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三  |
變差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中文課
讓我覺得自己的思考能力
變差了呢
話說嘛
中文老師在中文課
派了一張題目
就是要我們討論什麼什麼「青少年吸毒應否負上最大責任」
十分鐘時間準備
又是這種看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的題目呢……
這次可不是分組討論
而是老師隨機挑選一位學生到黑板前說一說自己的見解
下一位被抽中的同學就要對前一位已發言的同學作出評價和見解
哈哈
這就像全班性討論呢
可以吐的槽也不太多……
但是每逢遇上這種情況
我都好像會特別興奮
巴不得想跑出去向學生們說一說我的見解
當然是想將自己的吐槽力表現一番
可是這次卻大出錯了
引用了最近一則讓人爆笑的新聞
但卻跟題目扯不上什麼關係……
這下可慘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說錯話了……
最後我提出了該負上責任的不是人
而是魔鬼撒旦
嘛
我就讀的是基督教學校
也聽及過人是因為受到魔鬼的引誘而犯罪的
這是我聽宗教科老師和體育科老師說的(莔:跟體育科老師有什麼關係…)
見解演說完畢(莔:這稱得上演說嗎……)
然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結果往後出埸的同學們大多是反對我的論點……
基本上四個同學就有三個都是反對我的論點
看到我提出的論點如此慘敗
我也不太好過呢…
當中同學也有提及:
「我們沒有看過魔鬼的真實模樣所以是不存在的」
也有人提出宗教的覆蓋範圍例如佛教來反駁
若果這些話被宗教老師聽到的話
會有什麼反應呢……
| | 發表時間:2008-10-22 09: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二  |
X的!不爽!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不知怎麼的
最近覺得非常不爽
可是有時候卻高興得不得了
看來我很容易受到外來的因素影響的心情
打個比方
剛剛就是看到一些雖然說不上值得一提
但卻令我覺得很不爽的事
不是因為受到羞辱而憤怒(其實不太算羞辱,只是提醒+一些較俗的詞語)
而是覺得既然已經說出了錯處
為什麼不稍稍提點就離開了?
頓時覺得好像被羞辱了
心情更為不爽……
------------------------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文法
現在去修理一下小說
也許朕一般時間不會放出來(也許會轉為不想放……(莔:氣量真小…… | | 發表時間:2008-10-21 07: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