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都有看以前的輕小說,
零之使魔真是一部好作品~
描寫主人與僕人之間的愛情(?)關係~
扭曲而有趣(?)
灼眼的夏娜則是...
不知道怎樣說...
好看就是了...
-----------------------------------------------------
以前我很喜歡和朋友說笑話~
曾經有一位朋友跟我說:
到網上看文字笑話,都不夠你親自說的笑話好笑~
是有例子的哦~
中二時的暑假我覺得最好的笑話~
就是"阿婆報警"
這一系列笑話可說是以廣東話為笑點的笑話~
那個阿婆每一次說的話都令那一位接線的警察誤會其意思,
然後就會回答與阿婆問的問題沒有相關的答案~
這部作品的作者的文法最出神入化之處,
就是能夠把內容作的通順而爆笑~
每一次看到那一些[雞和鴨講]的對話,
都會想到:天阿!這樣也行嗎??然後就傻笑起來~
這一句的意思不是說作者在亂來,
而是竟然想得出這一種笑位,
很多人都想不出是那麼好笑的點子~
我也曾經試過作啦~
最彼失敗而终....
我自己作的阿婆笑話有三個,
最滿意的是[阿婆報警食早餐篇]
那一個我真的想了很久...
兩件前的事啦....
不要提了...
註:如果聽到會笑的在地上轉來轉去的人,一定是對廣東話的哩語/粗言穢語有基礎認識
我也差不多是這一類人,但我不會說粗口(一看就知道是說謊...)
--------------------------------------------------------------
我校某數學老師竟然說涼宮春日,灼眼的夏娜,零之使魔等輕小說是色情刊物。
零之使魔我暫且不說,說灼眼的夏娜是那一種刊物就真是(漫畫不予評論,說的是小說)
這不是對動漫有偏見嗎???
某網友的老爸拿了他的涼宮春日小說來看,
看完就留下了一句:寫的不錯!
那個數學老師只是翻了幾頁就說是色情刊物,
何來的道理??
就像電視那裡看到一團棕色的物體,
就立即認定是大便,
難道它不能是溶化了的功克力嗎??
難道它不能是給挅碎了的棕色名貴球鞋嗎??
敗給她了...
總結:輕小說照看,巧克力照吃
-------------------------------------------------
今天在電視看到有舉行馬拉松比賽,
很好的啦~一家人走去跑~
還有人COSPLAY哩~
我也想跑一回~
COS黑豹好了~
那應該能跑到第一名(想的美...)
突然聽說到大會會提供香蕉給參加者,
聽到了後有一點百思不得其解,
也許是黃色~令人覺得充滿幹勁吧~(那來的道理??回家唸佛經500次吧...)
這可能是某中一個陰謀:
香蕉好像是能幫助小腸消化吧...
吃了香蕉後就是想參賽者拉肚子,
這可真是馬"拉"松(拉肚子...)
現在有一點肚痛...
-------------------------------------------------
今天打了很多字,看來我瘋了不成...
多謝你們看到這裡來也不覺得沉悶~
下一次再來看~
先來一條香蕉吧~
掰掰
~禁制•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