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72178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關上門吧 感動分類: 普通日記喔

說起來真的非常生氣

總之就是不爽呢

被某混帳嘲笑了一番

雖然只是說了兩個字

但是看到的一瞬間

怒火就以歇斯底里的形式從身體冒出來

生氣了

徹底生氣了

嘲笑我的目標

嘲笑我跟老師的約定

嘲笑我的決心

那是一股液化氮也不能降溫的憤怒

遠比太陽還要熱好幾倍的憤怒

看到後巴不得將廁所的衛生紙全塞進排水渠的憤怒!

早上看到這個不可原諒的留言後

立刻跑到學校臭罵那「東西」一番

然後心中暗暗說著:「走著瞧!」

再來就是一個重大決定

-----------------------

帶著沉重的心情度過午飯時間

由於要練習所以只好待在課室吃飯了

人也是預計之中的少

話說是次練習目標是「將參賽歌曲來聽個滾瓜爛熟」

也許能夠集合班級全員來練習是不可能的

所以只好做出這個決定吧?

這次也只有十多人

可是玩撲克和PSP的人已經佔了一大半是也……

也罷

我有好好聽就是了(莔:指導人來之前你在電腦播動畫歌……)

當我整個身子躺在電腦桌前的時候

班中有同學問我為什麼不吃飯?

我就以一貫頹廢的語氣回答:

「我已經在吃飯了……」

今天的飯是YOUTUBX的影片與動畫歌曲

我已經維持這種狀態三天了(午飯時間限定)(莔:你的吃飯錢跑哪去了……)

用在不明的地方就是了(莔:即是花光了……)

話說這頓飯真是吃不消呢……

課室的電腦配備……

跟我家之前的電腦不相伯仲

不同的是連線速度……

還是到課室外的走廊吃風吧……(莔:……)

------------------------

什麼決定嘛

就是

閉•關•了•!

跟武俠片性質相同

不同的是

我不是練功而是溫習

怎麼說

會考快到了(莔:這句話你說了多少次了……)

就是因為那混帳的兩個字和老媽的兩千大元

我下好決心了!(莔:還不是因為錢?!)

也即是說嘛

我有一段時間不會再上來寫日記或是吐槽了

動畫也已經打包好然後從電腦中刪除

也會被老姊鎖上密碼

桌布圖片也換成老姊喜愛的了(莔:這個不用吧……)

小說的第五話要延期(這大半年也可以當是取材時間)

最後的是

將買了回家良久的輕小說

作一次性閱讀!

嘗到這般大熱心!

失敗就會跑回老家跳井的目標!

儘管某混帳還在某個地方以低賤的某種方式暗笑

但是我看不到!(莔:這……)

還有140多天就開考的這段時間

就好好努力吧!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遊玩的時間

還是好好享受吧!

若果這段時間或是往後看不到本的時間中

想找我聊天的話

打本人的行動電話好了(莔:這句話對什麼人說的…總覺得是網上騙案…)

好了

真的到此為止了

大半年後再見吧

今天之內的留言我會好好的回應(八時後的就等下一年吧)

還有要一提的是

次子:練歌或是練舞的話請叫上我

HKD動漫聊天室眾網友:不要吵架哦!

送上一張圖給你們:

  ∼掰∼

發表時間:2008-11-27 05:52 PM  [ 訪客留言(1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FANTASY轉換?!目標! 呆滯分類: 普通日記喔

歌唱比賽將近

本班的練歌次數也變多了

午飯與放學的悠閒時間

暫時變成亡魂般不能接觸(莔:只是星期二、三、四吧?)

雖說練習嘛

人卻不多呢

班中跟貴氣體元素一樣極不活潑的同學

在放學後早就溜出學校了(莔:你在星期二也溜走了……)

也有相當的人數以「補習」為理由缺席了練習是也

這也不能避免嘛

會考快到呢

不花時間在歌唱比賽也不會讓人覺得有錯

當然我早就將時間觀念埋在地球核心了(莔:埋得好好的嘛……都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用了超過兩小時的電腦…)

結果練習的人數只有十多人呢

不不不

當中有若干位同學只是坐在課室後方玩撲克

算起來的話

原來是不到十人……

當然意志堅定而留下來練習的同學

沒有被這股冷清的氣氛打倒

熱心地練習舞蹈

我嘛

則是在使用課室的電腦傳教(莔:……)

舞方面我也算是熟習了

只欠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默契

而且現在只有不到十人

根本就不能夠好好練……

所以自暴自棄的我只好用電腦了

-----------------------

練習前到走廊感受一下夾雜刺激性氣體的涼風

突然間遇上了幾年前

在本人中一的時候任教英文的老師

很久沒見了吧?

大概我的名字也已經忘掉了

有一點高興的是

她看到我後也嘗試記起和說出我的名字

可是最後還是錯了

因為她說出了我的舊名字

所以我就跟她解釋

我已經改新名了

因為現在的姓氏跟原本的姓氏完全不同

她知道我的新名字後也問了我一個問題:

「係唔係家庭關係發生咗變化先至改名?」

我當然爽快地否定了她的疑問

然後她問我中五後會有什麼志向

我直截了當的跟她說:

「原校升中六。」

她聽到我的宣言後當場給了我一個大拇指

往後也聊了一會

也在當中說出了前幾天預備訂立的志向

數學A!

聽到後她好像非常高興嘛

也希望我一定要努力

被老師直接鼓勵覺得有點高興呢

可跟本班的班主任完全相異是也

看來真的要努力一下

發表時間:2008-11-26 09:0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