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沒事幹
就看起自己的主頁來了
不錯嘛∼
背景音樂∼(囧:把這個人踹走)
-----------------------
從各項資料來看
有很多事是大家都不知道呢∼
QOOZA的功能不太行呢(囧:你是自己麻煩而已!)
那我就在此每樣解說吧
不想看的人可以把瀏覽器關掉(囧:怎麼沒人了?!)
-----------------------
自我介紹就不用說了
因為會隨時改變
-----------------------
高度:171cm
這個是怎樣來著的呢?
在我中一的時候
我只有15X高而已
因為中一的時候留級了
老媽很生氣吧?
那個暑假每天下午都把我踹出家外
叫我到藍球場活動一下
如果每天都有打藍球
就升到17X了
目前為止是171cm
----------------------
體重:51kg
本人是瘦排骨
基本上如果我沒穿衣服的話
是可以清楚看見本人的心臟在跳動
笨蛋也會看得出(囧:難道你看得那麼清楚了∼)
可能是因為骨頭太硬而有這個重量
----------------------
身形:均稱健康
最近都沒有大病出現在本人身上
可說是健康吧?
雖然經常肚子痛(囧:那算是健康嗎?!)
----------------------
星座:處女座
這不能賴別人了
誰叫我在1991年就從肚子跑出來?
應該最少三年才跑出來吧?(囧:你是怪物嗎?!)(莔:你好∼我是新來的∼"踹走")
----------------------
血型:AB 型
這是估計出來的(囧:這也可以說出來﹒﹒﹒笨蛋﹒﹒﹒)(莔:用什麼方法?)
因為血型AB型的人看似都很帥(囧:死吧!)(莔:沒想到呢∼)
----------------------
戀愛狀況:單身
很好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交往經驗的人
因為被發現的話會被斬的
硬要說的話
就是小三時跟女孩子拖著手
環繞課室外的走廊一圈
那時候不懂事呢
沒有作出進一步的行動(囧:你的腦在想什麼?!笨蛋!)(莔:真浪漫∼)
-----------------------
性格:思想開放
只有這個四字詞語看上來順眼
所以選這個好了
真實情況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呢(囧:敗給你了﹒﹒﹒)(莔:深不可測嗎?)
-----------------------
性取向:喜歡異性
這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喜歡的是錢
但沒有這個選項(囧:愛錢的笨蛋﹒﹒﹒)(莔:我也是∼"無視")
-----------------------
吸煙習慣:從不吸煙
本尊認識吃大便較抽煙健康的
兩種我都不會碰就是了
提議一下QOOZA的網主弄一個「大便習慣」的選項好了(囧:糟糕!沒救!)(莔:很髒哦)
-----------------------
飲酒習慣:從不飲酒
這個也是沒什麼好說(囧:那就不要在這之後說那麼多廢話!)
-----------------------
宗教信仰:無宗教信仰
說真的
我相信耶穌和阿拉真神是好兄弟(囧:那佛祖是誰的孩子?!)
呀
我好像說得太過份了
大家當作沒看過就行了(囧:那就給我刪掉!)
可以嗎?(莔:可以∼)
-----------------------
教育程度:高中/文憑/證書
說真的我搞不懂中四還是中六之後是高中
我只知道如果以日本來說
中三後就是高中了
但是A LEVEL是叫作高考嘛
該怎樣分好呢?
罷了
早知道填大學(囧:你有資格嗎?!)(莔:加油)
----------------------
職業:學生
我的副業是家裡蹲(囧:﹒﹒﹒)
----------------------
收入:沒有收入
沒有零錢的我一個月$100也沒有呢
填這個準沒錯
深信明天會有勇氣把這個調到$10000
用密技好了(囧:你很無聊﹒﹒﹒)
----------------------
日常興趣:唱歌, 睇書, 聽音樂, 上網, 網絡遊戲, 電玩遊戲, 動漫畫, 烹任, 藝術設計, 電子產品
我很喜歡在洗澡時哼歌呢∼
有一次嚇倒在廁所經過的弟弟了(囧:哪門子的歌聲﹒﹒﹒你在唸大悲咒嗎﹒﹒﹒)
看書方面嘛
我是喜歡看小說和漫畫
有時候也會看看英文書(囧+莔:沒想到呢∼)
目前為止只看過「萌單」(囧:去給我死吧!)(莔:好看嗎?)
上網?
我很喜歡上討論區
也在討論區看到很多小白
網絡遊戲嘛
現在沒玩了
千篇一律嘛
剛剛也把CS ONLINE刪掉了
有很多小白嘛
一整場對著天空開槍(囧:你也一樣!經常向隊友扔炸彈!)
電玩遊戲?
我很喜歡玩太鼓
NDSL,PSP,PS2,街機,手提電話的也有玩呢∼
街機很爛就是了
手提電話的也是
應該不會有高手玩到吧?!
其他的算是中手
「動漫畫」這個不用說
烹任嘛∼
我最愛印尼拌麵∼
即食嘛∼
每次都弄得一團糟就是了(囧:那就不要跟我說擅長!)
藝術設計∼
我很喜歡畫圖∼
至於畫了什麼東西出來
我也不知道呢(囧:敗給你了﹒﹒﹒)
電子產品方面
我很喜歡行動電腦∼
因為方便嘛∼
老媽要沒收的時候
我可以早一步收起來∼(囧:死吧!!!!這是哪門子喜歡的理由!!!!!)
------------------------
說了一堆沒用的廢話呢∼
回到今天
早上嘛∼
我早就醒來了
不明原因的失眠﹒﹒﹒
就是睡不了﹒﹒﹒
所以一大早就跑出客廳用電腦直到現在
------------------------
我的小說被我忘記了
明天開始全力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