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
他X的颱風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的天氣非常不穩嘛
掛風球也是意料之內
但是﹒﹒﹒
卻在這個時間才打過來!
那是什麼糟糕颱風?!
---------------
為什麼我會如此激動?
這當然!
因為還有兩天就是CW26了
那天掛風的話
同人展不就要取消了嗎?!
HKD的聚會也會中止﹒﹒﹒
哇!
不要呀(莔:醒醒吧!)
----------------
普通的一天還是這樣的過
只不過今天到了朋友家作客而已
沒什麼好玩嘛
所以只好做起功課來了
化學題目23題
莔
明天就要交給老師了
還好我做了一點點
可是我的朋友卻如夢初醒似的
如果我不去他的家
他都忘記了有這個化學功課要交莔﹒﹒﹒
本想再做數學暑期功課的
但是夠時間回家了﹒﹒﹒
再不回家就會被斬
-----------------
話說明天會被拉去女僕咖啡廳
如果屯門也有一間就好了(莔:幻想停止)
-----------------
最後來放一下圖:

在LOADING的時候截出來的(莔:廢話!一整個NOW LOADING字樣都截出來了!)
最後原來還有一個小兵角色未破出來的呢
結果都給我破出來了∼
果然是小兵
不太好用
輸掉給奈葉了(囧:你的技術爛而已)
| | 發表時間:2008-08-21 10:0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
更熱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不知大家有否遇過以下情況:
-------------------
被某人拜託去幫忙買東西
把錢交給你後
正要出門時
那個人說了一句:
「陣間買完野之後拎番張單黎,對番D錢,一亳子都唔可以少!」
如果是陌生人說的話
也會覺得:
「你咁唔放心驚我落格既話就唔好叫我幫你買搵第二個去啦!」
--------------------
所以說我才不明白我媽當我是壞人還是賊
我就是遇上這種情況
就是我中午出門
要將弟弟從補習社帶回家
她就拜託我去超級市場買調味料
嘛
最近都很熱呢
我順便問問可否給我幾塊錢買飲品
她就說:
「屋企無野俾你飲呀?!點解要飲出面D野?」
哈
真好笑
家中的濃縮葡萄汁也是從外面買的
自來水也是從外邊來的
那我是否應該什麼也不要飲?
倒不如我飲自己的血好了
從我的體內生產的
不是外面的哦!
當然我沒有說出來
也罷
我只是問問而已
又不是強烈要求
所以拿了錢後就準備出門
正當我要打開門口的時候
她丟下了一句:
「你呀陣間買完之後呀拎番張單番黎呀一亳子都唔可以計少!」
我X!
你當我是賊嗎?
為什麼她總是要想得我那麼壞?
每次上街也會叮囑我:
「唔好出去搞事搞到上差館呀我唔會去接你番黎呀叫你老豆去啦。」
哈哈
我在需要在意那幾塊錢嗎?
我的袋子裝的是武器嗎?
如果是陌生人跟我說的話我也可以無視
但你可是我的親人哩?!
為什麼會丟下這句像是跟剛剛放監的犯人說的話?
我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我撤底的生氣了
走著瞧
----------------------
我只好在下午打魔法少女武鬥祭來釋放出藏在心中的怒氣
可能是我有太多怒氣吧?
我竟然得到全人物通關了﹒﹒﹒
哈哈
沒想到我會那麼厲害(莔:笨小孩﹒﹒﹒)
----------------------
從此在家中
我決不會再放出笑容 | | 發表時間:2008-08-20 06:13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