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60
累積人氣: 72309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家傑哥的到來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學校請了家傑哥來

我們非常興奮~

因為最後的兩課不用上~

而且是英文課呢~

所以家傑哥進入禮堂時

我覺得他異常英俊~

你來的真是時候~

給你一個棒!

但是演講內容非常沉悶...

只是聽了一會兒

睡意立刻跑出來了...

持續了差不多一小時的演講

坐在我旁邊的爆炸頭同學跟我說了一個

我認為沒有可能發生的事

他竟然跟我說:

「我想上番英文堂...」

聽了這一番話

少不免會感到無奈~

但是我沒有理會

繼續我的「釣魚」旅程

-------------------------

最近看了一個動畫叫「魔法少女奈葉」

因為我算是一個蘿莉控

所以對這套動畫的角色存在著深深的愛慕

可惜的是

這套動畫到了第三輯

主角變搖身一變

成了一個十九歲的御姐

這給了我一個非重沉重打擊~

我可愛的奈葉變成姐姐了...

認為我非常變態的話

請留言罵我~

掰掰(沒想到我以前會是這種人﹒﹒﹒by rock1234 2008年7月20日)

~幸運•流星~

發表時間:2007-05-29 08:3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7 日  星期日   雨天


兩名白痴的奇妙旅程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是星期日,

沒什麼事情好做的,

---------------------------------

昨天和朋友約會(囧:令人覺得曖昧...)

在石排輕鐵站集合,

準備大幹一番:跨區步行祭

以下是路線圖,

令到你們明白清楚知道咱們所行走過的路線:

[IMG]http://i201.photobucket.com/albums/aa190/fkmkhk/ff.jpg[/IMG]

上面標明的符號代表有"事件觸發"

--------------------------------------

從家中出發,

我遲到了...

到達車站看見朋友後,

他跟我說:

"你都幾勁喎,原本約o左8點9等,宜家已經9點8啦!!!"

因為我剛剛才起床...

--------------------------------------

A:從起點到A點這一段路,

我們一直在討論行程和決定所行走的路線,

突然看到一間中學,

外觀非常漂亮,

和我們的學校差天共地,

就一直在吐糟:

"點解我地間學校咁寒酸..."

到達A點,

輕鐵龍門站,

我們到了該地的超級市場購買飲品,

付錢時遇上奇怪的事,

為什麼在貨架上標明"11元/兩支"的飲品,

到收銀處付錢時竟然要13元...

搞不懂那一間超級市場在搞什麼鬼...

-------------------------------------

B:步行到屯門碼頭,

時間大約是上早10時40分,

我們去到該地的商場逛一下,

消磨一下時間...

到處逛逛逛,

看到商場出口,

出到門口就看到海岸,

我和朋友就坐在欄杆上看著美麗的海景~

誰知天上突如其來下起"過雲雨"

令到看海景看得入神的我變做"落湯雞"

跑去避雨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情景~

有一個正在欄杆旁邊吃飯的人,

被雨淋倒後立刻狂奔跑到避雨的地方,

結果他的午餐附上例湯了...

還好我帶了雨傘出來...

------------------------------

C:買完所需要的東西後就繼續踏上旅程,

但是我們在B點和C點的地區迷路了...

走了一個大圈子才發覺原來有一條更短的捷徑可行...

到了C點安定,

我們再到該地的超級市場購買飲品~

那一家超級市場賣的東西蠻便宜的啦~

3.9元一瓶知名度不高的飲品,

與7.5元一瓶的名牌飲品比較下~

兩者的味道不相伯仲~

---------------------------------

D:說起來C點到D點那一段路程很艱苦...

我們走到鳳地到兆康的那一個地區,

突然來了一場大雨,

我們便打起雨傘來,

誰知再來一陣大風,

那些雨水以水平線打在我們身上,

打著傘也沒有用處,

把雨傘收回來後,

就和朋友來了一段短時間的"暴走",

狂奔到兆康西鐵站,

到達時已經渾身濕透了...

由於下了一場"橫向"大雨,

加上我們的腳出現了酸痛症狀(走了三小時的路,不痛才怪...)

所以我們的旅程要暫停一下,

在兆康輕鐵站逗留了大約十分鐘.

---------------------------------

E:下午2時30分,

雨已經停下了,

繼續我們的旅程,

從兆康西鐵站走到天水圍市中心(註"不要以為E那一段路很短,我們走那一段路用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在E-F段路一直在唱歌~

希望借此暫時忘記腳部的酸痛症狀,

我們所唱的歌:

GUNDAM SEED 所有歌

GUNDAM SEED DESTINY 所有歌

GUNDAM W OP1,2

08小隊 OP

灼眼的夏娜 OP1,2

涼宮春日 ED1

愛多八十年(X5)

忍者亂太郎 OP

其實"愛多八十年"我們在E-F段路不斷在唱...

而且我們走了一段路後就會回頭望一下,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走得那麼遠...

而且在路程中看到黑山羊~

很可愛哦~

----------------------------------

F:終於來到天水圍市中心了~

喜極而泣(沒有那麼誇張啦...)

我們到了某M快餐店休息一下,

那時大約是下午四時十分,

我的朋友跟我說:

"我地已經征服o左新界西~"

走了那麼長的路,

很有滿足感嘛~

----------------------------

G:我們到天水圍輕鐵站乘塔輕鐵回家(其實如果我們的腳不痛的話,我們會用走的回家)

我們細看我們走過的路,

原來以輕鐵代步的話,

不用半小時就完成了...

看到我們走的E段路我們覺得有成功感嘛(?)

-------------------------------

H:我們到了建生輕鑼站,

遇上到了兩名班上的女同學,

我就問了她們一個問題:

"你地估下有冇白痴仔會由石排站行到去屯門碼頭站,再走到兆康站,再走到天水圍站?"

她們就說:

"咪係你地囉~"

聽了她們的回答後,

頓時覺得:

"這次我們的旅程跟一名白痴以徒步方式從中國走到日本沒有分別"

覺得自己跟笨蛋是同一類...

今天所走的路,

以平常的習慣,

應該要用上一個月才可以完成...

希望明天我可以用自己的腳走到學校...

----------------------------------

為什麼我們會舉辦這一個"笨蛋"活動?

主要目的是"消磨時間"(囧:敗給你了...

下一次我們決定會從良景輕鐵站,

走到元朗市中心~

有興趣參加的話請留言(囧:這樣沒有人是笨蛋,所以沒有人會參加)

掰掰

~幸運•流星~

發表時間:2007-05-27 06:5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