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
終於要閉關了嗎??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今天的早會,
在討論"MK文化",
說了很多"MK人"的特徵,
大約有十多樣特徵,
我好像中了其中兩樣:
1,喜歡穿黑色衣服
2,經常用眼瞪著別人
哈哈...
看來已經是半個"MK"了(囧:笨蛋較適合你...)
---------------------------------------------
話說今天剛剛發了成績表,
如何?
請看看:
英國語文:113/300
中國語文:97/200
數學:94/200
附加數學:3/100
物理:54/100
化學:71/100
生物:66/100
哇靠...
理科三科算不錯了,
最大問題嘛...
就是三科主科....
大慨是因為玩得太瘋了吧...
所以才會搞得一團糟...
看來要閉關了吧...
做了一連串的措施:
1,要求我的姊姊把電腦用戶密碼更改
2,把朋友借來的NDSL借給姊姊
3,溫溫溫,把所有科目溫溫泣
4,留級的話就去跳井
希望這一次"革命"會成功!
不然就要提早和上帝見面了
-----------------------------------
今天的宗教課,
老師各每一位學生派了一張顏色小紙條,
要我們寫下這一年我們有什麼得著等等的話,
嘛...
得著嗎?
好像沒有....
所以我寫了:
"上了中四後我感覺到:世界末日快要來了吧?!上帝會在那時候顯現嗎?"
----------------------------------------------
班上的朋友帶了一套涼宮cosplay專用服裝回來,
北高水手服,涼宮用頭帶,団長專用臂章等等,
還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呢~
我問她借了臂章一用,
在上附加數學課時一直帶在手臂上,
當然我是有用心理解授課,
但是途中卻和旁座的朋友討論起武器來了(囧:你鐵定留了...)
說什麼遠距離武器的始終是扔石頭,
前膛槍和後膛槍的分別,
槍是由槍演化出來,
目的是要在發生近戰時可以殺得更多的人,
初代的槍的用途是用來阻嚇敵人等等的討論,
然後下課了
--------------------------------------------------
這是閉關前的留影:
代表著我一個半月後才會再碰NDSL...
--------------------------------------------------------
就是這樣,
所以我在這段時間不會再上來打日記了,
我校的大考試是在6月的10號~24號,
所以嘛~
6月24號後我們再會
送上臨別圖:

看似有點亂來...
好~
在這裡小別好了(囧:你這個一天沒有200人次的爛網誌,沒有人會跑來跟你說再見)
~還願•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5-09 08:5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
小老鼠真可愛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數學測驗令人意外嘛
-----------------------------------------
本想昨晚去準備今天的數學測驗,
但是我嘛...
受到引誘了,
朋友在昨天下午借了一部NDSL給我,
嘛...
知道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什麼?
就是太鼓的達人,
他借給我的NDSL正好有那款遊戲...
而且是最近新出的七島大冒險...
那我一整晚都在玩(囧:你糟糕呀?!只知道玩!!)
哈哈...
會考的時候還給朋友好了(囧:現在給我去還!)
-----------------------------------
就是這樣,
我早上從床上爬起來後,
第一件做的事不是去梳洗,
而是去看看今天的數學測驗範圍,
大約五鐘後才去收拾細軟(囧:這是那門子的溫習?!只看不讀...)
本想回到學校溫習的,
但是嘛...
化學老師的眼晴很厲害...
被抓包的話會有很慘的後果...
所以不能在化學課溫習數學了...
突然坐在我旁邊的朋友大叫:
"死啦我唔記得帶體育衫!"
呀呀~
等等有體育課~
剛好可以用來溫習~
所以我把自己帶來的體育服借給他了~
可是沒想到,
這一次的體育課我竟然沒有溫習數學...
一直在背中文的課文"將進酒"...
因為等等又要來一個中文默書了...
--------------------------------------------
排除萬難,
終於來到數學課了~
溫習成果嘛~
好像幾乎沒有...
只在閱讀課時看過課文重點...
心想:
"應該會掛掉吧...."
發了測驗題目,
...............
靠!
為什麼那麼容易?!
四道題目竟然全都會做哦!!!
奇蹟嗎?
還是測驗範圍出錯了?!
哈哈~
看來滿分不成問題哦(囧:沒有拿滿分的話請給我滾去跳井!!)
-----------------------------------------
話說剛剛我跑到屯門市中心的書軒歸還漫畫,
因為今天是最後限期了,
再不拿去還的話每一本要罰金一元...
可是嘛...
我的八達通好像沒有錢了...
所以我用走的去好了,
拿到櫃面,
那名職員跟我說:
"因為你遲還所以要每本罰1蚊。"
什麼?
我就問他:
"今日唔係五月八號咩?"
因為我的漫畫的最後歸還日期是五月八號,
他呆了一呆...
才知道自己記錯了...
哇靠!!
----------------------------------------------------
話說我回家時會經過停車場,
我嘛,
在途中看到一個灰色物體在樓梯的邊緣走過...
該不會是虫來的吧...
彎下腰仔細一看,
原來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
呵呵~
蠻可愛的吧(囧:呀!!!<---害怕老鼠)
我和姊姊說了這一件事,
她作出的反應跟上面的呀囧一樣,
還跟我說她最討厭老鼠,
是嗎??
我覺得不錯可愛啦~(囧:建議你去檢一檢腦袋...)
回想起來,
那隻小老鼠最後會怎樣呢?
大概會被流浪貓吃掉吧...
還是被愛護動物協會拯救了??
真令人擔心(囧:請先擔心閣下的學業...)
------------------------------------------
放片,
那是我蠻喜歡的歌:
アゲアゲEvery騎士
------------------------------------------------------
~騎士??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5-08 08:5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