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
2008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
非常快樂的CW26  | 分類: ACG活動 | 昨天差一點要被斬掉重練的我上來寫日記了
因為昨天回家時被一些無聊的電話臭罵了一頓
所以昨晚沒有上來打日記了
也罷
現在補完也未遲
-----------------------
嘛
先說一說集合時的情況吧
我是先和同往一個地方
在CW團中以「神∼」留名的好朋友
到大興OK便利店集合
與BO、柏西和風蘿莉會合
呀不
在此之前我是先到次子的家
他要弄髮型
還叫了erie紫亞去幫忙
我不太懂那一回事嘛
所以先到OK便利店和其他人出發了
-----------------------
說回來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坐258D?
不是應該去坐961嗎?(莔:這是什麼理論?)
嘛
961貌似較快嘛
雖然沒有紅色(三倍速)
-----------------------
先到九龍灣地鐵站B出口的我們
好像忘了跟大家說
HKD CW26 早餐團是在早上九時集合的
我們好像過早到達了
所以看不到有團員出現
沒辦法之下只好到德福廣場的機舖消磨時間
嘛
我當然是去打太鼓啦
還看到有亞洲版呢!
但是我沒有去碰
只打了三場就被風蘿莉拉走了
因為其他人好像到了某M快餐店集合了莔
------------------------
早餐情況省略
我們一行人正要乘車到展貿中心
但是
主辦人ZERO還未出現…
嘛
先去排隊坐車好了
經過一連串的討論
我們決定去乘坐計程車
因為免費穿越巴士的人龍長得不得了…
計程車的人龍也不見得很短
為什麼今天會有那麼多人坐計程車了?
錢不可以亂花的(莔:那你為什麼又要去坐?!)
-----------------------
簡略提及一下CW會埸吧
風林火山攤子的排隊人數…
很多…
真的那麼受歡迎嗎?
難怪嘛
虛子那麼萌(拖
-----------------------
我有某個時間和網友光1234會合了
還帶了我去和一個虛子cosplay相照呢
嘛
那時候有很多大叔在拍嘛
我在中途就被光1234拉過去一起拍
不要上鏡好了…
我說那些大叔
你們已經拍了那一位虛子差不多五分鐘了
讓人休息一下總可以吧?
雖然她很萌(莔:不要再用這些奇怪的詞語!)
-----------------------
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竟然遇上了同班和同級同學EVA和楚
終於看到熟人了∼
EVA穿了一套像是管家的服裝
楚則是穿了蘿莉塔服
當然很炫目嘛
我嘛
只是一個普通的北高路人虛…
----------------------
最後我和次子一行人先到銅鑼灣的MAID DATE
可是還未到預約時間
他們還未清場
所以只好在外面等了
話說穿著一整套北高制服很熱哦
所以只好把西裝外套脫掉
撥起扇來乘涼
因為有一點悶
所以就跟大家說笑話了
大慨說了幾句
店內的其中一位穿著男僕裝的女僕(?)跑出來跟我們說
他們清場需要一點時間
可以的話可以先到樓下較通爽的地方等待
我就跟她說:
「不用了,因為我們在講冷笑話。」
我學會吐槽了(:這是哪門子的吐槽?!)
-------------------------
在MAID DATE 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但是最後還是發生了一些不得了的事…
嘛
打個比喻
在古代茶樓吃東西時
有人偷偷放了幾隻碟到我們的桌子上
明白嗎?
不明白就算了
-------------------------
依例要貼一些戰利品(莔:什麼例?!)


嘛
我最愛的虛子cosplay
放心我沒有買回家(莔:這不好笑…)
以下才是戰利品:
風林火山的虛子A2poster
初音島II的poster
虛子Stick poster
這是買袋子時送的
未拆開時是卷起來的
打開的時候就是這種樣子了(莔:去死吧!)
膠扇∼
我非常喜歡∼
這是膠扇的背面
虛子紙袋∼
我也是非常喜歡∼
這是另一面
也不錯呢∼
這是生日禮物∼
網友「圍棋白痴」送我的初音蔥
真是多謝他哦
虛子PVC卡
這是風林火山訂購新刊SET附送的特典PVC卡長髮春日
不能散買的哦∼
朋友的攤子賣的涼宮書籤
也不錯
這是放了上面兩張糟糕圖的袋子
這是正面
春日PVC卡
朋友攤子的虛子筆記本∼
只有一本哦∼
嘛
這是某個由廣州女僕咖啡廳遠道而來開的攤子買的
看攤的正是咖啡廳的店主∼
蠻帥的
還會說廣東話呢∼
最後聊上了幾句∼
虛子MEMO紙
上面的是CW26買的同人誌
放心全都是全年齡的
FILES
另一個SOS團袋子
因為我太懶了
所以不拆出來(莔:……)
還有一張火狗工房買的大poster
因為有一點大所以不拍了
-----------------------------
話說紫亞送給我的脆豬肉乾很好吃∼
雖然餘下的份量
像是被偷人盜竊後的金庫……
-----------------------------
很累
昨天沒有寫小說
所以現在去趕工
再見 | | 發表時間:2008-08-25 01:34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