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81
累積人氣: 7233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7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難得的日子來了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一大清早醒來了

看一看客廳

只有我的姊姊在用電腦

弟弟和老媽都不見了

應該是去了菜市場或是大型商場買東西吧?

這些大可不用理會

去先看看早餐是什麼東西

咦?

桌子上什麼也沒有﹒﹒﹒

該不會是忘記了我吧?

一問之下

原來她們在兩個小時前出門了

可不是去買菜哦

而是回鄉了

咦?!

什麼搞什麼屁?!

------------------------

(五小時後﹒﹒﹒)

終於回來了

剛剛在寫日記的時候

又被朋友拉出去了﹒﹒﹒

真不巧呢

------------------------

朋友要我跟他去賣東西

咦?

賣東西用不著我吧?

我跟去的話

也不會改變該件東西的價錢

最後其實是想我幫他賣吧?

真搞不通呢

------------------------

然後我們就乘塔輕便鐵路去天水圍了

車費是他負責(囧:你真是的﹒﹒﹒)

到達目的是要去消磨時間

啥?

那跟到處亂逛有什麼分別?

何必浪費金錢乘車呢?

真是怪怪的

還好不是我付錢(囧:只有錢﹒﹒﹒)

---------------------

回程的時候

看到一名年青人提著羽毛球拍

在模仿彈吉他的樣子

靠!

年紀不少了吧?

還在作這種無聊玩意﹒﹒﹒

---------------------

也就是說

這一天晚上只有我和姊姊

果然我姊姊去睡了後

我就可以用電腦了啦∼

不用擔心老媽和老爸在半夜中醒來

不會被罵

這是久違了的「通宵」時間

真開心(囧:那倒不如明天一早就立刻起床
      然後用電腦吧?)

發表時間:2008-07-20 08: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對動漫的看法 疲倦分類: 普通日記喔

相信有很多人都認為

喜歡動畫、漫畫之類的人都會被標籤為「御宅族」

也同時會被稱為「毒男」

再不雅一點的就是「毒撚」

我所看到的只是一堆被濫用的名詞

而且當中也包含著髒話

也許是因為「電車男」這一套劇

令到廣大觀眾認為看動漫的人就是「御宅族」

本人也曾在討論區因「使用動漫頭像和簽名圖」

而被稱之為所謂的「毒撚」

這是何等膚淺的想法?

連「御宅族」和「毒男」的正確意思也不知道的人

有資格批評別人嗎?

這也是令我髮指的

近年的台灣綜藝界發生的「我猜事件」

連輕小說也被人認定為「A書」、「鹹書」等等的眨義詞

﹒﹒﹒

----------------------------

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各位不用在意

若果以上的文字被某討論區的人發現的話

也許本人的私隱資料也會被公開了

就是所謂的「起底」吧?

祈求天主保祐 阿彌陀佛(囧:你信奉什麼宗教的?)

----------------------------

今天還真是倦怠呢

假期還是一整天蹲在家

較為有意義的是

偶爾會拿起「新編生活與物理」、「21世紀化學」

等等的教科書來「觀賞」

下午的時候

有一位朋友來我家「屠龍」了

偶爾進行這種群體活動也不錯的說

可是在聯合屠龍時

我經常把朋友轟飛就是了(囧:果然是有陰謀的﹒﹒﹒)

多番努力之下

我升上「HUNTER RANK 5」了

------------------------

最近看了一套動畫

「myself yourself」

這是我無意中在網上搜尋到的動畫

有空閒的時間就去看了

沒想到原來很好看

最初的時候以為從頭到尾都會是喜劇的劇情

沒想到幾乎每一位主角都會有痛苦的過去

很慘的哦

當然最後還是喜劇收場

更為驚訝的是有「姊弟戀」這種不符合道德觀念的戀愛方式出現

一查之下發現這套動畫有出售遊戲的說

但是只在PS2有發售

深入理解故事的計劃泡湯了

-------------------------

話說我的「誕生之日」還有一個多月就來臨了

可別期望會有驚喜出現

雖然有網友跟我提及過會送一些小禮物給我

還真希望那不是玩笑

反正我的家人也不會特地慶祝

收到禮物的機會自然減少了

所以我沒有抱太大期望

說真的

其實我非常渴望得到禮物的(囧:這才是真心話﹒﹒﹒)

 

發表時間:2008-07-19 09:3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