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三  |
高歌一曲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今天午膳時間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課室
為ニコニコ錄音呢
我與次子正是該計劃中的歌手之一
因為提交時間快到了
所以約好今天錄
話說還有柏西探班∼
------------------------
首先嘛
次子在電腦中弄一些東西
在中途竟然播起歌來了
話說他在那部電腦中的帳號
有很多動畫圖片嘛
而且將其中一張用作桌布之用……
------------------------
唔唔
然後就是錄音了
其實是唱歌∼
話說設備真齊全嘛
再加上一部電視的話就像在唱卡拉OK了∼(莔:你去幹什麼的……)
------------------------
今天放學後就立刻離開學校了
中途看到某間學校的學生在打架呢
嘛∼
說是打架
其實只不過是在拉拉扯扯而已
拳也沒有揮一個
真沒趣嘛∼
最後好像聽到他們的學長說:
「咁好打唔同我打?」
難道那間學校已經成為武術學校嗎……(莔:別胡扯了……)
也許那間學校堆了很多垃圾……
| | 發表時間:2008-10-15 08:2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二  |
童真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嘛
最近我班同學好像挺念舊嘛
在小休的時候玩起「飛行棋」來了
不算是很閒的我也去湊一下熱鬧
這玩意我也很久沒碰過了……
在GAME BOY盛行的時期呢
聽說這個遊戲可以將人弄瘋的
就是在遊戲設定中限制骰子要擲到「六」才可以「起機」
湊巧的如果擲了一整個晚上
棋子還是原封不動的話
大概也會氣瘋吧?(莔:沒什麼可能……)
也許我的同學都充滿著運氣
雖然他們設定擲到雙數就可以起機了
而且也設定了連續擲到三次「六」的話
該玩家的棋子則要強制全數運回起點
這還真夠糟糕……
也許已經年齡不少
也對這門子的玩意一下子就看厭了
所以看了不久就離開人群
--------------------------
話說回家的時候嘛
經過一條兩旁種植著大樹的道路
突然之間
樹上突然有東西掉下來
命中了我的右手腕…
嘛
那東西是淺棕色的物體…
看起來濕漉漉的…
該不會是大便吧!
糟呀!
可是聞起來卻不臭……
而且有一點像果實的氣味…
嗚哇!
我的毛衣糟透了…… | | 發表時間:2008-10-14 07: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