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
最近都在發燙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還好我早起床
不然我會遲到...
要回到學校作英文說話的考試
時間大慨是早上八時四十五分
也好~
早一點考的話
壓力也會較少(囧:從來也沒有看過你有壓力...)
小組討論中的同學都很善良
不會像那些名校的高材生會挖苦別人
然後自己在討論中"獨裁"
可是如果遇上那些有背景的不良學生
在他們面前挖苦一番的話
到學生門口時準不會好過....
只好祈求剛好有警察經過
可是我覺得如果有警察經過看到欺凌事件
準會當作沒看到
非常自然的從中走過
這就是"選擇性執法"
搞什麼?!
話題好像扯太遠了....
------------------------------------
順到考試完畢
當然是回到老家休息
我可不想被烤焦...
-------------------------------------
最近都很懷舊
跟朋友玩"世紀帝國II"
IP連線對戰那種
當然我是菜鳥一名...
被幹掉了...
------------------------------------
今天也是平安完結
| | 發表時間:2008-06-23 08:4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
到了假期就變成廢物了嗎?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雖說英文說話和中文綜合能力沒什麼好溫習的
應該是說我找不到溫習方法
我想到的只是背誦英文生字
話說我在英文作文考試前夕
背了一堆英文生字:
mongolism(唐氏綜合症患者)
learning disabled(智障的)
mental sickness(精神病)
less than human(禽獸)
abnormal(變態)
retarded children(低能兒)
be-all and end-all(無可救藥)
等等
大部分都用在作文中(囧:你只懂背這一些糟糕詞語...)
生字部份應該會得到較高的分數吧(囧:才怪...)
--------------------------------------
所以說嘛
認識多一點生字可以幫助到自己的文法(囧:正常的才算...)
--------------------------------------
今天的黃昏時間
被朋友拉去屯門市中心了
要去幹什麼呢?
他說要去買小說和暑期作業
這種東西自己去買不就好了吧?
只好跟他跑一趟了
------------------------------------
如果輕鐵建造在地底的話就好了
因為地面的東西都被陽光照得發燙了...
今天屯門區最高氣溫是34度
-----------------------------------
終於跑到書店了
原來他要買MONSTER HUNTER的小說
他在書店中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唔係要買小說咩?"
啥?
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買這種玩意了
相信原因大家都知道
我回答他:
"我轉咗上網睇,省錢。"
當然我很想很想買的
但是我......
無能為力...
真想回到2007年的時候呢...
因為那時候擁有"零用錢"的制度
可是現在被我家的軍政府廢除了
------------------------------------
買完小說後的話題
就是"旅行"
是我先發起這個問題的:
"你今年暑假會唔會去旅行?"
當然這個問題對於那位朋友來說是多此一問的
所以我這個問題當中包含著另一個問題:
"今年又會去咩地方?"
我嘛覺得自己有一點奇怪
其實我是一個嫉妒心重的人
所以嘛...
我對一些有錢人...
不
是對一些"有足夠金錢揮霍"的人不會抱有好感
可想而知我那位朋友正是這種人
若果我問了這個問題的話
我的嫉妒心會重燃起來
可是不會在外表看到
罷了
反正已經問了
他說他會去日本或台北
而且是以"自由行"的方式...
那就怪了...
我就問他:
"你會日文嗎?"
他說不懂
心中生起一個疑問:
"咁你去到果度點同人溝通?"
當然我問了他這一個問題
他說:
"我又唔係去果度住,駛鬼理咁多野?我只要識問我要買果樣野要幾多錢咪得囉..."
那吃飯呢?
"有餐牌呢樣野,指俾佢睇咪得囉"
有點兒那個...
其實我還想問:
"如果你行行下街突然肚痛,你會點做?"
但是我把這個問題收回心中了
以免惹怒了他
----------------------------------------
最近大家的家中也會開空調吧~
那當然~
因為最近的天氣很熱
怎麼說已經到夏天了...
可是我跟大家說
我家打從年頭到現在
我家的空調還在休假呢~
不是退休
而是還未用上它
因為我家還很清涼
身在三十多層的住宅中
地上從陽光吸收的熱力
還未到我家的地板就已經散掉了
-------------------------------------
明天還有考試
早一點睡較好吧 | | 發表時間:2008-06-22 09:00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