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72176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先吵醒後肚瀉 睡著分類: 普通日記喔

託福

昨晚睡得真好∼

就這樣子睡到中午吧∼

卻被一個電話吵醒了

那我只好從床上爬下來

跑到客廳接電話

拿起掛筒放在耳邊

沒有人接聽﹒﹒﹒

X!

誰他X的打電話過來卻給我把電話掛掉了!

-----------------------

然後我媽的行動電話響了

因為那時候正在火起

沒有理會

直到電話鈴聲停止

看看來電顯示

是風蘿莉打來的

呀?

幹什麼呢?

原來想叫我跟他去游泳池﹒﹒﹒

抱歉我是旱鴨子﹒﹒﹒

那就免了﹒﹒﹒

先去吃早飯再說

就跟他約在某地的OK便利店好了

正要出門的時候

肚子給我鬧起來了﹒﹒﹒

------------------------

時間來到下午兩時三十分(囧:那之前在幹什麼?)

沒什麼好說

只是到了風蘿莉家蹲了一會兒

------------------------

時間來到下午兩時三十分(囧:不用再說了﹒﹒﹒笨蛋﹒﹒﹒)

與紫亞約好去CAFE了

不是MAID CAFE

只是普通CAFE而已

紫亞是誰?

朋友就是了(囧:猶如沒有回答﹒﹒﹒)

-----------------------

我們到CAFE聊天

談及一些日常事

學校的事等等

也有玩NDSL

最後是本尊表演最擅長的笑話

我可是試過

在電話跟朋友說笑話超過兩小時呢(囧:這有什麼好炫耀的?!)

-----------------------

然後跑到機舖打太鼓了

今天還是打得不錯爛∼

-----------------------

本人要在CW跟網友對戰太鼓呢

所以要努力∼(囧:先給我學好英文!)

不用怕∼

我訂了萌單第一集和第二集(囧:那種書可以學到英文嗎?!)

發表時間:2008-08-15 08:37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蘿兄大解構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本人最近沒事幹

就看起自己的主頁來了

不錯嘛∼

背景音樂∼(囧:把這個人踹走)

-----------------------

從各項資料來看

有很多事是大家都不知道呢∼

QOOZA的功能不太行呢(囧:你是自己麻煩而已!)

那我就在此每樣解說吧

不想看的人可以把瀏覽器關掉(囧:怎麼沒人了?!)

-----------------------

自我介紹就不用說了

因為會隨時改變

-----------------------

高度:171cm

這個是怎樣來著的呢?

在我中一的時候

我只有15X高而已

因為中一的時候留級了

老媽很生氣吧?

那個暑假每天下午都把我踹出家外

叫我到藍球場活動一下

如果每天都有打藍球

就升到17X了

目前為止是171cm

----------------------

體重:51kg

本人是瘦排骨

基本上如果我沒穿衣服的話

是可以清楚看見本人的心臟在跳動

笨蛋也會看得出(囧:難道你看得那麼清楚了∼)

可能是因為骨頭太硬而有這個重量

----------------------

身形:均稱健康

最近都沒有大病出現在本人身上

可說是健康吧?

雖然經常肚子痛(囧:那算是健康嗎?!)

----------------------

星座:處女座

這不能賴別人了

誰叫我在1991年就從肚子跑出來?

應該最少三年才跑出來吧?(囧:你是怪物嗎?!)(莔:你好∼我是新來的∼"踹走")

----------------------

血型:AB 型

這是估計出來的(囧:這也可以說出來﹒﹒﹒笨蛋﹒﹒﹒)(莔:用什麼方法?)

