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7219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雨天


笨蛋不會感冒?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非常好

已經差不多有三個星期沒有碰過電腦了

-----------------------------------------

在這種時期跑來寫日記

可真是邪惡呢!

也許再過一個星期

就沒有寫閉關日記的機會了

所以這是最後一篇閉關日記

----------------------------------------

時間點從下午三時四十五分開始到七時:

----------------------------------------

數學老師在今天放學舉辦了一個數學Q&A班

簡單來說

即是跟平常蹲在家中溫習沒有太大分別

只是多了一個"數學通"在你身邊解答難題

數學老師可不是省油的燈哦!

不然她就不會當上數學老師了

在她還未到達課室

班上某些同學作起亂子來了

先說一說班上有什麼人:

某俊、某聰.....

等一下

用這些代名詞來稱呼他們好像不太好

轉換一下模式吧:

G芝、T軒、C進、F騏、T聰、T浚、T明、C文、F銘、C悠、隱藏角色兩名

註:那些英文字可不是亂配的哦!

是以他們的英文姓氏的第一個字母作為參考;

至於他們的真實姓名、性別等的私人資料

大家不用過於執著

硬要我說的話

男生和女生的比例是3:1

---------------------------------------------

作亂的人有三個:

Y浚(主動)、C悠(被動)、C進(突入)

咦!

我竟然身在其中...

實情如下:

T浚拿起他的私人雨傘

然後提在肩膀上跟我說:

"我地黎比劍啦!"

那時候我正處於"弱氣"狀態

被一條附加數學題目難倒了...

正好可以給我一個放輕的機會

我就從課室的放傘處尋找到一把深藍色雨傘來跟他像EVA般"暴走"起來了

揮劍動作破綻百出

跟覬子打架的情況相同...

途中C進看到我們在"激戰"

就釀著要加入了

結果他只找到一把"方便式"雨傘

也即是"縮骨傘"

大概擋下了幾次斬擊後傘骨就會斷掉吧...

所以他只好把傘打開

用作盾牌之用

看來他只有挨揍的份兒...

考試前夕作這種無聊玩意

有夠笨的...

所以我們放下雨傘

重新進入"附加數學地獄"

---------------------------------------------------

到了離校時間五時三十分

學校的廣播響遍全校

學生需要立停止所有沒有老師指導的活動

回家溫習

這令我想起在前一陣子的早會時間

訓導主任所說的話令我印象深刻呢:

"學校規定所有同學要係五點半前立刻停止所有無老師指導既活動,返屋企溫習。可能有啲同學錯誤理解當中既意思,無老師無老師,就以為係武MF老師(我校的物理老師兼訓導主任)所指導既活動,所以到咗五點半都仲未走..."

--------------------------------------------------------

回到現實

我們正在收拾物品離開學校時

發覺外邊正在下雨...

X的!

忘記帶雨傘了...

班中好像也有幾名同學沒有帶傘...

不!

只有我和C進沒有...

正當在煩惱著時

想起剛剛"比武"後遺留下來的"武器"

那不就是雨傘嗎!

得救了~

我和C進各帶一把雨傘

然後離開課室

----------------------------------

到達地下大堂時

看到G芝和她的......

該怎麼形容那位人兄好呢?

親密朋友好了~

她問我們有沒有傘可以借給他們

看來她們沒有帶傘呢(囧:這不是廢話嗎?)

我二話不說立刻把剛剛在課室撿回來的下傘遞給她

當然我是經過詳細考慮後才會作出這個決定:

1.我穿著一件含有百份之三十羊毛成分的外套

而她和他沒有;

2.人數比例是1:2

給她們打傘的話只會有一個人會變成"落湯雞"

3.我家離學校較近

最後她們向我道謝

我當然說不用謝了

那把傘是我在課室撿來的

沒有它的話我也是要接受雨神的洗禮

不打緊~

我可不是裝帥(囧:笨...)

------------------------------------------------

最後C進向我抱怨:

"回解你要俾大傘佢地呀!"

我則回答:

"你地有兩個人。"

他反駁:

"我同你都係兩個人呀!"

我又答:

"我同你仲有一把。"

他抓狂了:

"X你!把傘壞既!"

是怎樣壞的呢...

那把傘是可以撐開

沒有破洞

拿來防雨不成問題

只是不能維持撐開的狀態...

撐開傘後要固定手部的動作才可以維持打開的狀態

不然它就會塌下來了...

動作蠻好笑的啦~

跟火炬手沒什麼分別

只是托起的物件不同而已

------------------------------------

先走一步的我不斷被雨水拍打著身體...

還如只是小雨

難不倒我呢~

正當我有這一個想法時

雨忽然變大了...

------------------------------------

回到家的我渾身是水

被我媽罵了一頓...

我就把"C悠讓傘"一事如實盤出

結果被她落井下石...

評價是:戇X

靠!

髒話也噴出來了!

也就是說我的做法不對嗎?

還跟我說什麼"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小事而已...

不用說得那麼嚴重吧...

搞不懂她究竟在想些什麼...

--------------------------------------

還有一些事情想說的

但是我已經用了一個多小時寫日記了

停筆!溫習!再見

發表時間:2008-06-28 07: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騙錢的機器 尷尬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我的學校附近有一家商店

門外擺放了一台機器

內裡放了很多小精品

每玩一次要一塊錢

可不是一放錢就一定會得到機器中的小精品

不是扭蛋機哦...

簡單來說

可否得到機中精品

取決於閣下的反應速度

就是要快而精確

---------------------------------------

我本來對這一種玩意提不起興趣

可是那部該死的機器中竟然放了我最喜愛的大頭狗掛飾...

在我看到後

我就跌入了店主的"騙錢計劃

--------------------------------------

我分別在昨天、今天

投入了總數大約十塊錢的資金

目的是要得到那個大頭狗掛飾

最後全軍覆沒...

只好失敗而回...

-------------------------------------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白白斷送了那十個機會呢?

難道我患上了"間歇性反應遲鈍症"?

還是我的手部機能已經踏入老化?

肯定不是...

這是店主在機器中作出了一些調整

使我無法得到那一個頭狗掛飾....

跟我對著幹的人真多呢...

我發誓以後都不會再碰那部"騙錢機器"

------------------------------------------------

話說粞中有五塊錢是本人向朋友借取的

真對不起他們...

-----------------------------------------------

想那麼多幹什麼呢?

滾去溫習好了

發表時間:2008-06-28 06: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