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三  |
這不能說哦!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早上嘛,
在家中跌倒了,
因為還未睡醒...
結果看不清地上有一張小椅子...
結果被拌倒(囧:這是活該!)
靠哩!(囧:很痛呀是不是~)
為什麼我沒有受傷!
那我就不能請假了(囧:小來這種糟糕想法了...)
-------------------------------------------
今天回到學校,
剛好遇上我的爆炸同學,
每次看到他的髮型,
拳頭少不免想揍過去,
但是我忍著了(囧:怪笨蛋...)
跟他走到食堂那邊,
然後跟他說:
"請我食早餐~"
沒想到他真的跑去買了...
-------------------------------------
今天的附加數學測驗,
本以為跟以前一樣,
一條題目也不會做吧...
結果,
四道題目中我竟然會做兩道!!
發生奇蹟了!
世界有救了(囧:跟附加數學有什麼關係?)
--------------------------------------
最近嘛我的物理老師定了一個規則:
"最遲入黎物理室既同學,果一個要成堂罰企,名額五個,啫係話最尾果五個就要罰企啦。"
哈哈!
這是物理老師在星期二上課時跟我班說的話,
這沒什麼大不了啦,
罰站嘛,
小CASE(囧:那你每一節課都要跟我在座位上罰站!)
所以嘛,
當閱讀完畢後,
班上有95%的同學都以較平常多幾倍的動作收拾物理課要使用的物品,
然後跑到物理實驗室門前等待,
那就是所謂的"大躍進"吧~
當時候的埸面蠻好笑的(囧:你好像也有跟著跑哦...)
結果嘛...
物理老師好像忘記了自己訂下的囧規則...
最後沒有人罰站
---------------------------------------------
發覺最近的電視廣告愈來愈囧了,
大概是江郎才盡吧...
已經沒有好橋段了...
算有創新的廣告嘛,
"旺旺"是最創新的了,
每一次看到都想問:
"構思廣告的人是不是智障?"
~障礙•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5-07 07:1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世界快要滅亡,同志快快逃亡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發覺,
天氣愈來愈熱了吧...
還未出門就已經渾身是汗,
舉例來說,
到便利店買了一條冰棒後,
跑到外邊去,
正要打開封套吃冰棒時,
發覺拿出來的只有木條...(囧:誇張法?)
不明的話就不要理了
----------------------------------------
今天的數學課,
大概算得上是這一個學年中最平靜的哦...
因為校長又來監察了....
搞什麼呀...
那種安靜的感覺蠻恐怖的說(囧:希望你不要習慣嘈吵的課堂...)
------------------------------------------
回家時我對班上某同學說:
"地球大慨再過多幾年就會滅亡吧~"
還真恐怖呢
------------------------------------------
已經到了這一種時期了嗎??
就是現在!
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
沒話說的話!
這一個網誌的人流要怎樣維持?(囧:你是為了充人流才打日記的嗎?)
看來這裡要成為一個小型資源分享站了~
還是創作原創小說好呢??
遲一下再考慮好了...
~考O•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5-06 06:4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