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一個"小富豪"以聊天工具"MSN"作溝通,
他非常富有:
1,自稱居住在比華利山別墅
2,飲食習慣方面,他聲稱自己只會吃"日本料理","廉價的食物絕不會看上一眼
3,他的老爸每月收入:三十多萬(扣除工人的工資後,也有十多萬的餘額)。
4,有NDS一部,NDSL兩部,有PSP兩部,Wii一部,XBOX360一部
5,他想買東西時,就會問老媽拿取所需要的金額,幾千元不在話下
6,有相當數量的正版遊戲(初部估計大約有50多隻,還要跟我說他只有小量)
7,一個月的零用大約有一千多元(應該只是零用錢,飯錢不算在裡邊)。
我跟他的情況是天壤之別:
1,居住在屯門公屋
2,日本料理免提
3,老爸的每月收入:我也不知道(一定不會超過兩萬)
4,只有一部PSP(二手)(注:在2007年8月已售出)
5,別指望可以問家人拿錢買東西
6,正版遊戲?只有一隻(注:有六月中旬已售)
7,一個月的零用錢:$100(飯錢不計算在內)(注:2008年2月上旬,由每月$100轉化為沒有)
到此為止,
因為我害怕自己會忍受不了而跑上天台"輕生"...
掰掰
~幸運•流星~
|