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想早一點做好準備
所以把對我來說已經壞掉的鬧鐘
響叫時間設定為早上七時(囧:有什麼事要準備?還不是去用電腦嗎﹒﹒﹒)
---------------------
先說一說昨晚的事吧
我在玩PSP
哪來的?
就是來自某位有六部PSP的朋友
呀!
現在應該有七部了
還真令人嫉妒呢
可惜的是
但是其中五部被他的母親「扣留」了
只餘下一部黑色
所以嘛
實際上他只有一部
用了差不多九個月了
方向鍵下的可移用按鈕
好像叫JOINT STICK來著
不理了
總之那個按鈕和遊戲機的開關出了問題
大大減低娛樂性
所以他又去買一部了
他買的新機上好像附有HOT CHA親筆簽名
真貴呢!
難怪要用$1780買回來
還好那些錢是捐去四川的(囧:這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離題了
回到晚上
我在玩中文版的「涼宮春日的約定」
第一章好好的
但是過了另一天還是第一章的劇情﹒﹒﹒
應該是遊戲劇情來吧?
所以我玩了幾次第一章
然後在想:「該不會是遊戲出現錯誤吧?還是中文化製作時只把第一章翻譯,其他都沒有作任何修定?!」
終於在第五次
我去到了男主角發現有異樣的情節
飛到第二章了∼
本以為可以順利的繼續
誰料我又遇上循環劇情了﹒﹒﹒
這次又要去那裡破關哩!?
最後忍耐不了
跑去睡覺(囧:早就應該那樣做!)
---------------------
要在早上九時五十分前回到學校的物理室
我大概在九時三十五分出門了
等待升降機時
察覺到一件嚴重的事
我忘記帶筆了﹒﹒﹒
那我只好繞遠路到文具店買好了(囧:回家去拿不可以嗎)
嘛
我家沒有一支筆可以寫得順暢
難道要我帶鉛筆嗎?
今天要測驗哩!(囧:敗給你了﹒﹒﹒)
------------------------
終於回到令人懷念的校園
發覺到課室裡的東西都被搬出來了
大概是要把它們進行大清洗吧?
還是在盤算著
把那些被同學「招待」完後
提早老化的桌子拿去扔掉呢?
這跟我沒有關係吧?
反正不會影響到世界的秩序(囧:扯太遠了﹒﹒﹒)
-----------------------
還是跑去物理室好了
正想提起腳跑的時候
才發現我沒有吃早飯
所以打消念頭
慢慢走到第六層的物理室
今天要測驗哩
說不定測驗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呢!
還是走快一點好了(囧:去死吧!)
---------------------
終於到達物理室
同學們還是老樣子呢
他們的手指還附在手掌沒有掉下來哦(囧:什麼意思?!)
已經作好準備測驗!
天知道原來是要教書﹒﹒﹒
時間表上不是只寫了測驗嗎?
那來要教書?
看來有很多同學也跟我有同一個疑問
果然是「同」學呢(囧:很冷﹒﹒﹒)
還好我把教科書都帶回來了
不需要罰站在課室後面
後面的埸景真壯觀呢
大約有二十多名同學堆在那裡
令我想起中國的集體行刑場(囧:你欠揍是嗎?)
-----------------------
補課途中
神經大條的某位同學終於回來了
口中還吃著口香糖
老師問他在吃什麼
他可以理直氣壯的跟老師說他在吃「益達草莓口味口香糖」
最後還以「學校無話補課果陣時唔可以食香口膠」來反駁老師的責罵
還好物理老師是一個喜歡開玩笑的人(只限高中,他對初中的學生非常嚴厲)
就以「學犯有話過補課果陣時可以食香口膠咩?」再次反駁
4E還真是一個有趣的班級呢(囧:單是你就令外人認識4E班不太正常﹒﹒﹒)
不不不
現在是5E了(囧:跟這個沒有關係!)
-----------------------
測驗過後
踏上回家的路程
突然在遠方看到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人
該不會是警察吧?
仔細一看
原來是我校的副校長
行為一個良好學生
看到老師要敬禮的
當然不會像日本人那樣彎腰九十度
只是微微頜首而已
然後跟他說再見(囧:真怪﹒﹒﹒)
--------------------
話說剛剛看到弟弟在吃「多啦A夢傳心意快閃糖」
其實那是一個會發光的「戒指糖」
內裡以什麼原理發光
我沒有興趣知道
因為單是名字就已經令我覺得莫名其妙
卻令我回想起小學時代的事:
大概是小三的時候吧
學校已有「戒指糖」出售
當然不像現在的糖
可以擁有「發光」這種特殊效果
只是一顆糖固定在一個塑膠支架上
可以套在手指頭呢
是初代的「戒指糖」
記得那時候是冬季
同學們無一不穿著校褸
保暖效果不錯的
有一次在小休時吃「戒指糖」
還未吃完
小休時間就完結了﹒﹒﹒
這下糟糕!
怎樣處理好呢?
立刻把它咬碎吞到肚子中?
那時候是恆齒生長時期
兩邊的臼齒都很鬆軟
不敢亂來﹒﹒﹒
那時候真的很笨
我竟然把一個充滿著唾液的「戒指糖」朝下放進校褸的口袋中﹒﹒﹒
那時候竟然有「放學果陣時再攞出黎食」這個念頭﹒﹒﹒
最神奇的是我竟然可以把這個
「已經黏滿著毛線和唾液的戒指糖」放入口中
還把它完全吃掉了(囧:哈哈∼果然很笨∼)
--------------------
人嘛
在小時候果然都是不理智的
唉∼
很累∼
看一看動畫
最近都不想寫下款了
打從出關以來
所有貼上來的日記都沒有以∼XX•XX∼作終結
還是改改風格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