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二  |
A?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腦袋經常生出了一堆怪念頭呢
幻想著用兇殘的方法殺掉討厭的人
或是幻想著突然在家中找到一大堆鈔票
等等的無聊事(莔:幻想犯罪嗎……)
也許最近變得有點消極
才會有這些念頭吧?
沒什麼壓力的現況已經有這種怪念頭……
會考的時候腦袋會壞掉也不算奇怪吧(莔:早就壞掉……)
--------------------------
之前問了朋友一個問題:
「數學攞A難唔難?」
我的朋友回答:
「這個要謂天份,所以你可以收得X。」
以上是巴士中的對話
嘛……
也許被這位糟糕的朋友暗中狠狠的奚落了一番
加上腦袋變得不太正常
「數學想攞A」這個念頭就突然出現了……
會有可能嗎?
六A的話我一定沒可能
但是數學拿取A級的話
是我最有自信的事
也可以讓該位朋友難受一番呢∼
所以說
如果將這個「怪念頭」變成我的「目標」
會有什麼下場呢?(莔:只說不做的人……)
| | 發表時間:2008-11-25 08:3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一  |
待續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今天發了之前的附加數學測驗卷
附加數學才能少腦筋的我
也對這次的測驗不抱任何期望(雖然只有一題)
但是這次的測驗將會佔有常分的百分之二十
所以也有一點害怕呢……
呆呆地等待老師喊我的名字
很好
接過測驗卷
分數……
7/10
看到這個分數的時候
大喊出一聲:
「神蹟呀!」
-------------------------
下午的課是中文課
老師要我們作文了
據說好像是會考試目(莔:那跟本就是……)
同學們聽到要作文後
即時起哄
向老師抱怨他們「成日作文」
老師卻辯駁
這次是十一月以來第一次的作文
我說呀
作文的時間總較聽課的時間
過得較快吧?
又不用花時間去理解老師在說什麼鬼話
作文則是天馬行空(雖然題目有很大限制)
普通的作文要寫八百字
同學們已經叫苦連天
但對我這種人來說
已經寫了一篇幾萬字的小說(雖然沒什麼文學價值)
幾百字對我來說已經是九牛一毛了(莔:但文筆尚有改善……)
可是呢
時間不足
我寫了不到一半
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只好在句尾加上(待續)此字眼(莔:這有什麼意義?!) | | 發表時間:2008-11-24 05:1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