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7217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走運呢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嘛

我得到了一點點錢

真開心∼

------------------

在此之前先去打一下太鼓

技術還是那麼爛

看到旁邊的人在打

就在想:

「我就像呆子嘛﹒﹒﹒」

最後打了一局就離開了

------------------

然後就是到屯門碼頭幹一點事

就是拿東西給一位朋友

在百佳門口等待

結果我弄錯百佳的位置了

最後還是會合成功

我還真是路痴呢(囧:笨蛋才對)

------------------

朋友說要到百佳買東西

因為他只有一張五百元

最後我也參上一份了

他買的是罐裝咖啡

我則是選購了一支玻璃樽裝碳酸飲料

最後想打開來飲的時候

大問題出現了

我沒有開瓶器呢﹒﹒﹒

結果我被朋友笑了﹒﹒﹒

說什麼我竟然會那麼笨

哈哈哈

真礙耳的笑聲(囧:你是笨嘛∼哈哈哈∼)

本想去雜貨店看看有沒有開瓶器

有就可以即時打開蓋子來飲了

但是會被店主罵得很慘吧?

所以放棄了

我真該死

竟然選了這種不得了的飲品

最後我的朋友叫我到逃生門旁邊

然後拿起我的玻璃樽裝碳酸飲料

 往地上鑿

哇哇!

會噴出來的!

所以最後提議到廁所弄弄好了

那我就拿著那瓶該死的玻璃樽裝碳酸飲料

跑到廁格開了

沒想到只是卡在牆上施了一點點力

蓋子就爆開了

與瓶口一起爆出來

真是危險呢

還好我把臉別過另一邊去了(囧:哪門子的危險情況?!!)

出到廁格外

我的朋友一直笑個不停(其實一直沒有停過)

同在一位正在撒尿的小朋友好像被瓶口爆開的聲音嚇倒了

以奇怪的眼光望著我呢

我只是想飲瓶中的液體而已

我不是在製造恐怖武器

是的話也早就炸死了(囧:哪門子的抱怨?!!)

唉﹒﹒﹒

下一次買塑膠瓶裝的好了(囧:別再那麼笨好了)

--------------------

解決掉後

我就飲得很痛快呢∼

後果就是我的指頭和嘴唇被瓶口擦破流血了(囧:你是怪物﹒﹒﹒)

--------------------

和朋友回到屯門

目的是去買漫畫

很奇蹟的入手了「最萌的∼武器事典」和「萌單3」

 聽說萌單可以學英文

所以買下來了(囧:你被騙了呢笨蛋!)

是嗎?

看看也不錯

朋友則是入手了KIMIKISS小說1、2和火鳳燎原漫畫單行本31集

另一位則是到商務印書館買唐詩三百首

-----------------------

今天過得真是充實∼(囧:去死吧!)

發表時間:2008-08-13 11:1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看戲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不會花錢看戲的我

今天卻跑去看戲了

看那套「內衣少女」來著

沒什麼啦∼

只有這一套有一點想看

到達戲院時

剛好給我撞到一位朋友呢∼

-----------------------

其實看什麼片沒所謂呢

但是沒想到「內衣少女」蠻好笑的嘛

「你有你搞,我有我搞。」

這一句令我噴了

話說朋友買來的爆谷

有一些還未「爆開」

很硬些

弄得我的牙很痛

下一次偷偷帶洋芋片入去好了

-----------------------

其實我是借買書的名義出來的

這一來我就可以出去了

回家後不會被質問(囧:你很喜歡騙人呢﹒﹒﹒)

難得我要跟老媽說去看戲嗎?

她是連看戲也會罵一頓的人哩

就是因為她經常所出無理禁制

我才會作出這種籍口

不過這不是籍口啦

因為我真的要去買書呢

真麻煩

-----------------------

跟朋友看完後

就去逛一些化妝品店了

因為上一次cosplay被網友知道後

進行了一連串的挖苦:

「點解cosplay唔化妝呀?!」

所以就跟朋友去逛逛好了

當然同行的是女孩子

因為她有化妝經驗嘛(囧:真令人懷疑﹒﹒﹒)

她是誰就不說了(囧:鐵定有一手﹒﹒﹒)

-----------------------

然後到書局買教科書了

在此之前先到機舖打太鼓

沒有那麼多錢的我只打了兩局就走了呢﹒﹒﹒

我的技術好像變爛了

看來那部太鼓機被瘋子碰過(囧:別抱怨這些奇怪的東西!)

-----------------------

最後是到了書軒逛逛

忍不著手入了一本戀姬無雙的小說

還炙我有優惠劵呢

借也是問姊姊借的(囧:糟糕!)

-----------------------

最近的電視台都在播奧運比賽呢

我最愛看的是舉重

看起來蠻容易的啦

我也可以舉呢(囧:去死吧!)

發表時間:2008-08-12 08:5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