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沒什麼事情好做的,
---------------------------------
昨天和朋友約會(囧:令人覺得曖昧...)
在石排輕鐵站集合,
準備大幹一番:跨區步行祭
以下是路線圖,
令到你們明白清楚知道咱們所行走過的路線:
[IMG]http://i201.photobucket.com/albums/aa190/fkmkhk/ff.jpg[/IMG]
上面標明的符號代表有"事件觸發"
--------------------------------------
從家中出發,
我遲到了...
到達車站看見朋友後,
他跟我說:
"你都幾勁喎,原本約o左8點9等,宜家已經9點8啦!!!"
因為我剛剛才起床...
--------------------------------------
A:從起點到A點這一段路,
我們一直在討論行程和決定所行走的路線,
突然看到一間中學,
外觀非常漂亮,
和我們的學校差天共地,
就一直在吐糟:
"點解我地間學校咁寒酸..."
到達A點,
輕鐵龍門站,
我們到了該地的超級市場購買飲品,
付錢時遇上奇怪的事,
為什麼在貨架上標明"11元/兩支"的飲品,
到收銀處付錢時竟然要13元...
搞不懂那一間超級市場在搞什麼鬼...
-------------------------------------
B:步行到屯門碼頭,
時間大約是上早10時40分,
我們去到該地的商場逛一下,
消磨一下時間...
到處逛逛逛,
看到商場出口,
出到門口就看到海岸,
我和朋友就坐在欄杆上看著美麗的海景~
誰知天上突如其來下起"過雲雨"
令到看海景看得入神的我變做"落湯雞"
跑去避雨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情景~
有一個正在欄杆旁邊吃飯的人,
被雨淋倒後立刻狂奔跑到避雨的地方,
結果他的午餐附上例湯了...
還好我帶了雨傘出來...
------------------------------
C:買完所需要的東西後就繼續踏上旅程,
但是我們在B點和C點的地區迷路了...
走了一個大圈子才發覺原來有一條更短的捷徑可行...
到了C點安定,
我們再到該地的超級市場購買飲品~
那一家超級市場賣的東西蠻便宜的啦~
3.9元一瓶知名度不高的飲品,
與7.5元一瓶的名牌飲品比較下~
兩者的味道不相伯仲~
---------------------------------
D:說起來C點到D點那一段路程很艱苦...
我們走到鳳地到兆康的那一個地區,
突然來了一場大雨,
我們便打起雨傘來,
誰知再來一陣大風,
那些雨水以水平線打在我們身上,
打著傘也沒有用處,
把雨傘收回來後,
就和朋友來了一段短時間的"暴走",
狂奔到兆康西鐵站,
到達時已經渾身濕透了...
由於下了一場"橫向"大雨,
加上我們的腳出現了酸痛症狀(走了三小時的路,不痛才怪...)
所以我們的旅程要暫停一下,
在兆康輕鐵站逗留了大約十分鐘.
---------------------------------
E:下午2時30分,
雨已經停下了,
繼續我們的旅程,
從兆康西鐵站走到天水圍市中心(註"不要以為E那一段路很短,我們走那一段路用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在E-F段路一直在唱歌~
希望借此暫時忘記腳部的酸痛症狀,
我們所唱的歌:
GUNDAM SEED 所有歌
GUNDAM SEED DESTINY 所有歌
GUNDAM W OP1,2
08小隊 OP
灼眼的夏娜 OP1,2
涼宮春日 ED1
愛多八十年(X5)
忍者亂太郎 OP
其實"愛多八十年"我們在E-F段路不斷在唱...
而且我們走了一段路後就會回頭望一下,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走得那麼遠...
而且在路程中看到黑山羊~
很可愛哦~
----------------------------------
F:終於來到天水圍市中心了~
喜極而泣(沒有那麼誇張啦...)
我們到了某M快餐店休息一下,
那時大約是下午四時十分,
我的朋友跟我說:
"我地已經征服o左新界西~"
走了那麼長的路,
很有滿足感嘛~
----------------------------
G:我們到天水圍輕鐵站乘塔輕鐵回家(其實如果我們的腳不痛的話,我們會用走的回家)
我們細看我們走過的路,
原來以輕鐵代步的話,
不用半小時就完成了...
看到我們走的E段路我們覺得有成功感嘛(?)
-------------------------------
H:我們到了建生輕鑼站,
遇上到了兩名班上的女同學,
我就問了她們一個問題:
"你地估下有冇白痴仔會由石排站行到去屯門碼頭站,再走到兆康站,再走到天水圍站?"
她們就說:
"咪係你地囉~"
聽了她們的回答後,
頓時覺得:
"這次我們的旅程跟一名白痴以徒步方式從中國走到日本沒有分別"
覺得自己跟笨蛋是同一類...
今天所走的路,
以平常的習慣,
應該要用上一個月才可以完成...
希望明天我可以用自己的腳走到學校...
----------------------------------
為什麼我們會舉辦這一個"笨蛋"活動?
主要目的是"消磨時間"(囧:敗給你了...
下一次我們決定會從良景輕鐵站,
走到元朗市中心~
有興趣參加的話請留言(囧:這樣沒有人是笨蛋,所以沒有人會參加)
掰掰
~幸運•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