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7220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很好~有人支持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哈哈

我好像回歸了~(囧:是那個說過要休網的?一星期未到就已經回來了...)

受到班上某人鼓勵啦~

所以再次"出師"了(囧:用詞錯誤...)

----------------------------------------

今天上早的學校早會,

正當我站在隊例上睡覺時,

突然有一個人在喊我的名字,

自然反應就是把我的一頭轉向後面,

原來是某俊叫我啦,

他問我:

"點解你要休網呀??"

我則回答:

"呢一排心情唔好,無咩心情打日記..."

也是~

那時我正好心情低落...

他就回答:

"唔好啦~如果你唔打既話,我既生活就無意義啦..."

哇~

這太誇張了吧...

我的BLOG難道是屬於"治癒系"的嗎??

你竟然那麼想看我打日記...

可惜~

我還是不太想打~

就馬虎的回答:

"一個星期後或者會再打掛..."

唔唔

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希望他看到後不會生氣...

--------------------------------------

今天有化學測驗啦~

我可是準備充足啦~

昨晚用了45分鐘把第13課至第15課的課文看了一遍~

然後跑去睡覺了(囧:這叫溫習嗎...)

到了化學課,

班主任對某些同學作位置調度後,

就開始測驗了,

派了題目一看,

囧...

好像有一點難...

那我就使用昨晚的記憶把問題的答案通通抓出來,

效果不錯啦~

至於正不正確,

就要看看班主任了(囧:那看來你應該會不合格...)

共有五題問題,

做到第三題就響起學校鐘聲,

班主任喊"停筆"這一個欠揍的詞語....

靠!!!

我還未做完哩....

算了...

因為事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同學的情況跟我一樣,

想到有一大夥同學一起留堂,

突然覺得有一點高興(囧:這是什麼怪思想??給我滾去看醫生....)

---------------------------------------

小休的時候,

我去到小賣部買了一個中式飯糰,

什麼來著??

"痴飯"是也(囧:閣下好像用錯字了...)

然後用兩塊錢向朋友買了一盒巧克力奶~

省了一筆(囧:才一塊幾毫而已...還有...你的錢從何來的??)

這就要回想到今天早上,

我在找東西時看到櫃子上有一個十元硬幣,

就拿走了(囧:這不是"偷"嗎...你竟然會幹這一種勾當...)

算啦~

十塊錢而已~

當事人不會生氣(囧:笨蛋才不會生氣....)

買完東西後,

就跑回課室開動了,

正要打開飯糰的包裝時,

發覺數學老師還在課室內....

-----------------------------------------

英文課時,

我班的某個同學在玩"扭計X"

閒來沒事幹就看一看他的玩法,

他擦覺到我在望著他,

他就問我:

"啤咩呀啤(看什麼看)?"

別人問問題時,

不回答的話很沒禮貌的說,

我就用一個簡短的詞語回答:

"啤酒"

---------------------------------------

放學時,

我去另一個朋友的家中,

幹什麼??

拿回我的傘子~

因此上一次我把傘子留在課室中,

他看到了,

就拿回他的家中保管,

他還真是好人呢~

在途中遇上同班的女同學,

我的朋友跟他"say HI"後,

她的視線就落在我的身上,

然後問我同一個問題:

"點解你無啦啦休網既??"

呀呀...

原來班上有那麼多人看我的日記...

這令我出乎意料...

這個爛BLOG竟然有那麼多人看....

據說坐位表上第一列和第二列的同學全都看過我的日記...

以前的"小李飛刀"事件更曾經成為她們的話題...

難怪那段時期我在課中經常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但是沒有人回應我...

還好不是幻覺...

要她們失望真對不起(囧:你的爛BLOG有什麼好看??沒什麼好失望的...)

所以今天就有幹勁打起BLOG來了,

也希望這一股幹勁可以維持到星期六(囧:幹嘛是星期六?)

沒~

隨便想出來而已(囧:看來你的心情好像變得平穩起來了....)

--------------------------------------------

網誌風格轉換~

因為最近喜歡上大自然,

本想用大麥田作背景的,

但是找不到一張合適的圖,

所以用青蔥般的大地背景圖片~

感覺如何??

我覺得蠻舒服的啦~

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

看過我的日記的4E班同學,

請留一下言,

好讓我知道你來過這裡~

不用用上真實名字,

用班級編號就好了

要回哦(囧:沒有人會理會你這一個在班上的存在感低的人...)

~重來•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07 10:2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暫時休網 鬱悶分類: 普通日記喔

發覺最近本人的心情都非常低落...

被我媽不斷語言轟炸...

令到我有非常大的壓力....

已經沒有心情寫日記了...

所以暫時休網...

待我心情平復後,

再上來分享我的日記,

也多謝你們一直以來看我的日記,

也留下了善意的回覆

謝謝

~再會•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05 11:35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