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7221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雨天


改名的原因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最近我的同學都在問我:

"點解你要改名既?"

本來是說不公佈的,

但是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

所以說出來也沒什麼大不了:

-----------------------------------

我爸的老爸是姓張的,

我爸的老媽是姓黃的,

可想而知,

是我爸的老爸"嫁"入我爸的老媽的家,

生出來的孩子都要跟我爸的老媽姓黃,

所以我爸也是姓黃....

當然我也是姓黃啦...

這是最近才知道的事...

直到不久以前,

我爸不知道聽那個人說:

"你咁樣唔係幾好喎,咁你既祖先咪無人拜祭?改左個姓佢啦!"

所以就改姓改名了~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喜事~

因為我打從小二就很討厭自己的名字...

已經被同學們改了很多眨義的"稱號"...

令我的校園生活非常不高興...

現在有"改過自身"的機會,

當然要改一個好名字啦~

我的名字嗎??

見是你們我才說哦~

"張X悠"

怎樣~

好不好聽?(囧:只顯示兩個字...)

--------------------------------------

今天也有同學問我:

"咁我以後回叫你呀?"

叫"X悠"好像不太好,

那叫"悠二"好了(囧:你想被某類人揍一頓呀...)

我在家中排行第二啦~

叫"悠二"也不錯~

以後用這個稱呼好了(囧:你這個ACGX....)

------------------------------------

剛剛回家時,

踩到疑似"狗大便"的棕色固狀物....

還有一點點留在鞋底上...

靠...

-----------------------------------

沒想到班上竟然有為數不少的同學上來看我的日記,

令我非常驚奇....

看來我寫的東西不要過予真實...

免得被人"秋後算帳"....

這下子應該有很多人認為我是ACG迷...

看來會被人排斥....

那就糟了...

希望不會變成那個模樣...

再見

~DC•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01 06:5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生活在一個"到處都是笨蛋"的地方 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是復活節後的第一個上課天,

我可說是:"萬事俱備,只欠功課。"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戒掉"懶惰"這個習慣呢...(囧:粗略估計大約要用三輩子的時間)

--------------------------------------

同學們知道我改名以後,

都問我一個問題:

"點解無啦啦要改既?"

答案不公佈(囧:說了一半就不說,欠揍...)

--------------------------------------

放學嘛,

正當要回家時,

才記起要上附加數學的補習課...

那我只好放下書包,

到圖書館用電腦(囧:這跟附加數學的補習課有什麼關係?)

不,

我只是想去用而已,

回到課室就跟老師說在圖書館睡著好了(囧:我要給你什麼回應...)

--------------------------------------

回到家中,

我姊就跟我說:

"我肚痛呀!幫我接XXX(我弟弟)去補習班同埋去買聽日既早餐!"

靠...

剛回家就要我出去嗎....

剛好我也想去買東西吃,

所以只好答應了,

然後我姊給了我十元,

就出門了...

------------------------------

到了街上,

立刻看到一堆不良少年在街上抽煙...

X的,

距離學校不夠一百米就露出原形了...

這種人沒救了...

路邊的狗也不如....

剛好看到路邊有幾隻狗狗~

很可愛~

真想走過去抱一下(囧:你是變態嗎....)

--------------------------------------

把我弟弟送去目的地後,

就去了一家小型超級市場買明天的早餐,

因為那些地方賣的東西通常較平~

我要去買兩個杯麵,

看一看價錢,

6元....

靠!!!

不是五元一個嗎??

被騙了...

突然看到旁邊放著"福麵"

神來之筆呀~

正合我意,

所以我決定以"福麵"來當我明天的早餐~

--------------------------------

明天是星期二,

所以要上學,

再見

~閣下•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31 07:2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