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某女人的管制,
所以我只好把今天的日記寫在作文紙上,
這令我覺得很難受...
-----------------------------------------
話說我把自己的運動短褲借給了朋友,
因為今天有體育課,
所以我在昨晚打了一個電話給該名朋友,
拜託他今天把運動短褲帶回學校給我,
給果嘛...
他忘記了...
該怎麼人做好呢?
因為我已經是第四次沒帶運動服裝了...
難道要我穿著西褲上體育課嗎?
這很丟臉的...(囧:這個麻煩是你自己找來的...)
---------------------------------------------
結果嘛...
我就帶上了運動衣和運動鞋,
到飯堂集合,
然後列隊到男更衣室換衣服,
我也跟進去了(囧:你進去干什麼?你不是沒有運動褲嗎?難道你真的要...)
不是啦...
我只不過在裝碟而已,
在哪裡蹲上幾十秒後,
就出去跟體育老師說忘了帶運動褲,
結果嘛,
在登記名字時老師跟我說:
"呀XX富(本人的舊稱),你個名有個富字都唔記得帶褲。"
靠...
你還未知道我已經改名換姓了嗎...(囧:這不是重點...)
---------------------------------------------
小休的時候,
我是第一個進入課室的,
因為我不用換衣服...
結果嘛,
我就在課室內閒逛了一會,
過了幾分鐘其他同學回來了,
看來某一些人都在討論剛剛在化學課發回來的測驗卷,
我就向ACN女同好答嘴:
"你化學測驗幾多分?"
分數不公佈了,
我只可說我的分數較她高一分(囧:這是在炫耀嗎...)
突然間,
門口的位置聚集了我班的同學,
看來有一些重要事件將會發生呢!!
我當然要去打探一下發生什麼事,
原來呢~
某智障要作出表白行動!(註:某智障是某聰在本網誌的前專稱)
聽說是因為他在上中文課時,
大聲的說出一個不雅詞語,
中文老師要他把該不雅詞語抄一千次,
然後給家長簽名...
他的朋友某俊說要幫他罰抄(?)
某聰竟然答應了啦...
可惜的是他在那個時候應該不知道附帶條件,
那個條件應該是要他向班上某女同學說出:
"我喜歡你!"
釀成今天小休時間的大事件!
當事人回到課室了,
但是某聰竟然因膽怯而臨陣退縮....
這時候小休時間完畢,
學校響起鐘聲....
班上圍觀的同學們當然沒有放過他,
處處威迫某聰要他作出行動....
女當事人應該還未知道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事...
大約過了一分鐘,
某聰終於開腔:
"喂XXX(女當事人的全名)!"
說到這裡他就停口了...
同學們都在向某聰抱怨,
大約過了十多秒,
他終於:
"我鐘意你呀!"
整個課室傳出熱烈掌聲!!!
我也被他的心意(?)感動了!
大力的拍手!
最後某聰急步跑向自己的座位"避難",
女當事人好像有一點生氣...
------------------------------------------
"表白事件"完畢後.
我向ACN女同好借了一副眼鏡,
戴在臉上,
看一看戴上眼鏡後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結果視野清晰,
只不過旁邊的影像看起來是傾向彎曲...
我就問一問她:
"我帶眼鏡好樣啲定唔戴好D?"
當然我這一塊已經腐爛了的"地基",
應該再弄也不會變得更好...
她的答案令我意想不到:
"無咩分別"
果然啦~
可是我覺得戴上眼鏡後的自己,
有一點像"書呆子"(囧:怎麼看也是呆子~)
列隊到物理實驗室時,
也向"芝芝"問了相同的問題(註:"芝芝"這一個稱號是物理老師和她的好朋友們幫她起的(應該)。)
她的答案:
"你戴咗眼鏡好似乖學生(我覺得的意思)。"
也即是說...
我平常的樣子...
她覺得我像壞學生(囧:錯!是笨蛋學生~)
------------------------------------------------------
今天的日記好像太過長篇了...
計起來差不多有一千字數...
其實我還想說一說今天放學的"步行祭"
可是我的手已經累壞了(囧:這當然啦!誰叫你把日記寫在作文紙上...)
沒辦法啦...
電腦的控制權被某惡魔奪走了...
掰
~滿足•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