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
我最尊敬的生物老師要榮休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這令我非常震驚的說
他的生物教得非常的好
沒想到在今天之後就要退休了
感到有一點失落呢
不能再跟他理論一些事了(囧:這是什麼怪原因?!)
哈哈∼
只好將過去的事收藏在心中
待我想念他的時候
就回想一下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07-11 06: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
天曉得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決定本人命運的時刻終於要來臨了!
要留級?
還是升班?
最後要剃光頭嗎?
-----------------------
最近才想起
在之前我是參加了朋友發起的「破釜沈舟大計劃」
參加者中如果學期總分是最低的一位
就要凡髮型屋剃光頭
糟!
我一直都忘記了!
結果昨晚難以入睡﹒﹒﹒
該不會是我吧?
因為我的附加數學會把我的學年總分大大拉低﹒﹒﹒
這下可糟糕了﹒﹒﹒
----------------------
心情非常沉重的我
終於回到學校﹒﹒﹒
同學們還是老樣子嘛
四肢健全(囧:什麼意思?!)
中四最後的一次早會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快一年了
----------------------
中四級的同學先要回到課室派成績表
這還好啦
好讓我快一點知道真相
用不著掛心
班主任跟我們說班中有二十一位同學升級
咦!
正當快要嚇死的時候
他就說有十九位同學試升
還好啦﹒﹒﹒
只有兩位高智能的同學留級
我大概是試升那一群人吧?
接過成績表
看
﹒﹒﹒
咦?
升級?
靠!
干!
燥!
出乎意料之外的說!
太好了!!!
最後問問各位「破釜沈舟大計劃」的參加者
看看他們的成績如何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位
不用剃了∼!
---------------------------
總結一下成績:
英文:(128)/ 300
中文:105/200(汗﹒﹒﹒)
數學:120/200(差!)
附加數學:(20)/100(什麼來?)
物理:58/100
化學:75/100
生物:69/100
平均分:52﹒02/100
全班名次:28/42
全級名次:122/195
操!行:B+(囧:感嘆號的位置令人在意。)
備註:成績平平,應力求上進。個性獨立。
每一年都是這一句啦
不悶的嗎?
較為在意的是最後一句的「個性獨立」
獨立?
應該是孤獨吧?
看到班中的同學們互相問問自己的成績
我嘛
卻一個也沒有
只有我問人呢
問他們
他們都說不知道
一看就知道是說謊哩
不想說給我聽就直接跟我說吧?
何必跟我說這一種小朋友也可以看穿的謊言吧?
還好有小量有交情的朋友也有跟我討論成績
現在回想起來
這真是一種奇怪的抱怨呢﹒﹒﹒
-------------------------
中四的生涯完了
這一年來所發生的事
都記錄在這個網誌了
可說是沒有遺憾 | | 發表時間:2008-07-11 12:0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