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7224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最近看的 呆滯分類: 普通日記喔

剛剛把"七人玩的大屠殺"這一本網絡小說貼上我的網誌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如果內容出了問題,

請回覆通知...

----------------------------------------------

明天學校因為被人借來作會考試場,

所以明天放假一天~

這可爽死了...

因為多了一天的假期...

呀?

為什麼我不覺得開心呢??

那真是奇怪...

我一直都是這樣...

可是最近發生了很多令人不爽的事...

所以...

上學與否對我來說沒什麼分別...

---------------------------------------------

只好去找找可以令我打起精神的方法了~

---------------------------------------------

話說剛剛出門,

在屯門市中心和朋友亂逛...

屯門這個鬼地方沒什麼好地方好去看嘛....

突然!

聽到有人大叫:

"仆X!X你老X呀!"

切...

我聽過不少人說髒話,

可是沒有聽過那麼難聽的...

是誰用那麼噁心的語氣說髒話??

幾秒後,

從後傳來奔跑的聲音,

估計應該是穿著拖鞋跑吧...

因為我聽到的腳步聲是"啪啪"聲的,

估計應該只有拖鞋才可以做出這種聲音特效(囧:你以為是音響嗎?)

正想回頭一看究竟,

結果頭轉到一半,

就看到兩名智障人士在追逐,

追人的那位,

手中拿著一杯飲品,

每跑一步,

杯中就會噴一些不明物體出來...

如果沒有杯蓋的話,

內裡的飲品大概都會立刻全噴出來了...

追的時候說出一句:

"X(最常用的廣東俗語:在台灣,這個字多是用來讚許別人;在香港,這是屬於一個動詞,由於不雅,所以不作解釋)

 你(第二稱代名詞:泛指任何人)

 老Y(較為粗俗的化名詞:泛指母親)

 臭(形容詞)

 Z!(廣東俗語名詞:用指女性外生殖器官)"

結果他們撞倒很多人...

笨呢...

-----------------------------------------------

~XXXX~

發表時間:2008-05-01 06:1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令人不爽的 呆滯分類: 普通日記喔

昨天嘛,

和某同校,同級,不同班別同學聊天,

對話如下:

--------------------------------------------------

傻榮:
傻榮: 你地班
傻榮: 唔使上最後2堂咁正
傻榮: @222
  傻榮 已登入(忙碌)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
傻榮: 唔使上最後2堂咁正
傻榮: 重要有得返屋企
傻榮: @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什麼呀?
傻榮: 冇啦
傻榮: 你地班物理最高幾多分
傻榮: mr bean 好想打佢
(下午 08:46) (L)JAPAN★悠二•蘿兄★飛機=自殺工具 已將他/她的狀態改為 "閒置"
(下午 08:52) (L)JAPAN★悠二•蘿兄★飛機=自殺工具 已將他/她的狀態改為 "線上"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41
傻榮: who
傻榮: who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鄭XX
傻榮: 估下我幾多
^^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
傻榮: 估下我幾多
APAN★悠二•蘿兄★飛機=: 我怎麼知道!
傻榮: 呵呵
傻榮: 串下先
傻榮: 44/44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又如何?
傻榮: 要串lo
傻榮: 呢份野計40定50%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你自己去問
傻榮: 我本以為
傻榮: 原來
榮: fly機+project = 20%
傻榮: 佢40% 係昆水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那又怎樣?
傻榮:  fly機我 5咋
傻榮: 我班大把人10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你不用擔心吧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反正你的測驗滿分
   
傻榮: 我最後都係高唔過謝XX
APAN★悠二•蘿兄★飛機=: 跟我這個只有22分的人說有什麼用?
傻榮: 因為佢fly機出賽
另外+5 鈕
傻榮:
傻榮: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臭小子,找碴給我滾去城市論壇
傻榮: ?
傻榮: 咩黎-.-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老子今天很不爽,不要惹我
傻榮: y?
傻榮: 你媽?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單是剛剛的對話已經火上加油
傻榮: 0-0-
JAPAN★悠二•蘿兄★飛機=: 滾吧

 

-------------------------------------------

我就是討厭那一種小鬼

~笨蛋•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30 05:1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