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72158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拉桌布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我班的化學老師很喜歡說一些奇怪的說話

例如「我上年先至畢業咋」、「上年我讀書果陣時……」

他的人生就像在上年才開始般……

可是他看起來已經五十多歲了

很難想像他穿上校服的話會是什麼樣子(莔:大學沒有校服吧……)

當然那些都是假話

話說中四的時候我真的被他騙倒了呢

也曾經一度懷疑他的化學程度……

哈哈……

看來我的腦筋真的出了點問題……

他教書模式也算不錯呢

-----------------------------

說起來

本班的英文老師患上了關閉性肺結核病(好像是這個名)

已經請了超過一星期的病假了

說不擔心的話也許是騙你的

可是為什麼現在才病呢?

中五可不能浪費那麼多的時間……

也因如此

本班的英文堂變成了遊玩堂

看到同學在玩撲克牌等等的東西(老師看到可別追究哦!我會死得很慘的……)

我嘛

閒閒沒事幹的在朋友的座位上閒坐與東張西望

因為朋友佔了我的座位來寫(抄吧?)功課

也許是因為本人座位的地理位置不錯嘛∼(莔:有什麼好炫耀的……)

左望右望

看到本班唯一的動漫女同好手上拿著幾本漫畫(其實是放在袋子中,被我發現)

沒事幹的我就斗膽詢問她可否借來觀賞一下(莔:你的溫習放在哪了?!)

這不用擔心嘛∼

因為這一節課中沒什麼同學在溫習嘛∼

坐在旁邊的同學正在玩數碼暴龍機呢∼(莔:你班在幹什麼……)

漫畫借回來了

原來是「黑執事」呢∼

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

大約看了半小時

發現原來當中也涉及物理現象(莔:這是什麼鬼廢話?)

剛好有一幕「黑執事急速拉桌布」的場景出現

看到這幕的我

終於知道物理作業上

令我苦思了幾遍的題目

得出一個好答案了!

不是「快速拉著桌布」

而是「邀請一個可以瞬間拉走桌布的黑執事回家」(莔:你可以回老家跳井了……)

再看過幾分鐘

突然被穿上洋裝的男主角「萌」倒了(莔:變態……)

這個時候

課堂鐘聲響起

代課老師(應該是監視吧?完全沒有上課……)走了後

本班進入了「飛機大戰」模式

分成兩大陣形的人互相投擲紙札飛機(莔:札?那不是祭品……)

非常精彩的大戰

我的位置就在中間

可以清楚看到飛機不斷從上空飛過

然後像「神風轟炸機」般以自殺方式撞向同學的驅體上

放心

沒有爆炸場面出現(莔:正常來說絕對不會有吧……)

戰鬥直到慢條斯理地打開課室門口的數學老師出現前為止

沒被發現還真是奇蹟(也許瞎了……)

------------------------------

我媽最近煮了一種奇怪的東西

其實不能以「奇怪」形容

因為那種動物的肉對北方來說應該非常普通吧?

就是羊肉了

今天下午就是吃了這種東西

那種羶味可有點難受……

聞起來就是有點不自然……

結果吃完後的我

手上和口中盡是那股羶味……

坐在旁邊的朋友也閒到呢……

有點難為情……

發表時間:2008-11-11 08: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光學顯微鏡的用途 不屑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嘛

今天放學後如常到朋友家幹活(莔:說穿了就是去玩THEiDOLM@STER……)

到朋友家的中途

朋友說想要去買飲品

可以去便利店買東西真好呢……

我這個錢包中只有兩塊錢的混蛋卻連這種小小的欲望也不能得到……(莔:別在這裡怨!誰叫你花錢花得太兇!)

話說在錢包中幸存的那個兩元硬幣是怎樣得來的呢……

回溯到今天的上午

有一位同班的同學拜託我去幫他買一種類似薯條

在我家附近才找到的小吃

說真的

那個真的不錯吃嘛∼

也許是我上次拿了一點點給他嘗一下

然後愛上了吧?

這種小忙也沒什麼辛苦的說

反正我在午餐時間會回家

幫他買一買又不會對我有影響

所以我答應要求了(莔:快回正題……)

那個小吃的價錢:$12

朋友給我的錢:$20

店東找贖的錢:$9

唔……

原來找多了一塊錢……

所以我將此事告訴了他

所以我錢包中有兩個兩元硬幣和一個五元硬幣……

絕不能將兩元硬幣用刀分開一半當成是一元硬幣吧

最後他只從我的錢包中拿走了總數七元的硬幣

然後跟我說:

「果一蚊你遲下先還俾我啦。」

這就是兩元硬幣的由來了(莔:這種事有必要記錄在這裡嗎……)

對!

現在話題是便利店!

我的朋友到便利店買飲品

我也跟在他的後面幫忙選購

最後去收銀處付錢的時候

有一個女人走過來跟收銀員說:

「我張單呢?!」

她也許是點了一些立即烹調的食物

需要出示單據才可以提取該食物吧?

可是那位收銀員忘了將收據拿給那個女人

事後那位收銀員已經深深道歉

可是那個女人卻跟收銀員說:

「我要你地公司既投訴電話。」

X!

有需要這麼得寸進尺嗎?

人家已經道歉了

你還要窮追不捨?!

這跟將一件小錯用光學顯微鏡來放大有什麼分別?

我相信光學顯微鏡的發明家發明這工具的原意

不是讓這種人用在這種用途上

看了就讓人不爽!

那種人鐵定討不到好丈夫吧?

--------------------------

今天還是有夠冷的

前幾天才向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吐了個槽

現在卻給我變冷了……

這是天意嗎?

發表時間:2008-11-10 08:0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