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二  |
街機版太鼓的達人>趕羚羊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好像是一個重大的紀念日
香港回歸紀念日
很好
這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多了一個假期而已
----------------------------------
今天被網友呀月和志光兄拉到旺角了
說什麼去信和中心消磨時間
這不錯啦
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離開屯門區了
-----------------------------------
兩位網友還是老樣子
手腳健全(囧:你這是什麼意思?)
先去吃午飯好了
結果我們跑到K雞店
因為最近看到一個廣告
K雞店有一個新套餐
所以就試一下吧
感覺不錯
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
最後我們一行人來到西九龍中心
嘗一嘗街機版太鼓的感覺
進入了一個16歲以上的人士不得內進的遊戲室
一進門就看到有人在打太鼓了
就是一些小孩子嘛
但是他們的太鼓技術可不是省油的燈...
太厲害了吧
我在PS2,PSP和NDS算是太鼓熟手的我
也看得要流汗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拿著木棍來打太鼓
終於到我了
先來一場實習吧
但是我忘記了一件事!
就是街機的太鼓中
沒有惡魔級
應該是說要使用一些"秘技"才可以令到惡魔級出現...
-------------------------------------
大約打了六埸
手都累得快要掉下來了...
沒想到會那麼難...
鼓的靈敏度給我朋友的PS2手掣還要低...
看來要苦練一下了
| | 發表時間:2008-07-01 08:19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
身在非洲的話絕對會被揍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會派的考試卷是物理和附加數學
--------------------------------------
先說一說附加數學的吧
分數:
28/100分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附加數學學習障礙
總是學不好的啦...
會答的題目只有軌跡方程的問題...
希望中五可以掌握到微積分
不然就要去吃大便了
-------------------------------------
物理嘛
覺得有一點意外
分數:
64/100分
今天早會時聽到一些傳聞
就是我們班只有十多位的同學在物理科得到及格的成績
這令我有一點心寒...
如果物理科的成績過於糟糕的話
那就慘了...
派試卷的地方是物理室
我是坐在老師前面的
所以有很多同學的成績我也看到一點點(囧:果然欠揍...)
終於派到我的了
首先看到的是問答卷的分數:
37/60分
嘩靠!
這真是不錯
另一份就是多項選擇題的卷
得到的分數:
13/20分
好~
也即是說我及格了~
不用吃大便了(囧:先給我來一客把你的口塞住!)
--------------------------------------
放學後我被數學老師下達了命令要去教員室找她
就是要給我上一次我遺失了的數學能力工作紙
等待我時候遇到一位朋友
是網友次子
他是我校的中五學生
跟他談了一會
然後跟他的吃午飯了
為什麼?
因為他有某M快餐店的六折優惠卡(囧:你嘛...無言了...)
---------------------------------------
最近看到新出的珍寶黑淑漢堡
看似不錯所以就試一下了
他也跟我點了同一個餐點
另外他額外點了兩客九件炸雞塊
他請客~
太感謝他了~
結果肚子很撐
快要爆出來了
我嘛跟他說:
"這是第三世界國家不能感受到的快感"
"肚子餓是一個痛苦,吃很太飽也是一個痛苦。"
在非洲說出這幾句話來的話
準會被揍得很精彩(囧:不用擔心...你去到哪裡鐵定會先被揍一頓....)
-----------------------------------------
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開始努力吧 | | 發表時間:2008-06-30 08:3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