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
關上門吧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說起來真的非常生氣
總之就是不爽呢
被某混帳嘲笑了一番
雖然只是說了兩個字
但是看到的一瞬間
怒火就以歇斯底里的形式從身體冒出來
生氣了
徹底生氣了
嘲笑我的目標
嘲笑我跟老師的約定
嘲笑我的決心
那是一股液化氮也不能降溫的憤怒
遠比太陽還要熱好幾倍的憤怒
看到後巴不得將廁所的衛生紙全塞進排水渠的憤怒!
早上看到這個不可原諒的留言後
立刻跑到學校臭罵那「東西」一番
然後心中暗暗說著:「走著瞧!」
再來就是一個重大決定
-----------------------
帶著沉重的心情度過午飯時間
由於要練習所以只好待在課室吃飯了
人也是預計之中的少
話說是次練習目標是「將參賽歌曲來聽個滾瓜爛熟」
也許能夠集合班級全員來練習是不可能的
所以只好做出這個決定吧?
這次也只有十多人
可是玩撲克和PSP的人已經佔了一大半是也……
也罷
我有好好聽就是了(莔:指導人來之前你在電腦播動畫歌……)
嘛
當我整個身子躺在電腦桌前的時候
班中有同學問我為什麼不吃飯?
我就以一貫頹廢的語氣回答:
「我已經在吃飯了……」
對
今天的飯是YOUTUBX的影片與動畫歌曲
我已經維持這種狀態三天了(午飯時間限定)(莔:你的吃飯錢跑哪去了……)
嘛
用在不明的地方就是了(莔:即是花光了……)
話說這頓飯真是吃不消呢……
課室的電腦配備……
跟我家之前的電腦不相伯仲
不同的是連線速度……
唉
還是到課室外的走廊吃風吧……(莔:……)
------------------------
什麼決定嘛
就是
閉•關•了•!
跟武俠片性質相同
不同的是
我不是練功而是溫習
怎麼說
會考快到了(莔:這句話你說了多少次了……)
對
就是因為那混帳的兩個字和老媽的兩千大元
我下好決心了!(莔:還不是因為錢?!)
也即是說嘛
我有一段時間不會再上來寫日記或是吐槽了
動畫也已經打包好然後從電腦中刪除
也會被老姊鎖上密碼
桌布圖片也換成老姊喜愛的了(莔:這個不用吧……)
小說的第五話要延期(這大半年也可以當是取材時間)
最後的是
將買了回家良久的輕小說
作一次性閱讀!
嘗到這般大熱心!
失敗就會跑回老家跳井的目標!
儘管某混帳還在某個地方以低賤的某種方式暗笑
但是我看不到!(莔:這……)
還有140多天就開考的這段時間
就好好努力吧!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遊玩的時間
還是好好享受吧!
若果這段時間或是往後看不到本的時間中
想找我聊天的話
打本人的行動電話好了(莔:這句話對什麼人說的…總覺得是網上騙案…)
好了
真的到此為止了
大半年後再見吧
今天之內的留言我會好好的回應(八時後的就等下一年吧)
還有要一提的是
次子:練歌或是練舞的話請叫上我
HKD動漫聊天室眾網友:不要吵架哦!
送上一張圖給你們:

∼掰∼
| | 發表時間:2008-11-27 05:52 PM [ 訪客留言(1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
FANTASY轉換?!目標!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歌唱比賽將近
本班的練歌次數也變多了
午飯與放學的悠閒時間
暫時變成亡魂般不能接觸(莔:只是星期二、三、四吧?)
雖說練習嘛
人卻不多呢
班中跟貴氣體元素一樣極不活潑的同學
在放學後早就溜出學校了(莔:你在星期二也溜走了……)
也有相當的人數以「補習」為理由缺席了練習是也
這也不能避免嘛
會考快到呢
不花時間在歌唱比賽也不會讓人覺得有錯
當然我早就將時間觀念埋在地球核心了(莔:埋得好好的嘛……都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用了超過兩小時的電腦…)
結果練習的人數只有十多人呢
不不不
當中有若干位同學只是坐在課室後方玩撲克
算起來的話
原來是不到十人……
當然意志堅定而留下來練習的同學
沒有被這股冷清的氣氛打倒
熱心地練習舞蹈
我嘛
則是在使用課室的電腦傳教(莔:……)
舞方面我也算是熟習了
只欠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默契
而且現在只有不到十人
根本就不能夠好好練……
所以自暴自棄的我只好用電腦了
-----------------------
練習前到走廊感受一下夾雜刺激性氣體的涼風
突然間遇上了幾年前
在本人中一的時候任教英文的老師
很久沒見了吧?
大概我的名字也已經忘掉了
有一點高興的是
她看到我後也嘗試記起和說出我的名字
可是最後還是錯了
因為她說出了我的舊名字
所以我就跟她解釋
我已經改新名了
因為現在的姓氏跟原本的姓氏完全不同
她知道我的新名字後也問了我一個問題:
「係唔係家庭關係發生咗變化先至改名?」
我當然爽快地否定了她的疑問
然後她問我中五後會有什麼志向
我直截了當的跟她說:
「原校升中六。」
她聽到我的宣言後當場給了我一個大拇指
往後也聊了一會
也在當中說出了前幾天預備訂立的志向
數學A!
聽到後她好像非常高興嘛
也希望我一定要努力
被老師直接鼓勵覺得有點高興呢
可跟本班的班主任完全相異是也
看來真的要努力一下 | | 發表時間:2008-11-26 09:0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