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已經差不多有三個星期沒有碰過電腦了
-----------------------------------------
在這種時期跑來寫日記
可真是邪惡呢!
也許再過一個星期
就沒有寫閉關日記的機會了
所以這是最後一篇閉關日記
----------------------------------------
時間點從下午三時四十五分開始到七時:
----------------------------------------
數學老師在今天放學舉辦了一個數學Q&A班
簡單來說
即是跟平常蹲在家中溫習沒有太大分別
只是多了一個"數學通"在你身邊解答難題
數學老師可不是省油的燈哦!
不然她就不會當上數學老師了
在她還未到達課室
班上某些同學作起亂子來了
先說一說班上有什麼人:
某俊、某聰.....
等一下
用這些代名詞來稱呼他們好像不太好
轉換一下模式吧:
G芝、T軒、C進、F騏、T聰、T浚、T明、C文、F銘、C悠、隱藏角色兩名
註:那些英文字可不是亂配的哦!
是以他們的英文姓氏的第一個字母作為參考;
至於他們的真實姓名、性別等的私人資料
大家不用過於執著
硬要我說的話
男生和女生的比例是3:1
---------------------------------------------
作亂的人有三個:
Y浚(主動)、C悠(被動)、C進(突入)
咦!
我竟然身在其中...
實情如下:
T浚拿起他的私人雨傘
然後提在肩膀上跟我說:
"我地黎比劍啦!"
那時候我正處於"弱氣"狀態
被一條附加數學題目難倒了...
正好可以給我一個放輕的機會
我就從課室的放傘處尋找到一把深藍色雨傘來跟他像EVA般"暴走"起來了
揮劍動作破綻百出
跟覬子打架的情況相同...
途中C進看到我們在"激戰"
就釀著要加入了
結果他只找到一把"方便式"雨傘
也即是"縮骨傘"
大概擋下了幾次斬擊後傘骨就會斷掉吧...
所以他只好把傘打開
用作盾牌之用
看來他只有挨揍的份兒...
考試前夕作這種無聊玩意
有夠笨的...
所以我們放下雨傘
重新進入"附加數學地獄"
---------------------------------------------------
到了離校時間五時三十分
學校的廣播響遍全校
學生需要立停止所有沒有老師指導的活動
回家溫習
這令我想起在前一陣子的早會時間
訓導主任所說的話令我印象深刻呢:
"學校規定所有同學要係五點半前立刻停止所有無老師指導既活動,返屋企溫習。可能有啲同學錯誤理解當中既意思,無老師無老師,就以為係武MF老師(我校的物理老師兼訓導主任)所指導既活動,所以到咗五點半都仲未走..."
--------------------------------------------------------
回到現實
我們正在收拾物品離開學校時
發覺外邊正在下雨...
X的!
忘記帶雨傘了...
班中好像也有幾名同學沒有帶傘...
不!
只有我和C進沒有...
正當在煩惱著時
想起剛剛"比武"後遺留下來的"武器"
那不就是雨傘嗎!
得救了~
我和C進各帶一把雨傘
然後離開課室
----------------------------------
到達地下大堂時
看到G芝和她的......
該怎麼形容那位人兄好呢?
親密朋友好了~
她問我們有沒有傘可以借給他們
看來她們沒有帶傘呢(囧:這不是廢話嗎?)
我二話不說立刻把剛剛在課室撿回來的下傘遞給她
當然我是經過詳細考慮後才會作出這個決定:
1.我穿著一件含有百份之三十羊毛成分的外套
而她和他沒有;
2.人數比例是1:2
給她們打傘的話只會有一個人會變成"落湯雞"
3.我家離學校較近
最後她們向我道謝
我當然說不用謝了
那把傘是我在課室撿來的
沒有它的話我也是要接受雨神的洗禮
不打緊~
我可不是裝帥(囧:笨...)
------------------------------------------------
最後C進向我抱怨:
"回解你要俾大傘佢地呀!"
我則回答:
"你地有兩個人。"
他反駁:
"我同你都係兩個人呀!"
我又答:
"我同你仲有一把。"
他抓狂了:
"X你!把傘壞既!"
是怎樣壞的呢...
那把傘是可以撐開
沒有破洞
拿來防雨不成問題
只是不能維持撐開的狀態...
撐開傘後要固定手部的動作才可以維持打開的狀態
不然它就會塌下來了...
動作蠻好笑的啦~
跟火炬手沒什麼分別
只是托起的物件不同而已
------------------------------------
先走一步的我不斷被雨水拍打著身體...
還如只是小雨
難不倒我呢~
正當我有這一個想法時
雨忽然變大了...
------------------------------------
回到家的我渾身是水
被我媽罵了一頓...
我就把"C悠讓傘"一事如實盤出
結果被她落井下石...
評價是:戇X
靠!
髒話也噴出來了!
也就是說我的做法不對嗎?
還跟我說什麼"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小事而已...
不用說得那麼嚴重吧...
搞不懂她究竟在想些什麼...
--------------------------------------
還有一些事情想說的
但是我已經用了一個多小時寫日記了
停筆!溫習!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