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
莔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愈來愈近生日
好像愈來愈糟糕了
------------------
先是擔心颱風打過來會令到CW26取消
今天則是發生了另一個大問題
是什麼就不說了﹒﹒﹒
------------------
話說明天會有大驚喜出現
會是什麼呢?
我也想知道
哈哈
今天沒那個心情寫日記
到此為止
| | 發表時間:2008-08-23 05:3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快給我滾!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各位放心
我不是叫你們滾出這個網誌
只是想颱風快一點飛出香港而想出來的咒語(莔:笨蛋!)
--------------------
現在已經掛上九號風球了
哇靠!
那些風把我家的空調吹得隆隆作響
有夠煩的
快要把我家的窗吹倒了不在話下
還要給我下雨!
更吵!
--------------------
今天預定的節目要取消了呢
但是次子好像不想放棄
把行程轉到灣仔會展的電腦展
我也想奉陪啦
但是這一種天氣
我媽鐵定不會讓我出去呢
單是我家門口也不讓我開
說什麼如果打開的話會有風壓
可能會把家中的窗吹倒
莔
用不著那麼誇張吧?
罷了
反正我就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
沒事幹的我開始寫小說和做功課好了
先去理解一下以前寫了什麼(莔:你忘掉了嗎?!)
結果情況很糟糕
我不禁在罵自己:
「你到底寫了什麼東西出來?!」
第三人稱的寫作手法果然不是我的程度
所以只好把整篇文章「刪掉重寫」好了
希望可以趕得及在截稿前交上
用一個月時間寫的話應該可以完成吧?
這種樣子做好了
動畫先不看
每天全力寫小說
-------------------
希望CW26不要延期好了(莔:這是什麼屁話?!) | | 發表時間:2008-08-22 04:28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