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7226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女朋友 分類: 普通日記喔

最近和網友聊天時,

他說他最近拿到一位漂亮女孩的手機電話,

但是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所以問我需不需要她的手機電話,

簡單一點來問:

我拿來做什麼呢??

何況那一個女孩應該是住在市區,

我可是住在偏遠的屯門區哩...

跨區戀愛嗎??

我可沒有這個能耐,

何況這不是重點呢...

一來在求學時期,

我覺得這一個時期不太適合和女孩子交往...

何況...

我沒有本錢(囧:這種事需要錢的嗎??)

所以,

我拒絕了那名網友的要求

--------------------------------------------

最近學校的電腦室很熱鬧...

幾乎要滿座了哦~

看來有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遭遇呢(囧:別妄想了...)

學校的電腦好像變快了~

開網上瀏覽器以前是要用上五分鐘的,

現在只需三分鐘就開到了~

這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

話說今天有英文說話測驗,

來的是小組討論...

可能是最近看太多動畫了,

差一點把children說成kodomo(日文好像是解作"小孩"的意思)

還好我臨崖勒馬,

沒有說出來(囧:笨蛋!溫習吧!)

---------------------------------------

如果電腦室的關門時間是下午六時的話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打長篇日記~

可惜事與願違,

關門時間是下午四時五十分....

看一看時間,

差不多了~

--------------------------------------

最近的頭還是有一點痛...

找不出原因...

沒理由因為這一種小事而去看醫生吧??

便便出血我也不理了(囧:這樣子下去的話,你的下半生將會受到病魔折磨吧...)

理他的...

最好現在快一點世界末日~

好讓我的煩惱全部消除(囧:好"笨"的願望...)

------------------------------------------

午休時,

我在課室裡東張西望,

看到班上某女同學在玩ndsl,

我就去看一看她們有玩什麼遊戲啦~

原來是我最喜愛的"太鼓的達人DS 2"~

我就請她們給我玩幾場啦~

沒想到竟然答應我的要求~

條件好像是要幫她拿到"金冠"的成績

沒有負她的期望,

我拿到幾個回來~

心情也變得好了~

--------------------------------------------

肚子又開始痛了...

我要滾回家解決~

~心得•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24 04:38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屁股也針對我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世界上果然有很多東西是我不能預計,

也有很多事情令我意想不到...

-----------------------------------------

今天的數學課,

我可說是非常投入,

因為從課堂開始到小休時間,

我都專注著做數學工作紙,

每解完一題,

都會有滿足感湧現~

第一次那麼專注呢~

這是令我意想不到的

---------------------------------------

昨天去大便的時候,

完事後擦屁屁,

發覺衛生紙上染了一片血紅色...

也就是所謂的"大便出血"??

據說可能是大腸癌的先兆...

那可糟了...

也是意想不到....

-----------------------------------------

今天去補習班接我的弟弟回家時,

竟然被幾隻我最喜愛的動物吠了很多次...

心情低落了...

更是意想不到....

-----------------------------------------

話說動物有"發情期"

我也有相似的啦,

就是叫作"憂鬱期"

今天正好來了...

頭也有一點痛...

胃也覺得不太舒服....

看來我應該命不久矣(囧:醒醒吧!變態蘿莉控!你的激情去了哪兒去??)

看來最近的日記的字數落差很大,

有時候超過一千字,

今天這個應該連三百字也沒有....

囧....

掰...

~痛擊•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23 08:3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