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219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最近都在發燙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還好我早起床

不然我會遲到...

要回到學校作英文說話的考試

時間大慨是早上八時四十五分

也好~

早一點考的話

壓力也會較少(囧:從來也沒有看過你有壓力...)

小組討論中的同學都很善良

不會像那些名校的高材生會挖苦別人

然後自己在討論中"獨裁"

可是如果遇上那些有背景的不良學生

在他們面前挖苦一番的話

到學生門口時準不會好過....

只好祈求剛好有警察經過

可是我覺得如果有警察經過看到欺凌事件

準會當作沒看到

非常自然的從中走過

這就是"選擇性執法"

搞什麼?!

話題好像扯太遠了....

------------------------------------

順到考試完畢

當然是回到老家休息

我可不想被烤焦...

-------------------------------------

最近都很懷舊

跟朋友玩"世紀帝國II"

IP連線對戰那種

當然我是菜鳥一名...

被幹掉了...

------------------------------------

今天也是平安完結

發表時間:2008-06-23 08:4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到了假期就變成廢物了嗎? 呆滯分類: 普通日記喔

雖說英文說話和中文綜合能力沒什麼好溫習的

應該是說我找不到溫習方法

我想到的只是背誦英文生字

話說我在英文作文考試前夕

背了一堆英文生字:

mongolism(唐氏綜合症患者)

learning disabled(智障的)

mental sickness(精神病)

less than human(禽獸)

abnormal(變態)

retarded children(低能兒)

be-all and end-all(無可救藥)

等等

大部分都用在作文中(囧:你只懂背這一些糟糕詞語...)

生字部份應該會得到較高的分數吧(囧:才怪...)

--------------------------------------

所以說嘛

認識多一點生字可以幫助到自己的文法(囧:正常的才算...)

--------------------------------------

今天的黃昏時間

被朋友拉去屯門市中心了

要去幹什麼呢?

他說要去買小說和暑期作業

這種東西自己去買不就好了吧?

只好跟他跑一趟了

------------------------------------

如果輕鐵建造在地底的話就好了

因為地面的東西都被陽光照得發燙了...

今天屯門區最高氣溫是34度

-----------------------------------

終於跑到書店了

原來他要買MONSTER HUNTER的小說

他在書店中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唔係要買小說咩?"

啥?

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買這種玩意了

相信原因大家都知道

我回答他:

"我轉咗上網睇,省錢。"

當然我很想很想買的

但是我......

無能為力...

真想回到2007年的時候呢...

因為那時候擁有"零用錢"的制度

可是現在被我家的軍政府廢除了

------------------------------------

買完小說後的話題

就是"旅行"

是我先發起這個問題的:

"你今年暑假會唔會去旅行?"

當然這個問題對於那位朋友來說是多此一問的

所以我這個問題當中包含著另一個問題:

"今年又會去咩地方?"

我嘛覺得自己有一點奇怪

其實我是一個嫉妒心重的人

所以嘛...

我對一些有錢人...

是對一些"有足夠金錢揮霍"的人不會抱有好感

可想而知我那位朋友正是這種人

若果我問了這個問題的話

我的嫉妒心會重燃起來

可是不會在外表看到

罷了

反正已經問了

他說他會去日本或台北

而且是以"自由行"的方式...

那就怪了...

我就問他:

"你會日文嗎?"

他說不懂

心中生起一個疑問:

"咁你去到果度點同人溝通?"

當然我問了他這一個問題

他說:

"我又唔係去果度住,駛鬼理咁多野?我只要識問我要買果樣野要幾多錢咪得囉..."

那吃飯呢?

"有餐牌呢樣野,指俾佢睇咪得囉"

有點兒那個...

其實我還想問:

"如果你行行下街突然肚痛,你會點做?"

但是我把這個問題收回心中了

以免惹怒了他

----------------------------------------

最近大家的家中也會開空調吧~

那當然~

因為最近的天氣很熱

怎麼說已經到夏天了...

可是我跟大家說

我家打從年頭到現在

我家的空調還在休假呢~

不是退休

而是還未用上它

因為我家還很清涼

身在三十多層的住宅中

地上從陽光吸收的熱力

還未到我家的地板就已經散掉了

-------------------------------------

明天還有考試

早一點睡較好吧

發表時間:2008-06-22 09:00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