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7222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終於要閉關了嗎?? 呆滯分類: 普通日記喔

嘛,

今天的早會,

在討論"MK文化",

說了很多"MK人"的特徵,

大約有十多樣特徵,

我好像中了其中兩樣:

1,喜歡穿黑色衣服

2,經常用眼瞪著別人

哈哈...

看來已經是半個"MK"了(囧:笨蛋較適合你...)

---------------------------------------------

話說今天剛剛發了成績表,

如何?

請看看:

英國語文:113/300

中國語文:97/200

數學:94/200

附加數學:3/100

物理:54/100

化學:71/100

生物:66/100

哇靠...

理科三科算不錯了,

最大問題嘛...

就是三科主科....

大慨是因為玩得太瘋了吧...

所以才會搞得一團糟...

看來要閉關了吧...

做了一連串的措施:

1,要求我的姊姊把電腦用戶密碼更改

2,把朋友借來的NDSL借給姊姊

3,溫溫溫,把所有科目溫溫泣

4,留級的話就去跳井

希望這一次"革命"會成功!

不然就要提早和上帝見面了

-----------------------------------

今天的宗教課,

老師各每一位學生派了一張顏色小紙條,

要我們寫下這一年我們有什麼得著等等的話,

嘛...

得著嗎?

好像沒有....

所以我寫了:

"上了中四後我感覺到:世界末日快要來了吧?!上帝會在那時候顯現嗎?"

----------------------------------------------

班上的朋友帶了一套涼宮cosplay專用服裝回來,

北高水手服,涼宮用頭帶,団長專用臂章等等,

還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呢~

我問她借了臂章一用,

在上附加數學課時一直帶在手臂上,

當然我是有用心理解授課,

但是途中卻和旁座的朋友討論起武器來了(囧:你鐵定留了...)

說什麼遠距離武器的始終是扔石頭,

前膛槍和後膛槍的分別,

槍是由槍演化出來,

目的是要在發生近戰時可以殺得更多的人,

初代的槍的用途是用來阻嚇敵人等等的討論,

然後下課了

--------------------------------------------------

這是閉關前的留影:

代表著我一個半月後才會再碰NDSL...

--------------------------------------------------------

就是這樣,

所以我在這段時間不會再上來打日記了,

我校的大考試是在6月的10號~24號,

所以嘛~

6月24號後我們再會

送上臨別圖:

Photobucket

看似有點亂來...

好~

在這裡小別好了(囧:你這個一天沒有200人次的爛網誌,沒有人會跑來跟你說再見)

~還願•流星~

發表時間:2008-05-09 08:5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小老鼠真可愛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的數學測驗令人意外嘛

-----------------------------------------

本想昨晚去準備今天的數學測驗,

但是我嘛...

受到引誘了,

朋友在昨天下午借了一部NDSL給我,

嘛...

知道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什麼?

就是太鼓的達人,

他借給我的NDSL正好有那款遊戲...

而且是最近新出的七島大冒險...

那我一整晚都在玩(囧:你糟糕呀?!只知道玩!!)

哈哈...

會考的時候還給朋友好了(囧:現在給我去還!)

-----------------------------------

就是這樣,

我早上從床上爬起來後,

第一件做的事不是去梳洗,

而是去看看今天的數學測驗範圍,

大約五鐘後才去收拾細軟(囧:這是那門子的溫習?!只看不讀...)

本想回到學校溫習的,

但是嘛...

化學老師的眼晴很厲害...

被抓包的話會有很慘的後果...

所以不能在化學課溫習數學了...

突然坐在我旁邊的朋友大叫:

"死啦我唔記得帶體育衫!"

呀呀~

等等有體育課~

剛好可以用來溫習~

所以我把自己帶來的體育服借給他了~

可是沒想到,

這一次的體育課我竟然沒有溫習數學...

一直在背中文的課文"將進酒"...

因為等等又要來一個中文默書了...

--------------------------------------------

排除萬難,

終於來到數學課了~

溫習成果嘛~

好像幾乎沒有...

只在閱讀課時看過課文重點...

心想:

"應該會掛掉吧...."

發了測驗題目,

...............

靠!

為什麼那麼容易?!

四道題目竟然全都會做哦!!!

奇蹟嗎?

還是測驗範圍出錯了?!

哈哈~

看來滿分不成問題哦(囧:沒有拿滿分的話請給我滾去跳井!!)

-----------------------------------------

話說剛剛我跑到屯門市中心的書軒歸還漫畫,

因為今天是最後限期了,

再不拿去還的話每一本要罰金一元...

可是嘛...

我的八達通好像沒有錢了...

所以我用走的去好了,

拿到櫃面,

那名職員跟我說:

"因為你遲還所以要每本罰1蚊。"

什麼?

我就問他:

"今日唔係五月八號咩?"

因為我的漫畫的最後歸還日期是五月八號,

他呆了一呆...

才知道自己記錯了...

哇靠!!

----------------------------------------------------

話說我回家時會經過停車場,

我嘛,

在途中看到一個灰色物體在樓梯的邊緣走過...

該不會是虫來的吧...

彎下腰仔細一看,

原來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

呵呵~

蠻可愛的吧(囧:呀!!!<---害怕老鼠)

我和姊姊說了這一件事,

她作出的反應跟上面的呀囧一樣,

還跟我說她最討厭老鼠,

是嗎??

我覺得不錯可愛啦~(囧:建議你去檢一檢腦袋...)

回想起來,

那隻小老鼠最後會怎樣呢?

大概會被流浪貓吃掉吧...

還是被愛護動物協會拯救了??

真令人擔心(囧:請先擔心閣下的學業...)

------------------------------------------

放片,

那是我蠻喜歡的歌:

アゲアゲEvery騎士

------------------------------------------------------

~騎士??流星~

發表時間:2008-05-08 08:5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