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好像回歸了~(囧:是那個說過要休網的?一星期未到就已經回來了...)
受到班上某人鼓勵啦~
所以再次"出師"了(囧:用詞錯誤...)
----------------------------------------
今天上早的學校早會,
正當我站在隊例上睡覺時,
突然有一個人在喊我的名字,
自然反應就是把我的一頭轉向後面,
原來是某俊叫我啦,
他問我:
"點解你要休網呀??"
我則回答:
"呢一排心情唔好,無咩心情打日記..."
也是~
那時我正好心情低落...
他就回答:
"唔好啦~如果你唔打既話,我既生活就無意義啦..."
哇~
這太誇張了吧...
我的BLOG難道是屬於"治癒系"的嗎??
你竟然那麼想看我打日記...
可惜~
我還是不太想打~
就馬虎的回答:
"一個星期後或者會再打掛..."
唔唔
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希望他看到後不會生氣...
--------------------------------------
今天有化學測驗啦~
我可是準備充足啦~
昨晚用了45分鐘把第13課至第15課的課文看了一遍~
然後跑去睡覺了(囧:這叫溫習嗎...)
到了化學課,
班主任對某些同學作位置調度後,
就開始測驗了,
派了題目一看,
囧...
好像有一點難...
那我就使用昨晚的記憶把問題的答案通通抓出來,
效果不錯啦~
至於正不正確,
就要看看班主任了(囧:那看來你應該會不合格...)
共有五題問題,
做到第三題就響起學校鐘聲,
班主任喊"停筆"這一個欠揍的詞語....
靠!!!
我還未做完哩....
算了...
因為事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同學的情況跟我一樣,
想到有一大夥同學一起留堂,
突然覺得有一點高興(囧:這是什麼怪思想??給我滾去看醫生....)
---------------------------------------
小休的時候,
我去到小賣部買了一個中式飯糰,
什麼來著??
"痴飯"是也(囧:閣下好像用錯字了...)
然後用兩塊錢向朋友買了一盒巧克力奶~
省了一筆(囧:才一塊幾毫而已...還有...你的錢從何來的??)
這就要回想到今天早上,
我在找東西時看到櫃子上有一個十元硬幣,
就拿走了(囧:這不是"偷"嗎...你竟然會幹這一種勾當...)
算啦~
十塊錢而已~
當事人不會生氣(囧:笨蛋才不會生氣....)
買完東西後,
就跑回課室開動了,
正要打開飯糰的包裝時,
發覺數學老師還在課室內....
-----------------------------------------
英文課時,
我班的某個同學在玩"扭計X"
閒來沒事幹就看一看他的玩法,
他擦覺到我在望著他,
他就問我:
"啤咩呀啤(看什麼看)?"
別人問問題時,
不回答的話很沒禮貌的說,
我就用一個簡短的詞語回答:
"啤酒"
---------------------------------------
放學時,
我去另一個朋友的家中,
幹什麼??
拿回我的傘子~
因此上一次我把傘子留在課室中,
他看到了,
就拿回他的家中保管,
他還真是好人呢~
在途中遇上同班的女同學,
我的朋友跟他"say HI"後,
她的視線就落在我的身上,
然後問我同一個問題:
"點解你無啦啦休網既??"
呀呀...
原來班上有那麼多人看我的日記...
這令我出乎意料...
這個爛BLOG竟然有那麼多人看....
據說坐位表上第一列和第二列的同學全都看過我的日記...
以前的"小李飛刀"事件更曾經成為她們的話題...
難怪那段時期我在課中經常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但是沒有人回應我...
還好不是幻覺...
要她們失望真對不起(囧:你的爛BLOG有什麼好看??沒什麼好失望的...)
所以今天就有幹勁打起BLOG來了,
也希望這一股幹勁可以維持到星期六(囧:幹嘛是星期六?)
沒~
隨便想出來而已(囧:看來你的心情好像變得平穩起來了....)
--------------------------------------------
網誌風格轉換~
因為最近喜歡上大自然,
本想用大麥田作背景的,
但是找不到一張合適的圖,
所以用青蔥般的大地背景圖片~
感覺如何??
我覺得蠻舒服的啦~
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
看過我的日記的4E班同學,
請留一下言,
好讓我知道你來過這裡~
不用用上真實名字,
用班級編號就好了
要回哦(囧:沒有人會理會你這一個在班上的存在感低的人...)
掰
~重來•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