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
最後一天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明天就是中四生涯的最後一天
也即是說明天之後就是暑假的開始
--------------------
成績方面令我覺得太差了
英文不行不在話下
中文竟然面臨不及格的邊緣
數學的成績強差人意...
附加數學...
唉
令我有一點害怕
該不會要留級吧?
竟然物理、生物和化學的成績算不錯
但是主科卻是最主要的...
到底結果如何呢?
明天再算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07-10 09:2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
受不了的性格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作小說前
先來總結一下今天的事
-------------------------
首先約了朋友到天水圍買謎之物品:
約在樂湖站等候
我在約定時間前半小時就到了
只好在輕鐵站呆等半小時
結果就是小腿被無數的蚊子垂涎
咬得很精彩(囧:自找!)
我一直在抓癢
朋友看到如此狼狽的我
就跟我說:
「你唔知道會愈R愈癢既咩?你讀生物都唔知?」
我回她:
「與其一直痛苦,倒不如從中爭取一些快感,起碼有一般短時間係舒服的。」
到了那一間店
還未開店呢...
下午三時才開哩
只好去其他地方消磨時間
結果朋友帶了我到圖書館
這地方不錯啦
只是有一點悶而已
我們一直討論動漫等的話題
她說我沒有資格做御宅族
因為她說御宅族是人際關係不好
自閉的人
我這種喜歡吐嘈的人
極限只是動漫迷而已
她還說那些人一直認識喜歡動漫的人是「宅」
這個想法未免太膚淺了吧?
我也這麼認為(囧:可是你永生都擺脫不了一個字:笨!)
----------------------------
最後回到那家店
有之前遇到一群收購中學舊書的人
在我還未弄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她們就像一群看到獵物的食肉獸沖過來了
目標是拿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書的朋友
被她們截住的朋友不知所措
大概被她們當成是要售賣中學舊書的人吧
「係唔係要賣書呀?」
被很多人問了問同一問題
最後當然散場了
因為圖書館借來的書她們不會收吧?
最後我朋友跟我抱怨:
「你有冇搞錯!見到我俾人圍仲唔幫手!」
真是抱歉
因為我那時候也嚇呆了
還以為是要做什麼大訪問(囧:所以說你是笨!)
而且那些人手上還拿著一枝煙....
真可怕哩
大概是那些啜學的人吧
看他們搶客的樣子
覺得有一點無奈
如果那些人可以把搶客的幹勁用在讀書上
就不會淪落到如此的地步吧?
最後還是回到目標店鋪的門前
門上貼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今日延遲開店
請下午三時三十分後再來
我靠!
-----------------------
最後還是買到了
買了的東西是
四張夏娜海報
然後回家了
-----------------------
其實之後還有事要幹的
但是出了一點小問題
所以停止了
不便提及
雖然只是鎖碎的事
但卻令我有一點不爽
-----------------------
先滾去作小說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07-09 06:3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