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六  |
囧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最近從一個特殊的途徑得到一樣不得了的東西呢
就是PSP了
在這個時期擁有這種東西還真是不得了了
也許會影響到我的溫習心態(莔:那你給我將它砸掉……)
--------------------
話說昨晚想上來打日記嘛
剛好那個時候QOOZA卻上不到呢
所以只好放棄
跑去睡覺了……
還以為會有好幾天上不了來
誰料今天早上卻正常了
真搞不懂呢……
--------------------
說真的
昨天過得非常平淡
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神和月影來到我家弄一些與PSP相關的事
然後又是一陣無聊的冷場時間……
哈哈
還真乏味……
| | 發表時間:2008-10-18 08:47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四  |
三鹿怕什麼?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嘛
最近三聚氰胺的話題可多了
除了可以用來罵人外(例:「你確定自己不是喝三鹿奶粉大的嗎?」)
也被化學老師用來作講課的一部份
我也從中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學式呢∼
聽說會考也會出相關的題目
也許「三鹿風雲」對我來說是賺了(莔:當心被打……)
話說今天學會日的數理學會嘛
放了一堆樂天小熊餅在桌子上呢
若果參加該學會的話就可以拿走一包
但是嘛
天熊餅也好像被驗出有三聚氰胺呢
這不禁讓人覺得會長是否有「趕客」之心
可是我什麼也不怕∼
我還是拿走一包吃掉了∼
什麼三聚的我沒什麼好怕
-----------------------
話說今天是學會日嘛
我也有參加學會呢
分別是數理學會、中文學會和辯論學會
數理學會是被同班的同學以半強迫的形式參加
得到的道具是「樂天小熊餅」一包(三聚(才怪)巧克力口味)
中文學會嘛
就是因為宣傳海報的緣故吧?
誰叫宣傳海報上竟然用上了動漫人物的圖∼
所以被吸引去參加了∼
雖然往後活動上沒有什麼跟動漫有關(莔:那你參加來幹什麼……)
得到的道具是書籤一張(非動漫)
最後辯論學會
可不是因為我很會吐槽而被人拉入去的(莔:不見得你很會吐糟……)
而是因為有一個朋友是這個學會的幹部(也許)
看到她們的攤位那麼冷清
小不免生出了一點同情心
所以以「友情」作引線而將自己拉去參加了(莔:……)
得到的道具是珍寶珠(巧克力口味)
---------------------------
話說嘛
今天用了THEiDOLM@STER的相關圖片
做了一個PSP主題∼
以下是相關圖片:
這是主題桌布(480x272)

這是當中的ICON
下載點:
http://file.qooza.hk/userfile/4/3/193043/THEiDOLMASTER.zip
呵呵∼
喜歡的話就收下吧∼ | | 發表時間:2008-10-16 10:19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