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有事發生•完(囧:欠揍?)
----------------------------------------
午飯時間回到家中吃飯,
吃完後嘛,
就跑到房間收拾書本,
其間突然注意到一個棕色物體(囧:炸彈嗎?)
位置:床頭
很好~
原來是昨天以HK$10買回來的Mr.Bean小熊(囧:我忘記了你是笨蛋...)
帶回學校炫耀好了~
那我就把網友送的MP4機和Mr.Bean小熊放到我的背袋中
------------------------------------------------
話說嘛我新的MP4機,
是網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那時候可以說是呆了...
以潮流用語來表達的話就是"O哂嘴"
第一次收到那麼貴重的禮物,
雖然我們的交情還未到半年(囧:走狗屎運...)
當然我不會因利忘義(囧:用錯詞語...)
在網絡上盡量幫助他當作報答好了~
------------------------------------------------
沒想到我的Mr,Bean小熊很受班上的女同學歡迎~
"好得意呀~"
"好Q呀~"
等等的讚嘆詞語不斷在耳邊經過,
如果是在說我的話就太棒了(囧:用屁股想也知道發生這種事的機會是-120%)
那隻Mr,Bean小熊已經被很多人碰過了,
看來它應該嫁不出去了(囧:你當它是你的女兒嗎...笨蛋...)
午飯後的物理課它被人拿來作裝飾品,
被同學A放到胸袋上了
-----------------------------------------
說到物理嘛,
令我渾身是汗...
派回上一次的物理測驗卷,
拿回我的考卷時,
我在心中一直祈禱(囧:你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顯現自己是基督徒嗎...)
最後的分數:22/44
靠!
踩著邊界呢...
還好合格,
看來我的祈禱大成功(囧:請不要眨低神...)
話說如果不及格的話,
要和物理老師連續三天一起吃午飯,
如果是他請客的話我必會心甘情願的拿一個"不及格"回來(囧:笨腦...)
不不~
那一份測驗卷要給家長簽名的,
所以我不能不及格...
我不想被將要插中我的身體的刀,
所反射過來的光刺著眼睛,
然後中刀倒地(囧:這是你往後的死因)
--------------------------------------------
到了英文課,
竟然有校長和副校長來監課了...
看來我們班的上課情況已經傳到校長的耳邊了...
那一份異常安靜的感覺...
我覺得有一點恐怖...
那種感覺就像看到鬼一樣(囧:太誇張了...)
突然嘛,
某聰注意到我手上的Mr.Bean小熊,
就從我手中搶去,
放在自己的胸袋中,
現在的年青人都喜歡這樣子做嗎?
搞不懂現在的年青人在想什麼(囧:你不也是年青人嗎??)
結果他跟我說他很喜歡那隻Mr.Bean小熊,
建議我用HK$15賣給他,
呵呵~
我很辛苦才找到那麼棒的精品~
怎麼會用那麼便宜的價錢賣給他??
最後他拿了一張HK$20紙幣出來,
交易成功(囧:看得出你對某事物的態度非常不認真...)
----------------------------------------------
因為我們班的課室被人借來作考試埸地,
所以附加數學補課被迫取消,
回家吧~
途中很ACG女同好,
改一改名稱叫LY好了,
我跟她走同一條路,
我就拿出我的新MP4來播歌,
要她估一下播出來的歌是那一套動畫的,
經過測試後,
發覺她的動漫知識不賴嘛~
最後我偏離了自己的回家路線,
因為我要去買東西吃(囧:收口吧...不要吃那麼多...)
跟她走在同一條路,
一直在討論動漫歌曲等等的東西,
最後到了她家的樓下,
正要分道揚鑣時,
我跟她說:
"剛剛我們的情況就像GAL GAME的劇情,只差還沒到家"
她對我的想像力拍案叫絕(囧:也許她是覺得你很笨才笑吧...)
糟糕事不要想太多,
跟她道別後,
就朝著我的家前進
--------------------------------------------
~幸未•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