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72186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暑假第一次補課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由於我想早一點做好準備

所以把對我來說已經壞掉的鬧鐘

響叫時間設定為早上七時(囧:有什麼事要準備?還不是去用電腦嗎﹒﹒﹒)

---------------------

先說一說昨晚的事吧

我在玩PSP

哪來的?

就是來自某位有六部PSP的朋友

呀!

現在應該有七部了

還真令人嫉妒呢

可惜的是

但是其中五部被他的母親「扣留」了

只餘下一部黑色

所以嘛

實際上他只有一部

用了差不多九個月了

方向鍵下的可移用按鈕

好像叫JOINT STICK來著

不理了

總之那個按鈕和遊戲機的開關出了問題

大大減低娛樂性

所以他又去買一部了

他買的新機上好像附有HOT CHA親筆簽名

真貴呢!

難怪要用$1780買回來

還好那些錢是捐去四川的(囧:這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離題了

回到晚上

我在玩中文版的「涼宮春日的約定」

第一章好好的

但是過了另一天還是第一章的劇情﹒﹒﹒

應該是遊戲劇情來吧?

所以我玩了幾次第一章

然後在想:「該不會是遊戲出現錯誤吧?還是中文化製作時只把第一章翻譯,其他都沒有作任何修定?!」

終於在第五次

我去到了男主角發現有異樣的情節

飛到第二章了∼

本以為可以順利的繼續

誰料我又遇上循環劇情了﹒﹒﹒

這次又要去那裡破關哩!?

最後忍耐不了

跑去睡覺(囧:早就應該那樣做!)

---------------------

要在早上九時五十分前回到學校的物理室

我大概在九時三十五分出門了

等待升降機時

察覺到一件嚴重的事

我忘記帶筆了﹒﹒﹒

那我只好繞遠路到文具店買好了(囧:回家去拿不可以嗎)

我家沒有一支筆可以寫得順暢

難道要我帶鉛筆嗎?

今天要測驗哩!(囧:敗給你了﹒﹒﹒)

------------------------

終於回到令人懷念的校園

發覺到課室裡的東西都被搬出來了

大概是要把它們進行大清洗吧?

還是在盤算著

把那些被同學「招待」完後

提早老化的桌子拿去扔掉呢?

這跟我沒有關係吧?

反正不會影響到世界的秩序(囧:扯太遠了﹒﹒﹒)

-----------------------

還是跑去物理室好了

正想提起腳跑的時候

才發現我沒有吃早飯

所以打消念頭

慢慢走到第六層的物理室

今天要測驗哩

說不定測驗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呢!

還是走快一點好了(囧:去死吧!)

---------------------

終於到達物理室

同學們還是老樣子呢

他們的手指還附在手掌沒有掉下來哦(囧:什麼意思?!)

已經作好準備測驗!

天知道原來是要教書﹒﹒﹒

時間表上不是只寫了測驗嗎?

那來要教書?

看來有很多同學也跟我有同一個疑問

果然是「同」學呢(囧:很冷﹒﹒﹒)

還好我把教科書都帶回來了

不需要罰站在課室後面

後面的埸景真壯觀呢

大約有二十多名同學堆在那裡

令我想起中國的集體行刑場(囧:你欠揍是嗎?)

-----------------------

補課途中

神經大條的某位同學終於回來了

口中還吃著口香糖

老師問他在吃什麼

他可以理直氣壯的跟老師說他在吃「益達草莓口味口香糖」

最後還以「學校無話補課果陣時唔可以食香口膠」來反駁老師的責罵

還好物理老師是一個喜歡開玩笑的人(只限高中,他對初中的學生非常嚴厲)

就以「學犯有話過補課果陣時可以食香口膠咩?」再次反駁

4E還真是一個有趣的班級呢(囧:單是你就令外人認識4E班不太正常﹒﹒﹒)

不不不

現在是5E了(囧:跟這個沒有關係!)

-----------------------

測驗過後

踏上回家的路程

突然在遠方看到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人

該不會是警察吧?

仔細一看

原來是我校的副校長

行為一個良好學生

看到老師要敬禮的

當然不會像日本人那樣彎腰九十度

只是微微頜首而已

然後跟他說再見(囧:真怪﹒﹒﹒)

--------------------

話說剛剛看到弟弟在吃「多啦A夢傳心意快閃糖」

其實那是一個會發光的「戒指糖」

內裡以什麼原理發光

我沒有興趣知道

因為單是名字就已經令我覺得莫名其妙

卻令我回想起小學時代的事:

大概是小三的時候吧

學校已有「戒指糖」出售

當然不像現在的糖

可以擁有「發光」這種特殊效果

只是一顆糖固定在一個塑膠支架上

可以套在手指頭呢

是初代的「戒指糖」

記得那時候是冬季

同學們無一不穿著校褸

保暖效果不錯的

有一次在小休時吃「戒指糖」

還未吃完

小休時間就完結了﹒﹒﹒

這下糟糕!

怎樣處理好呢?

立刻把它咬碎吞到肚子中?

那時候是恆齒生長時期

兩邊的臼齒都很鬆軟

不敢亂來﹒﹒﹒

那時候真的很笨

我竟然把一個充滿著唾液的「戒指糖」朝下放進校褸的口袋中﹒﹒﹒

那時候竟然有「放學果陣時再攞出黎食」這個念頭﹒﹒﹒

最神奇的是我竟然可以把這個

「已經黏滿著毛線和唾液的戒指糖」放入口中

還把它完全吃掉了(囧:哈哈∼果然很笨∼)

--------------------

人嘛

在小時候果然都是不理智的

唉∼

很累∼

看一看動畫

最近都不想寫下款了

打從出關以來

所有貼上來的日記都沒有以∼XX•XX∼作終結

還是改改風格好了

發表時間:2008-07-14 04:0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這是放假嗎? 鬱悶分類: 普通日記喔

說是暑假

對中四來說是屬於一個新學期

只是假期較平常的多了

---------------------

星期一要回到學校補習

一大清早就要起床了

有一點麻煩

雖然我每一天都起得很早(囧:說謊﹒﹒﹒)

---------------------

說一說關於動漫的事

最近的七月新番嘛

我會看: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

乃木板春香的秘密

戀姬+無雙

還有一套我忘記了(囧:這也可以忘記的嗎?)

---------------------

還是上學的日子較有趣呢

真想快一點回到正常的學校生活

發表時間:2008-07-12 10:1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