因為血型AB型的人看似都很帥(囧:死吧!)(莔:沒想到呢∼)

----------------------

戀愛狀況:單身

很好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交往經驗的人

因為被發現的話會被斬的

硬要說的話

就是小三時跟女孩子拖著手

環繞課室外的走廊一圈

那時候不懂事呢

沒有作出進一步的行動(囧:你的腦在想什麼?!笨蛋!)(莔:真浪漫∼)

-----------------------

性格:思想開放

只有這個四字詞語看上來順眼

所以選這個好了

真實情況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呢(囧:敗給你了﹒﹒﹒)(莔:深不可測嗎?)

-----------------------

性取向:喜歡異性

這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喜歡的是錢

但沒有這個選項(囧:愛錢的笨蛋﹒﹒﹒)(莔:我也是∼"無視")

-----------------------

吸煙習慣:從不吸煙

本尊認識吃大便較抽煙健康的

兩種我都不會碰就是了

提議一下QOOZA的網主弄一個「大便習慣」的選項好了(囧:糟糕!沒救!)(莔:很髒哦)

-----------------------

飲酒習慣:從不飲酒

這個也是沒什麼好說(囧:那就不要在這之後說那麼多廢話!)

-----------------------

宗教信仰:無宗教信仰

說真的

我相信耶穌和阿拉真神是好兄弟(囧:那佛祖是誰的孩子?!)

我好像說得太過份了

大家當作沒看過就行了(囧:那就給我刪掉!)

可以嗎?(莔:可以∼)

-----------------------

教育程度:高中/文憑/證書

說真的我搞不懂中四還是中六之後是高中

我只知道如果以日本來說

中三後就是高中了

但是A LEVEL是叫作高考嘛

該怎樣分好呢?

罷了

早知道填大學(囧:你有資格嗎?!)(莔:加油)

----------------------

職業:學生

我的副業是家裡蹲(囧:﹒﹒﹒)

----------------------

收入:沒有收入

沒有零錢的我一個月$100也沒有呢

填這個準沒錯

深信明天會有勇氣把這個調到$10000

用密技好了(囧:你很無聊﹒﹒﹒)

----------------------

日常興趣:唱歌, 睇書, 聽音樂, 上網, 網絡遊戲, 電玩遊戲, 動漫畫, 烹任, 藝術設計, 電子產品

我很喜歡在洗澡時哼歌呢∼

有一次嚇倒在廁所經過的弟弟了(囧:哪門子的歌聲﹒﹒﹒你在唸大悲咒嗎﹒﹒﹒)

看書方面嘛

我是喜歡看小說和漫畫

有時候也會看看英文書(囧+莔:沒想到呢∼)

目前為止只看過「萌單」(囧:去給我死吧!)(莔:好看嗎?)

上網?

我很喜歡上討論區

也在討論區看到很多小白

網絡遊戲嘛

現在沒玩了

千篇一律嘛

剛剛也把CS ONLINE刪掉了

有很多小白嘛

一整場對著天空開槍(囧:你也一樣!經常向隊友扔炸彈!)

電玩遊戲?

我很喜歡玩太鼓

NDSL,PSP,PS2,街機,手提電話的也有玩呢∼

街機很爛就是了

手提電話的也是

應該不會有高手玩到吧?!

其他的算是中手

「動漫畫」這個不用說

烹任嘛∼

我最愛印尼拌麵∼

即食嘛∼

每次都弄得一團糟就是了(囧:那就不要跟我說擅長!)

藝術設計∼

我很喜歡畫圖∼

至於畫了什麼東西出來

我也不知道呢(囧:敗給你了﹒﹒﹒)

電子產品方面

我很喜歡行動電腦∼

因為方便嘛∼

老媽要沒收的時候

我可以早一步收起來∼(囧:死吧!!!!這是哪門子喜歡的理由!!!!!)

------------------------

說了一堆沒用的廢話呢∼

回到今天

早上嘛∼

我早就醒來了

不明原因的失眠﹒﹒﹒

就是睡不了﹒﹒﹒

所以一大早就跑出客廳用電腦直到現在

------------------------

我的小說被我忘記了

明天開始全力創作

發表時間:2008-08-14 10:20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