下應該要怎樣寫好這一篇文章...

靠...

結果寫出來的東西,

編排亂七八糟...

還有一點文不對題...

加上拿在手上的筆的內部結構出了很大問題...

害我寫不出字來...

心煩氣燥....

寫出來的東西就如以上描述......

出師不利....

看來我較適合創作故事....(囧:就是所謂的"老作"...)

-----------------------------------

放學的時候經過一間中學,

那是必經之路,

所以沒什麼特別啦~

可是今看到有幾名不良學生像石像般站在旁邊...

手指上夾著一支煙....

看似很有型??

我從他身上看到,

他將會有一個"不幸的未來",

看他的樣子只不過是屋村中的一些"少年黨"成員之一,

談不上"黑社會"...

就算是黑社會成員之一,

他也只不過是當中的雜碎一名,

拿來替"大佬"們頂罪的笨蛋們,

看到他的未來不是當苦力就是當囚犯,

真是替他可憐哦~

以一碗拉麵來比喻,

他連當上"配菜"角色的資格也沒有啦~

也不見得他配得上牛糞,

當豬上的跳蚤好了(囧:這也太過份了吧...把那個笨蛋踩得一文不值...)

發表時間:2008-04-09 06:3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天氣還是他X的那麼熱:喜歡黑色 分類: 普通日記喔

夏天快來了啦,

天氣變化也很大...

上到街上就渾身是汗...

果然夏天也令我非常討厭...(囧:那個笨蛋在冬天時說過喜歡夏天??)

嘛...

我較喜歡夏天...(囧:矛盾是也...)

----------------------------------------

今天回到課室時,

我的某位同學突然叫著我,

說要給我一些東西,

會是什麼東西呢??

應該不會是好東西...

正當我在腦海中估計他要給我什麼東西時,

他說拿了個小袋子給我,

說是買漫畫月刊時附送的,

一看之下,

小袋的封面是一個Q版人物和一些動物的圖,

唔唔~

沒什麼興趣,

但還是收下了~

送給別人當是禮物也好(囧:收到的人應該會很不爽...)

--------------------------------------------

小休時間~

我在幹什麼呢??

就是拿出我的MP4來看小說,

看膩了,

就到我的座位後邊的空地閒逛(囧:什麼?你是笨蛋嗎...要逛的給我滾出走廊上...)

突然我的數學老師走過來,

問我:

"呀XXX(舊名)你幾時改左名??"

囧...

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

校務處的人還未更新我的資料嗎??

那我就照真相回答啦~

她知道了~

就扯起另一個話題,

說我的數學測驗的成績不錯啦~

如果附加數學也可以有那樣的成績就最好了~

哈哈~

第一次被她稱讚~

-----------------------------------------

小說,

最近我在看"狼與香辛料"

這是一套不錯的小說~

與行商有關的啦~

也可以在從中得知一些中古時代(教會當道時期,所以我估計故事背景應該是中古時代)的賺錢技巧,

行商時所遇到的困難,

男主角和女主角的關係和感情變化小不免啦~

正好女主角是我的狩獵範圍:

"傲嬌,獸耳,天然呆(好像是)"

-------------------------------------------------

我還是喜歡黑色風格~

所以把版面的顏色和圖片再次轉換(囧:煩不煩哩!三心兩意...)

要你管~

這是我的地方~

哈哈哈

掰掰

~吐氣•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08 05:3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