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55
累積人氣: 72246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精品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註:四月二十一日的日記已經補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最近買了一個不得了的精品,

就是那個"戇豆先生"最疼愛的小熊布偶(囧:你瘋了不成?買這一種東西...)

那可是唯一一個我看到的"戇豆先生"周邊商品哦~

我在街邊的小販檔口找到的~

蠻便宜啦~

$18(囧:果然是笨蛋...)

眼看某女性朋友換了很多某七便利店的期限商品,

好像是灰熊布偶,

也在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件笨蛋才會做的事~

可惜我是戇豆先生的戲迷(囧:笨蛋去死吧...)

-----------------------------------------------

今天的胃臟不太好...

所以日記不打太長~

下邊的日記可有一千字數呢~

足以補回今天的日記~

~痛感•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22 07: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陰晴不定


被迫的示愛?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由於受到某女人的管制,

所以我只好把今天的日記寫在作文紙上,

這令我覺得很難受...

-----------------------------------------

話說我把自己的運動短褲借給了朋友,

因為今天有體育課,

所以我在昨晚打了一個電話給該名朋友,

拜託他今天把運動短褲帶回學校給我,

給果嘛...

他忘記了...

該怎麼人做好呢?

因為我已經是第四次沒帶運動服裝了...

難道要我穿著西褲上體育課嗎?

這很丟臉的...(囧:這個麻煩是你自己找來的...)

---------------------------------------------

結果嘛...

我就帶上了運動衣和運動鞋,

到飯堂集合,

然後列隊到男更衣室換衣服,

我也跟進去了(囧:你進去干什麼?你不是沒有運動褲嗎?難道你真的要...)

不是啦...

我只不過在裝碟而已,

在哪裡蹲上幾十秒後,

就出去跟體育老師說忘了帶運動褲,

結果嘛,

在登記名字時老師跟我說:

"呀XX富(本人的舊稱),你個名有個富字都唔記得帶褲。"

靠...

你還未知道我已經改名換姓了嗎...(囧:這不是重點...)

---------------------------------------------

小休的時候,

我是第一個進入課室的,

因為我不用換衣服...

結果嘛,

我就在課室內閒逛了一會,

過了幾分鐘其他同學回來了,

看來某一些人都在討論剛剛在化學課發回來的測驗卷,

我就向ACN女同好答嘴:

"你化學測驗幾多分?"

分數不公佈了,

我只可說我的分數較她高一分(囧:這是在炫耀嗎...)

突然間,

門口的位置聚集了我班的同學,

看來有一些重要事件將會發生呢!!

我當然要去打探一下發生什麼事,

原來呢~

某智障要作出表白行動!(註:某智障是某聰在本網誌的前專稱)

聽說是因為他在上中文課時,

大聲的說出一個不雅詞語,

中文老師要他把該不雅詞語抄一千次,

然後給家長簽名...

他的朋友某俊說要幫他罰抄(?)

某聰竟然答應了啦...

可惜的是他在那個時候應該不知道附帶條件,

那個條件應該是要他向班上某女同學說出:

"我喜歡你!"

釀成今天小休時間的大事件!

當事人回到課室了,

但是某聰竟然因膽怯而臨陣退縮....

這時候小休時間完畢,

學校響起鐘聲....

班上圍觀的同學們當然沒有放過他,

處處威迫某聰要他作出行動....

女當事人應該還未知道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事...

大約過了一分鐘,

某聰終於開腔:

"喂XXX(女當事人的全名)!"

說到這裡他就停口了...

同學們都在向某聰抱怨,

大約過了十多秒,

他終於:

"我鐘意你呀!"

整個課室傳出熱烈掌聲!!!

我也被他的心意(?)感動了!

大力的拍手!

最後某聰急步跑向自己的座位"避難",

女當事人好像有一點生氣...

------------------------------------------

"表白事件"完畢後.

我向ACN女同好借了一副眼鏡,

戴在臉上,

看一看戴上眼鏡後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結果視野清晰,

只不過旁邊的影像看起來是傾向彎曲...

我就問一問她:

"我帶眼鏡好樣啲定唔戴好D?"

當然我這一塊已經腐爛了的"地基",

應該再弄也不會變得更好...

她的答案令我意想不到:

"無咩分別"

果然啦~

可是我覺得戴上眼鏡後的自己,

有一點像"書呆子"(囧:怎麼看也是呆子~)

列隊到物理實驗室時,

也向"芝芝"問了相同的問題(註:"芝芝"這一個稱號是物理老師和她的好朋友們幫她起的(應該)。)

她的答案:

"你戴咗眼鏡好似乖學生(我覺得的意思)。"

也即是說...

我平常的樣子...

她覺得我像壞學生(囧:錯!是笨蛋學生~)

------------------------------------------------------

今天的日記好像太過長篇了...

計起來差不多有一千字數...

其實我還想說一說今天放學的"步行祭"

可是我的手已經累壞了(囧:這當然啦!誰叫你把日記寫在作文紙上...)

沒辦法啦...

電腦的控制權被某惡魔奪走了...

~滿足•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22 07:0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