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7220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前續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我昨天忘記了一件事情,

就是還未說明為什麼我討厭貴婦狗

-----------------------------------------

昨天我和LY道別後,

走回原本的回家路線,

中途遇上一條棕色貴婦狗在散步,

靠...

一身都是卷曲的毛髮...

看得出她的主人花了多少錢在牠的身上...

一看到他就令我聯想起我的豬朋狗友:丁O嗶

頓時覺得不爽...

-----------------------------------------

今天把我的Mr.Bean小熊(中)帶回學校,

因為受到YU(<---這是另一個人)的指示,

某聰也帶了Mr.Bean小熊(小)回來~

可是向我們發出指令的YU竟然忘記了...

但是...

其實帶回學校幹什麼呢?

大慨會被其他人當我的某聰是低能兒...

但是結果意想不到,

蠻受歡迎的嘛...

女同學們都說它很可愛,

拿在手上抱抱等等,

男的則是當它玩物...

最離譜的是有人把它當成是"爆丸"

把它捏成球型...

小休時更被班上某同學拿到去另一班房和其他人分享...

最後我和某聰的小熊都被"拐走"了...

午飯時間才把他們救回來...

回到課室嘛~

被YU拿去合照,

遲一下問她拿合照的照片好了~

最後在數學課,

某兩位活躍同學把我和某聰的小熊搶走,

拿它們來....

作出....

一些不雅動作...

----------------------------------------

看來Mr.Bean在香港的人氣不低~

~閃爍•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29 05:4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雨天


出師得利•原來我很討厭貴婦狗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早上沒有事發生•完(囧:欠揍?)

----------------------------------------

午飯時間回到家中吃飯,

吃完後嘛,

就跑到房間收拾書本,

其間突然注意到一個棕色物體(囧:炸彈嗎?)

位置:床頭

很好~

原來是昨天以HK$10買回來的Mr.Bean小熊(囧:我忘記了你是笨蛋...)

帶回學校炫耀好了~

那我就把網友送的MP4機和Mr.Bean小熊放到我的背袋中

------------------------------------------------

話說嘛我新的MP4機,

是網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那時候可以說是呆了...

以潮流用語來表達的話就是"O哂嘴"

第一次收到那麼貴重的禮物,

雖然我們的交情還未到半年(囧:走狗屎運...)

當然我不會因利忘義(囧:用錯詞語...)

在網絡上盡量幫助他當作報答好了~

------------------------------------------------

沒想到我的Mr,Bean小熊很受班上的女同學歡迎~

"好得意呀~"

"好Q呀~"

等等的讚嘆詞語不斷在耳邊經過,

如果是在說我的話就太棒了(囧:用屁股想也知道發生這種事的機會是-120%)

那隻Mr,Bean小熊已經被很多人碰過了,

看來它應該嫁不出去了(囧:你當它是你的女兒嗎...笨蛋...)

午飯後的物理課它被人拿來作裝飾品,

被同學A放到胸袋上了

-----------------------------------------

說到物理嘛,

令我渾身是汗...

派回上一次的物理測驗卷,

拿回我的考卷時,

我在心中一直祈禱(囧:你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顯現自己是基督徒嗎...)

最後的分數:22/44

靠!

踩著邊界呢...

還好合格,

看來我的祈禱大成功(囧:請不要眨低神...)

話說如果不及格的話,

要和物理老師連續三天一起吃午飯,

如果是他請客的話我必會心甘情願的拿一個"不及格"回來(囧:笨腦...)

不不~

那一份測驗卷要給家長簽名的,

所以我不能不及格...

我不想被將要插中我的身體的刀,

所反射過來的光刺著眼睛,

然後中刀倒地(囧:這是你往後的死因)

--------------------------------------------

到了英文課,

竟然有校長和副校長來監課了...

看來我們班的上課情況已經傳到校長的耳邊了...

那一份異常安靜的感覺...

我覺得有一點恐怖...

那種感覺就像看到鬼一樣(囧:太誇張了...)

突然嘛,

某聰注意到我手上的Mr.Bean小熊,

就從我手中搶去,

放在自己的胸袋中,

現在的年青人都喜歡這樣子做嗎?

搞不懂現在的年青人在想什麼(囧:你不也是年青人嗎??)

結果他跟我說他很喜歡那隻Mr.Bean小熊,

建議我用HK$15賣給他,

呵呵~

我很辛苦才找到那麼棒的精品~

怎麼會用那麼便宜的價錢賣給他??

最後他拿了一張HK$20紙幣出來,

交易成功(囧:看得出你對某事物的態度非常不認真...)

----------------------------------------------

因為我們班的課室被人借來作考試埸地,

所以附加數學補課被迫取消,

回家吧~

途中很ACG女同好,

改一改名稱叫LY好了,

我跟她走同一條路,

我就拿出我的新MP4來播歌,

要她估一下播出來的歌是那一套動畫的,

經過測試後,

發覺她的動漫知識不賴嘛~

最後我偏離了自己的回家路線,

因為我要去買東西吃(囧:收口吧...不要吃那麼多...)

跟她走在同一條路,

一直在討論動漫歌曲等等的東西,

最後到了她家的樓下,

正要分道揚鑣時,

我跟她說:

"剛剛我們的情況就像GAL GAME的劇情,只差還沒到家"

她對我的想像力拍案叫絕(囧:也許她是覺得你很笨才笑吧...)

糟糕事不要想太多,

跟她道別後,

就朝著我的家前進

--------------------------------------------

~幸未•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28 05:44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