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二  |
DOUJIN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發覺
我好像對動畫漫畫的官方物品沒什麼興趣了
就以動漫節那一天來說
我完全沒有幹勁去一代、角川、東立那些地方去買漫畫
除了人多以外
就是提不起勁嘛
相反
我愈來愈喜歡DOUJIN(同人)物品呢(囧:沒必要打出來吧?)
------------------
COMIC WORLD 快來了
各位對ACGN有愛的人士也會去吧?
這是一個只有和動畫漫畫相關
絕對沒有iPhone、白花油那些與動畫漫畫無關的東東
令人驚喜的展覽∼
我可是非常期待∼
------------------
話說今天下午我在寫小說
結果睡著了﹒﹒﹒
嘛
我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令人費解(囧:你在抱怨什麼?!)
------------------
下午到了次子的家
他在前幾天去了廣州的女僕咖啡廳嘛∼
那裡有賣同人誌∼
結果他送了一本給我∼
哈哈∼
畫得不錯∼
沒想到內地也會有那麼棒的東西嘛∼
-----------------
最近電視都在播奧運比賽
一直播就好了
那我就不用再看那些無聊節目
弄髒我的耳朵(囧:你才更髒!)
| | 發表時間:2008-08-19 06:37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一  |
差一點睡死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要回到久違了的學校補課
同學們還是平安呢(囧:欠揍?)
----------------
話說今天有一位朋友問我:
「點解你係咁既日子仲要著冷衫既?」
嘛
我回答了他:
「冷衫對我黎講同底褲一樣,沒著唔得。」(囧:你是變態﹒﹒﹒)
----------------
下午跑到銀行入數了
還好受到在場的專業人士(?)指示
我才可以成功入數(囧:那不難吧?)
那是人家的第一次嘛(囧:不要用這種嘔心的語氣說這一句話!去死吧!)
----------------
然後就是太鼓了
剛好那時候沒人嘛∼
我可以任意玩弄了(囧:什麼跟什麼呀?玩弄?)
----------------
回家的時候
拍了一些照片
都是邊走邊拍下來的:

屯門公園的池塘和一堆老伯

光頭老伯的背影(囧:拍下來幹什麼?!)

較則的位置

很酷的背影(囧:夠了﹒﹒﹒)

擋太陽的動作也是超帥的(囧:敗給你了﹒﹒﹒)

在猛烈陽光的路邊工作的鑽地車

屯門西鐵站外邊

屯門西鐵站的外邊挖鼻孔的老伯(囧:這也拍到﹒﹒﹒)

門前模糊留影

像是情侶的物體(囧:太老了﹒﹒﹒)

那是什麼東西?忘記了(囧:那你為什麼還要拍下來?!)

那是燈柱吧?(囧:那時候你到底在幹什麼的﹒﹒﹒)

61X巴士

煤氣公司(囧:你在賣廣告嗎﹒﹒﹒)

維記牛奶(囧:不要再來了﹒﹒﹒)

DHL?

亂過馬路的人們

消防車出動了

很酷的行人道路

被拖走了活該私家車(囧:應該先把你這個莔人拖走!)

亂沖馬路&兩點盡露的男人(囧:囧﹒﹒﹒)

又來了一堆亂沖馬路的人

很酷的車尾(囧:先拍的應該是車頭吧?)

終於轉燈了(囧:不用再拍﹒﹒﹒)

很大的太陽

破爛的冰箱(囧:再來幹什麼?!)

最後的是
正在行走的輕鐵
--------------------
今天想寫小說的時候
被朋友拉去玩魔法少女武鬥祭了
明天再來(囧:每一次都是這樣﹒﹒﹒) | | 發表時間:2008-08-18 07:37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