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42
累積人氣: 7219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笑話大王 疑惑分類: 普通日記喔

尚算放鬆心情

投入ACGN界

呀!不不不!

明年就是會考了...

還是留一些時間複習好了...

----------------------------------

最近我都有一種感覺

我是不是幹了一些令人厭惡的事呢??

因為我發覺同學們都沒什麼留心聽我講話

回應也是非常隨便...

當中給人一種感覺就是:

快住口!你很煩

說得也是...

我有時候說話滔滔不絕

總會讓人煩擾吧

算了吧

在這裡自怨自艾也不會改變現狀

---------------------------------------

反而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算了

 

發表時間:2008-06-21 10: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誰把雨雲挖角了?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你現在看到一塊石頭

爆!

我好像回來了(囧:什麼?現在才六月十九日哦!滾!)

冷靜一下...

我是看到最後兩天要考的科目沒什麼方法可以在短時間內得到輕鬆拿分的技巧

所以提早跑上來了

當然

孕婦也會有早產的機會

提早出關也不會例外(這有關係嗎?)

簡單來說就是:

我回來了

----------------------------------------------

最近溫習的時候

我的姊姊問了我一個問題:

"糖尿病人D尿係唔係甜的?"

呵...

好問題...

小學時代我也有這個疑問

這絕對是一個很笨的問題...

那時候聽說糖尿病沒有根治的方法

只能終生依靠藥物控制...

所以我就害怕起來了...

要怎樣才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有沒有這個毛病呢?

問問醫生?

那時候沒有這個膽子...

那時候不懂事...

把這一個病的名字以按圖索驥的方法解釋

"糖"是一種甜甜的碳水化合物

"尿"是人體生成的廢物

"病"是病(囧:這是廢話...)

那即是說:若果自己的尿帶有甜味,不就是有糖尿病嗎??

還真是糟糕的想法...

但是這個糟糕的疑問卻令我憂心了好一陣子...

難道要用舌頭來證明嗎??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那股勇氣去嘗試...

試了的話...

會成為一個大笑話吧...

要慶幸自己天生一個膽小的性格(囧:這絕對是笨!絕對!)

-------------------------------------------

與其擔心這個

倒不如擔心一下自己的孩子會不會得到"唐氏綜合症"

我在溫習生物的時候

順便看一下第3冊的"遺傳學"

看呀看

得知原來女人到了某個年齡

生出來的孩子會有三十五分之一的機會患上唐氏綜合症...

簡單來說

就是智障兒童...

唐氏綜合症是因為染色體中某一對沒有進行分裂............................

總括而言就是與染色體有關...

坦白的說

如果我生了一個這樣的孩子出來

我準會自殺...

當然...

我在日常生活中也看到很多"行為"智障的低能兒...

什麼"街童""少年黨""港女""潮童"等等的物體

"牠"們也會被我劃分為"智障"類人士(囧:五行欠打...)

------------------------------------------

說到智障兒嘛

最近我都看到很多

其中有兩兄弟

姓什麼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他們很欠揍:

話說我的弟弟就讀的學校是區中的名校

實行的措施也怪怪的...

放學的時候

有很多"歸程隊"在屋村中出現

就是一個老師帶領著住在同一大廈的學生

把他們送到樓下

直至他們進入升降機為止...

我很討厭這一種做法...

因為每一次都有一堆學生迫在一部升降機中...

有夠煩的...

我家住在30多層

中間大約要上留,停留十多次才到我的樓層...

話說那兩兄弟跟我的弟弟是同一條"歸程隊"

當然是一起迫在一部升降機中...

他們住在20層

20層以下的學生都出了

那兩兄弟就作起亂子來...

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

G,2,5,8,11,14,17,20,23,26,29,32,35

結果停一下,上一下...

有一次按完後

我看到大哥問我的弟弟:

"喂你叫咩名?"(那時候我是用閉路電視看的,至於我在那裡看,就別理了...)

膽小如鼠的弟弟

當然沒有理會

我看到他只會躲在升降機的角落

默不作聲...

看到那兩兄弟的行為...

看不順眼呢!

真想立刻跑過去揍幾拳...

我聽老媽說他們的老媽是性工作者-鳳凰-(囧:是妓女吧...)

平常的裝扮可非常"姣"

還好我未看過那位女士的盧山真面目...

不然....

-------------------------------------------

說到妓女

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話說有兩母女坐計程車

途中女兒在車外看到一名妓女

然後問媽媽:

"剛則那個女人在幹什麼?"

媽媽為了不想自己的寶貝女兒的純潔心靈被污衊

所以她回答:

"她在等老公。"

此時計程車司機塔腔:

"你是笨蛋嗎?狗也知道那是個妓女吧?!哈哈!!"

媽媽的計劃被司機砸被了

所以非常生氣

女兒再問:

"剛剛那個妓女會生小孩嗎?"

媽媽回答:

"那當然啦!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所以嘛...

也許那兩兄弟往後的職業

說不定是計程車司機哦~(囧:什麼道理...那只是笑話...)

-------------------------------------

其實在閉關的時候

我也有寫過幾篇日記

有時間我會放上來

有興趣看的人請期待吧

話說我閉關的時候

有很多日子也是烏雲密佈

今天卻是陽光普照

 

~再開!!流星~

發表時間:2008-06-20 08:16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